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專制魔爪向全世界滲透又一佐證

發表:2005-08-19 20: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記者雪麗報導/馬來西亞政府自6月2日起以維持「馬中友好關係」為由扣押大紀元報紙後,引起國際社會的高度關注,自由主義法學家袁紅冰認為馬國的行為不是孤立的事件,是中共海外滲透又一佐證。

日前,逃離中共並獲得澳洲保護簽證的自由主義法學家袁紅冰對馬國事件發表了評論,摘要如下。

袁紅冰說,這次馬來西亞禁止大紀元報紙在其國內發行並不是一個孤立的事件,它實際上是中國共產黨總體外交戰略的一個具體表現,也是中共專制主義的魔爪向全世界進行滲透和發展的一個例證。

袁紅冰認為,中國現在面臨巨大的社會政治和經濟危機,這已經不可能靠在常規的中共日常的政治範疇內得以解決。從2000年開始,以江澤民為首的獨裁寡頭集團就已經制定了一個使中國共產黨全面法西斯化及向中國人民進行全面法西斯統治的計畫,那就是把國家恐怖主義發展到極至,並確定了一個解決中國國內社會政治經濟危機的外交戰略,就是要把東南亞半島以及整個印尼、非律賓,馬來西亞群島一直延伸到澳大利亞這樣一個區域變成中國共產黨的政治殖民地。以便在他們實行法西斯化對臺灣作戰一旦發生時,這些政治殖民地的國家能脫離自由民主的陣營,成為中共潛在的盟友,在法西斯和反法西斯的戰爭中至少保持中立。

這個具體的外交戰略,經過中共這麼多年的經營,可以說在東南亞半島上,已經比較成功的實現了他們的戰略。就像現在緬甸,泰國,新加坡,包括寮國,從意識形態上講基本上已經是中國共產黨的政治殖民地。

而在印尼,非律賓和馬來西亞這個區域裡,馬來西亞是中共實現它的外交戰略最成功的國家之一,整個馬來西亞已經成為反對西方民主力量,支持中國共產黨的專制統治的一個頑固的國家。

這次馬國沒收禁發大紀元報紙是中國共產黨整個大戰略的一部分。我們要從中共將專制統治滲透到全世界這樣的角度,來看這次扣押大紀元報紙的危害性,要把扣押大紀元報和中共威脅自由民主制度聯繫起來看,而不是就事論事。我們要把這些告訴世界,我們的目的是為拯救我們自己。(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