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碎屍人魔竟是全國勞模

發表:2005-08-22 19: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蘭州警方日前偵破一起連環碎屍命案,兩名揹負三起命案的疑犯竟然是一雙年過5旬的「魔鬼搭檔」,其中一犯馬金城曾經幹過8年警員、後又被評為全國勞模,而被他們殺害碎屍並劫財的兩女子都是曾經的熟人。

文匯報報導,嫌疑人馬金城現年50歲、賀蘭定54歲,兩人系合夥同謀作案。馬金城早年時曾經在甘肅靖遠縣公安局幹過8年警員,後來調到蘭州市工商局工作,1986年由於工作成績突出,他當選全國勞模。

今年5月6日,蘭州警方在七里河區一僻靜處發現不明碎屍塊,接報後刑警支隊副支隊長周建、一大隊大隊長李斌率警員趕現場勘察,經確認屍塊為女性屍體;由於拋屍地點、碎屍手段等與兩年前發生在此附近的一起碎屍懸案極其相似,故警方決定將其併案偵破。

死者鄧女身份確認後,家屬報告其生前隨身攜帶某銀行龍卡一張,經查卡上錢款已被人從自動取款機盡悉取走。警方遂在鄧女帳戶下存入約相當於其月工資的錢款誘「蛇」出洞,疑犯馬金城、賀蘭定果然中計,再次取款被警方抓個正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