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至立新招 不入團多交四千學費

發表:2005-08-21 0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入隊年齡從7歲改為6歲,不入團的學生就得多交四千元學費,學校發展黨員先有指標,後填人,跟1967年攤派右派名額一樣。這些舉動當然表明中共到了最危險的時刻了。

共青團是胡錦濤的地盤,不入團的學生得多交四千元學費,這是發明「保鮮」的胡總書記的最新歷史性創造,還是主管教育的陳至立在中共生死存亡時,以大局為重,與黨總書記風雨同舟的又一新招?

大紀元記者文華8月18日綜合報導,為抵消退黨潮的衝擊,中共不斷降低入黨入團入隊的條件,以強拉硬拽的方式維持表面的黨團員人數。最近在某中學,不入團的學生就得多交四千元學費,保先運動下這樣的鬧劇比比皆是。

少先隊年齡由過去的七歲降到六歲

據明慧網報導,四川省內江市第六重點中學最近出臺了一項新規定:凡是考上重點中學分數線的學生,如不是團員就必須先入團才能入學;如不入團的,就須多交納 4000元錢才能入學。另外,現在入少先隊的年齡也由過去的七歲降到六歲,毫不知情的兒童就得在中共的黨旗下宣誓,時刻準備著,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

然而據香港《爭鳴》雜誌透露,中共中紀委、中組部一份考察報告顯示中國農村、城市基層(企業、街道)、高等院校的黨組織,85%至95%處於癱瘓或解散的狀態,17個省(區)農村黨組織高達95%處於癱瘓狀態,名存實亡。

一網友稱,中共黨團員人數多不能說明任何問題。蘇共20萬黨員取得十月革命勝利,200萬黨員取得反法西斯戰爭勝利,2000多萬黨員時卻失去了政權。

新華網公布的中組部統計資料顯示,2004年中共新發展了241.8萬名黨員,其中學生黨員增幅最為明顯,共增加了19.5萬名,但許多民眾對人民網公布的幾乎完美的直線型增長人數深表懷疑,同時對濫竽充數現象斥之以鼻。

學校發展黨員:先有指標,後填人

目前在學校裡發展的黨員是先有指標,後填人頭,比如北京郵電大學黨委計畫規定:「到2007年初,我校本科生中黨員比例將達到15%左右,研究生中黨員比例達到36%左右,教職工中黨員比例達到53%左右,青年教師中黨員比例達到53%左右。」為了達標,不講條件,不講個人意願,捆綁人入黨入團入隊已成了公開的秘密。

前不久的盧雪松停課事件也涉及到學生入黨的問題。據吉林藝術學院的官方聲明稱,盧被停課的主要原因是她傳播《九評共產黨》以及退黨潮的資訊給一學生預備黨員,使其「思想消瀋,情緒低落,並流露出退黨的思想傾向。」

另據中新社消息,2003年中國第五次私營企業抽樣調查顯示,私營企業主中黨員人數高達29.9%,其中5.9%是在創辦企業後入黨的。代表剝削階級的資本家入黨,共產黨這個無產階級先鋒隊早已名存實亡。

典型黑幫和秘密會社式的誓言

著名歷史學家辛灝年對此評論說,中共把觸角深入社會的每個細胞,連資本家也入黨了,正說明中共的邪惡控制無孔不入,無處不在。

儘管中共用捆綁的方式強拉人入黨入團入隊,但依然無法阻擋九評引發的退黨大潮的洶湧。自由亞洲電臺特約評論員唐柏橋撰文稱,中共「保先」鬧劇何時休。

唐柏橋指出,中共開展的保先運動要求每一個黨員重新入黨宣誓,無非是讓每個人再說一次入黨誓詞中的最後四個字「永不叛黨」。「永不叛黨」之類的語言是典型的中國傳統黑幫和秘密會社式的誓言。……因此強迫每一個黨員重溫黑社會式的入黨誓詞是一種典型的強盜做法。

……保先運動很顯然是針對大紀元和中國和平等民間組織發起的退黨運動而來。如今退黨團人數已經達到三百餘萬之眾,還正在以每天數萬人的速度遞增。這場最具有現代意識的非暴力抵抗運動對中共強權造成了致命打擊。……

中共決定要用一年半時間開展保先活動,我懷疑他們這樣荒誕走樣地表演下去,他們的統治地位還能不能維持到保先活動結束。歷史已經反覆證明,一個政權的統治方式越嚴酷,它垮臺得越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