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會趙薇臨陣缺席 情敵黃奕笑容滿面舉起V手勢(組圖)

發表:2005-08-24 13: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5年8月19日,本來有傳Chanel舉行時裝演出,趙薇與黃奕都會出席,但當晚原來只有黃奕。黃奕表示緋聞只是誤會一場,並已成過去,也已經不再在意。她一見記者即笑容滿面地舉起V字手勢。



8月19日是Chanel品牌始創人生日,上海舉辦特別的時裝演出,在上海磁懸浮列車龍陽站及浦東國際機場站分別舉行大型秋冬時裝秀及派對,到場的嘉賓還有機會乘坐Chanel磁懸浮專車穿梭兩地。這次大型時裝演出,由 50名模特兒將Chanel經典與現代融合的一面呈現在舞臺之上。



此次活動共有超過800位嘉賓出席,場面盛大。出席的藝人嘉賓包括小燕子黃奕、趙文卓與女友張丹露、鄔君梅、藍正龍、余錦基夫婦、鄭明明及女兒陳維蕊、張天愛等。

台上的黃奕




黃奕走秀

早前與汪雨傳緋聞的黃奕,見到有香港記者時顯得有點愕然,但她十分友善,還不停擺出 V字勝利手勢。她表示家中有4、5個Chanel手提袋,而這晚的服裝是Chanel贊助的。她自覺「蠻帥氣」。談到與汪雨的緋聞,她大方地說?「已經過去了,是一場誤會而已。

有沒有影響心情?

一開始也有,但現在就沒有了。」有說趙薇是嘉賓之一,但最終沒有現身,對此黃奕表示並不知情。但一談到趙薇,她身旁的工作人員即起來護駕,並讓記者問有關新唱片和工作。那麼黃奕可會覺得趙薇是她工作上的競爭對手?她說?「娛樂圈不只我一個,要百花齊放才會好看。她的唱片也很出色。」說罷工作人員即以要做電視臺直播訪問為由將她拉開。

趙文卓讓女友搶風頭

趙文卓陪著拍拖兩年多的女友張丹露看時裝演出。張丹露以前演京劇,現在則是喜劇演員,二人在偶然機會下認識。談到女友,趙文卓一臉幸福。問他喜歡女友哪方面,他說?「我喜歡她所有,她是個開心果,而且是雙魚座,十分浪漫。」但他並未考慮過結婚?「這些都是看緣分,水到渠成吧。」張丹露前晚打扮性感,造型似瑪莉蓮夢露。趙文卓說?「她的造型很多,有人說她像瑪莉蓮夢露,明天她就像奧黛麗?赫本,她今天搶掉我的風采。」

趙文卓2006年會演出無線的劇集《太極》,期間大多數時間會留在北京,10月可能會演出一套劇集,扮演飛機師。

鄔君梅自言喜歡金色,她身穿贊助的金色服裝,竟與張天愛同樣。她說?「我見到她的背影,覺得她穿得很好看。」早前她首次以廣東話演出的電影《伊娃和火馬》被選為多倫多電影節參賽電影,遲些她會到當地參與盛會。 Singtao Entertainment,orange/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