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15團體週末遊行 聲援380萬勇士退黨

發表:2005-08-19 20: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從大紀元時報2004年底推出《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和設立退黨網站以來,目前退出中共的人數已接近380萬,平均每月大約50萬人。這是一起重大歷史事件,一個歷史的奇蹟。
  
正如「九評」所指出,中共的本質是欺騙、暴力、流氓與邪惡。因此,退出中共就是拒絕謊言,遠離暴力,遠離邪惡。退黨和「九評」不是政治運動,而是讓人們脫離中共邪惡政治的捆綁。這是中國民間自發的一種良心淨化、道德復甦的社會現象。
  
380 萬退黨人數,是一個意義深遠的數字。它顯示越來越多的中國民眾正紛紛從中共長期洗腦和高壓恐懼中走出來。如果考慮到中共進行了嚴密的資訊封鎖,對退黨人士進行殘酷的打壓,很多人退黨而沒有渠道或不為外界所知;考慮到中共掌握的政治資源和製造的恐怖氣氛,很多人還在猶豫是否現在出來退黨,那麼,實際要退出中共的人數遠比380萬要高得多。
  
在九評和退黨大潮下,越來越多前中共官員如前駐澳外交官陳用林、天津一級警司郝鳳軍、瀋陽司法局長韓廣生等相繼站出來公開退黨、揭露中共黑幕,表現出令人欽佩的勇氣和智慧。
  
如果有人問,中國的希望在哪裡,那麼,中國的希望就在於千千萬萬民眾的道德良知覺醒。退黨大潮正體現了這種趨勢,顯示了中國民眾巨大的道德勇氣和精神力量。
  
面對「九評」和退黨,中共發起了所謂「保先」政治運動,同時加強了資訊封鎖和對媒體與異議人士的監控,不少國內報刊被封殺、民主人士被抓捕。
  
為了慶祝380萬人退黨的義舉,為減輕大陸同胞現階段遭受的壓力和迫害,加速中國人拒絕謊言、遠離暴力、拒絕與邪惡為伍的進程,南加15團體將於本週六在華埠舉行遊行活動,聲援380萬勇士退黨,歡迎所有團體和個人到場聲援。
  
時間:2005年8月20日,週六上午10:30-11:30 am,新聞發布會    12點至下午2點:正式遊行,繞中國城 (around Hill St. and Broadway St.)
  
集會地點:洛杉磯中國城Alpine公園(Alpine Park,Alpine街和Yale街交叉口)    800 N. Yale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從N. Broadway St往西第二條街)
  
主辦團體:《中國事務》,《中華評述》,中國社會民主黨美西分部,中國民主聯盟南加分部,聖地亞哥「九評之友」協會,告別中共大聯盟,洛杉磯退黨服務中心,拉斯維加斯退黨服務中心,聖地亞哥退黨服務中心,全球退伍軍人退黨聯盟,救援大陸受迫害知識份子協會,中國大陸政治避難者美西協會,救援大陸受迫害人士遺孤協會,法輪功之友,聖地亞哥捍衛新聞自由協會。(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