唐子:胡錦濤不亡共,必將被亡共勇士替代

發表:2005-08-19 06: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聽說八月初中華大地上又出現插播,唐子禁不住又拍掌叫好。關於插播,中共肯定怒不可竭,但唐子卻黨越怒越開懷,全不怕什麼「破壞國家安全罪」。唐子還沒出生之前多年,中華共和國在大陸就淪陷了,生來就是中共奴,破壞何國之安全呀?中共是個什麼玩藝?邪靈,邪教,流氓,對這樣的惡魔說三道四有何罪?

唐子很少看電視,卻也知道中共奴最恨六四時期衛星臺突然插播廣告,阻撓人們看海外紀念六四民運的消息。多年來,唐子不止一次聽人嘟嚨「無聊」。中共何曾照顧過奴隸們的情結和情緒?現在終於有股無所畏懼的力量向中共獨裁權威挑戰,唐子真是太高興了!雖然唐子一次都沒看到,但終於有了看見的機會。

有機會,希望就有永遠在。我不知道插播是不是法輪功干的,也至今還沒成為法輪功修煉者,但如果插播《九評》和退黨信息真是法輪功干的,就沖這一旦有人教,這法輪功咱唐子就要練一練。儘管唐子自知離修煉者的距離還好遠好遠。

即使唐子被中共抓住,唐子也會直言不諱看過《九評》。如果允許在獄中開《九評》的研討會,就是判個十年、二十年,唐子也會樂呵呵。不過唐子敢睹一個億,中共絕對不可能再有五年的江山運。所以聽錦濤同志在想十八大的事情,唐子的確好笑,這樣的人都能做中共的總書記,中共還有幾年脈搏跳動?

退黨的意義,我不知道胡錦濤是真不知道還是假不知道。但就目前其封鎖網路言論、搞保先教育、支持反日反美叫囂、對《九評》和退黨裝聾作啞的表現來看,這個清華大學畢業生的智商唐子實在不敢恭維。全憑個人的情商支撐,中共還有幾多時光?只要不是百分之百的傻瓜,必然會在心裏盤算如何拋棄中共。

所以還有如此多的民眾、官員在中共的腐敗和專橫面前保持沉默糊塗,或者視而不見,是因為中共還有幾百萬軍隊在那裡,手裡拿著槍支,還有原子彈。因為像神一般通觀宇宙全局的的確還不多,而人又最最珍惜生命,畢竟生命只有一次。

但從退黨一開始,中共的軍隊就不可怕了。為什麼?因為軍心不過人心,人心思變軍心也如此。退黨就在預示和召喚人心和軍心的變換,決定著槍桿子某天突然不聽指揮。那時候,如果胡錦濤還是總書記,命運最悲慘,只好去跪在江澤民的左邊(成為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胡錦濤四罪人雕像的第四尊)。

不是唐子盲目樂觀,實乃理性邏輯如此。靈性的來看也依然。一杯茶水上茶桌都要人的佈置安排,更不用說人類的產生了。電腦的程序是人來編寫的。這一事實說明,比電腦更複雜千萬倍的人腦能夠絕不可能自然而然地湊巧地進化而來。世界各族的神話或經典裡都有神吹靈氣造人之說,其寓意是:人的基因是神安排的,即神寫了人腦特殊編程原始的、基本的部分。事實上,人的感性是魔在左右,理性是人自己掌控,靈性則是神在暗控。中國人從唱「跟著感覺走,牽著夢的手」時,就已經全入魔道。這既是六四失敗的大背景,也是法輪功度人的大背景。

唐子上面這段話是在說:《九評》、退黨、插播這些事,十多年來感性和理性雜交的民運人士一直沒做(理性地說是早該做,也能做),卻突然在2004年和2005年之交出現、匯聚(至今大多數中共奴對此還十分迷濛),這就是神億萬年前在造地球宇宙時給人腦的基因程序裡已經寫好了的。貴州都勻「中國共產黨亡」之天石、中華第一經典《易經》、基督教的《聖經.啟示錄》、諸葛亮的《馬前課》、李淳風和袁天罡《推背圖》,劉伯溫的《燒餅歌》和諾查丹馬斯的《諸世紀》等,也都印證了天意、神旨的存在。今天的大事(樹桿)基本上在昨天就基本規劃好了,人世間的規劃部門只能做些增添彈性化的小事、中事添加樹枝樹葉。

胡錦濤斷然不可小視《九評》、退黨和插播之類天亡中共的信息。當然胡錦濤很警覺《九評》、退黨和插播對中共的威脅,卻如同江澤民一樣想把這些神旨人為的事消滅在萌芽中(通過保先、網路封鎖、反分裂法、反日遊行、軍頭狂吠等)。如果九月去美國見過布希,依然如前錯誤回應,這位天擇的中共送終人結局將比黎元洪、汪精衛還不如。紅天已死,藍天當立,歲在乙酉,亡共在胡。天意如此。

亡共在胡手裡,那就是自動率眾退黨,解散中共,另組新黨,做真中華共和國的總統;亡共在胡時代,便是「東邊門裡伏金劍,勇士後門入帝宮」(《推背圖》第四十六像)。神給胡錦濤的只有兩條路:光明之路--結果中共暴政,做未來領袖;黑暗之路--挽救中共暴政,做歷史罪人。現在是考胡錦濤的智商的時候了。

影響胡錦濤做明智抉擇的只有一個錯誤考量,那就是誤以為只要他牢牢握住槍桿子,讓將軍們跟他走,他就可以挽救中共,就可以主持中共政權長期。如果這樣,胡錦濤便跟江澤民一樣,自不量力地步入了「與天斗其哭晚也」的死胡同。目前的現狀是,軍隊腐敗軍心已然潰散。退役軍人近年來不斷上訪受挫,離共之種已入心。一旦「吃好天」、「豬成虎」將軍們推動生化戰、核大戰,這些退役軍人將投入戰場,但他們如今已經明白自己並非「人民子弟兵」,更非「共和國衛士」,他們跟民眾一樣是中共奴,拿槍不過成為中共軍犬,命運依然被今天好聽明天糟糕的政策決定,沒有國家法律制度保障,他們鐵定會像商朝奴隸一樣戰場上倒戈。

而且,一旦國家進入法西斯運作,胡錦濤成不了希特勒,一樣被軍人踢出局。

事實上,在當今中國社會矛盾加劇的情況下,中共軍隊由於不安全、不寶貝的待遇,很多人已經不真正聽中共的指揮了,真正聽從的只是利益的指揮。據悉,軍隊裡營長、師長以上的大都成了富翁,軍事區內設置色情場所,為理想而戰的毛時代軍奴已經死光並不可再生。一旦胡錦濤像鄧小平一樣動用軍隊來平息即將出現的藍天革命,營以下的軍官要麼不動,要動或者是殺將軍實行軍政權,或者就是支持人民起義。胡錦濤啊胡錦濤,天機唐子已經給你泄盡了,你要是再不明白,那你可真是扶不起的阿斗了,清華大學和黨校的聯合教育共同地害了你。

中共已坐在火山口。失地農民、下崗工人、焦躁市民已經頻繁抗議,這抗議一旦跟傳播《九評》和退黨相聯繫,結合為全國性公然的退黨吶喊,中共軍奴肯定聽人民的,決不會再聽中共的。胡錦濤這時候如果以中共中央軍委主席身份指揮軍隊,肯定失靈。這只能靠理性和靈性去知悟了,火山爆發誰都不能試。

影響槍的因素,插播將發揮重大作用。一旦民運人士、法輪功修煉者、基督教徒都來利用這天賜的摧毀中共柏林牆的神器,讓退黨透明,全民公然談、公開退,《推背圖》第四十六像預示的「東邊門裡伏金劍,勇士後門入帝宮」替代胡錦濤的英雄,就在乙西年的深秋或冬季出現。誰為終結中共暴政出大力,誰就是真中華共和國的總統、首相級的領袖,其神旨人為的使命是:在中國實現自由民主。

亡共在胡時代,就是中共和胡錦濤同時垮臺。

胡錦濤不亡共,必將被亡共勇士替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