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人民為什麼要聲援四百萬人退出中共

作者:作者:適鳴 發表:2005-08-23 16: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四百萬人退出共產黨」聲援大會暨萬人大遊行正在臺灣緊鑼密鼓地推動著,8月 28日上午九點即將在臺灣臺中市臺中公園開鑼。這場活動純屬自動自發的參與,為先知先覺的勇者喝采聲援,當仁不讓,體現的是正義、人權、善心、良知。儘管沒有像以往 「守護臺灣 」、「反『反分裂法』」那麼周詳又大規模的企劃,可是還是可以預期肯定有上萬人的共襄盛舉。

…………

當前國際和平秩序的威脅者、罪魁禍首:中國的生靈塗炭和社會亂象以及臺灣所面臨的文攻武赫和所有的政經問題,一切的禍源都是來自於中共這個邪惡政權。

中共領導人面對層出不窮的動亂和形形色色的經濟、政治、社會問題,非常可能為了轉移國內人民的注意力而孤注一擲,激發愛國情緒而發動戰爭,甚至核戰。臺灣必須居安思危以適度的軍備防禦、嚇阻中共肆意輕舉妄動以暴力併吞臺灣,但是卻也絕不可以有恃無恐地以軍備競賽來對抗中共。因此,當務之急是強化臺灣人民的心防遠比鞏固國防更重要。

胡錦濤說:「只要臺灣當局承認『九二共識』,兩岸對話和談判即可恢復,而且什麼問題都可以談。」。其實,「什麼都可以談」壓根兒就是一種不切實際騙人、哄人的老話。一言以蔽之,真正地說穿了,最根本的關鍵前提是臺灣當局要承認「九二共識」。明眼的人都知道中共說保證其實就是不保證,這是法西斯一貫欺騙的伎倆和本質。兩岸最大的分歧,不是政治的分離,而是民主與不民主的體制。中國共產邪說一日不除,中國一日不得安寧。

不可違言的,時下的臺灣仍然有一小撮短視無恥只為一己私利的政客和一些無知而隨波逐流的民眾憧憬與中共統一。他們罔顧國共談談打打的慘痛歷史教訓,更視若無睹於1997年中共對香港保證一國兩制五十年不變,可是五年不到就食言而肥,強渡關山地立香港23條法,導致香港50萬人走上街頭。

中華民族終究要擺脫中共黑幫的反人類、反文明、腐朽沒落的邪惡體系,呼籲兩岸人民心連心、手牽手,劍及履及加大力度廣傳《九評共產黨》,讓廣大的兩岸人民普遍地看清中共的邪惡技倆。唯有兩岸人民、全球華人萬眾一心聲援四百萬人退出共產黨的浪潮,加速退黨的熱潮,讓共產黨更早地瓦解了,兩岸人民才可以共同享有民主、自由、 繁榮、 和平的美好榮景。(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