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榮民之家榮民見證《九評》

發表:2005-08-21 15: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九評之二:中國共產黨是怎麼起家的〉記錄片令「臺北榮譽國民之家」近200位老榮民動容。此片清楚揭示中共使用暴力、欺騙奪取政權的過程,也拆穿中共宣稱積極抗日的謊言,令親身經歷當時戰役的榮民們感慨良多,紛以親身經歷肯定《九評》內容的真實性。

臺北榮譽國民之家,座落在臺北縣三峽鎮白雞山麓的,佔地33頃,毗鄰關帝廟,群山環繞,環境清幽,原為桃園縣虎頭山的反共義士生產輔導所,安置民國43年由韓戰中投奔自由的歸國反共義士。83年9月1日與土城大陸榮胞中心合併,改名為「臺北榮譽國民之家」,目前院裡400多位老榮民,受政府照顧安養。

大紀元時報特於終戰60週年日本受降紀念日於北榮舉辦九評座談會。影片播映前,義工們前去老伯伯的宿舍關懷,並告知大禮堂影片放映的訊息,老伯伯們都欣然前往。

影片放映後,過半滿座的偌大禮堂每個老榮民聚精會神觀看,他們都曾親身參與當時的許多戰役,看到一幕幕熟悉的歷史畫面,許多老榮民為之動容,頻頻拭淚。

一位老家在浙江的榮民伯伯,看了影片之後哽咽的說:「唉!流淚啊!流淚啊!」

這位老伯伯父母雙亡,年紀輕輕就幾經戰役,又經歷了共產黨建國之初的「土地改革」,他看到影片中的紅衛兵,他指稱他當時就是在手臂上掛上一條紅布的民兵。共產黨在土地改革中明確提出要消滅地主階級,挑動農民鬥爭地主,鼓吹不勞而獲、強取豪奪,致使近十萬民地主喪生。這位老伯伯說,他當時可沒有跟著共產黨幹壞事,胡作非為,他都是盡量幫助別人,做好事。

另一位老榮民說:「我說看到今天這個九評共產黨,是確確實實的,我千真萬確的確實。」他表示《九評共產黨》的內容是真實的,他親身見證了這一切。

臺北榮譽國民之家內的老榮民最年輕的70多歲,多數都已80、90歲高齡了,所以當初參與戰爭時都是正值青壯年。他們本是隸屬國軍,但部分在戰爭中戰敗被共軍接收,韓戰爆發後,又被共產黨派遣至東北、朝鮮參與戰役,而在戰役中被聯軍俘虜。後來南北韓停火後,他們選擇脫離共軍來到了臺灣,有許多人也因此妻離子散、家破人亡,他們在《九評》影片中看到了共產黨利用各種卑劣手段赤化中國,扭曲人性,感到相當的悲憤與無奈。

而臺北榮譽國民之家的輔導員劉光栩在觀看之後,有感而發:「瞭解歷史的真像然後使大陸能夠走向自由民主,所以退黨能夠將來使中國、使世界都能夠富強。」

影片結束後,受邀的來賓胡乃文中醫師則從在中國頻頻發生的疫情談起,早在2002年底發生SARS疫情時,中共官方就一直遮遮掩掩,不願將真實疫情狀況公布出來,對外、對世界衛生組織還宣稱疫情得到進一步控制,直至2003年中整個疫病情況惡化、外界壓力增加才低頭招認,然後成立總指揮部,雷厲風行地全國防疫。

近來發生在四川的豬鏈球菌疫情也是疑雲重重,中國官方故技重施,拒絕第三方參與測試,並連續撤換三個主管,嚴防消息走漏。

共產黨的專制統治就靠著「騙」,騙了工人、農民、地主、知識份子、國民黨,連危及人命的傳染病都要欺騙,惟有真正認清共產黨的流氓本性,不被他千變萬化的假象所矇蔽的時候,中國人民才能更有尊嚴的活著,才能找回真正屬於中華民族的文化與傳統道德。

劉光栩說:「認識這個共產黨的本質,它將來應該要從中國消滅,從世界消滅,我們才有未來的自由民主與快樂。」

劉光栩向大紀元時報義工表示,新唐人電視臺製作的《九評共產黨》記錄片真實的揭露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像今天這個九評座談會很有意義,以後希望有機會能邀請大紀元時報、新唐人電視臺再來舉辦相關的或其他文藝方面的活動。

會後老榮民們踴躍索取《九評共產黨》及VCD等相關資料,並想把主辦單位製作的九評宣傳海報留下作紀念,紛紛於海報前拍照留念,給這次九評座談會留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

大紀元時報於2004年底發表的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在全世界引起了很大的迴響,至今已在全球各大城市舉辦了300多場的九評系列座談會,不僅還原了國民黨抗日戰爭的真像,更將共產黨的起家史、暴政統治、破壞民族文化等十惡俱全的邪教本質,赤裸裸的揭露出來,讓還被中國崛起、經濟繁榮的假象所迷惑的世人,包括中國人,認清共產黨,放棄對共產黨的一切幻想。截至目前為止,已有超過360萬的中共黨員在大紀元網站聲明退黨,並以每天2萬人的速度增加累積中,震撼全球華人。(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