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孚三:「民族之旅」成了 「馬屁之旅」

發表:2005-08-24 16: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新黨主席郁慕明趁國民黨主席連戰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風光余緒,也趕去北京認祖歸宗:認專制獨裁之祖,歸阿諛奉承之宗。這是七月份的事,剛過去一個多月,便幾乎被忘得一乾二淨了,畢竟泥鰍翻不起大浪。我所以願意再提,是希望郁慕明自己別忘記了他這次不光彩的大陸之旅;尤其郁慕明在中國人民大學的 「演說」,則把他的 「民族之旅」 不折不扣地變成了 「馬屁之旅」。

聽郁慕明在人大的「演說」,很叫人替他臉紅。本來演技不高明,偏不要 「劇本」。再三炫耀自已 「不要講稿」,結果講起來便結結巴巴、顛三倒四、翻來覆去、囉哩囉唆、不知所謂、語無倫次、狗屁不通。為了博取??價的掌聲,不斷重複「民族」呀、「團結」呀、「振興」呀、「和平崛起」呀、 「揚眉吐氣」呀幾個時髦單詞和片語,把共產黨假大空文化學到十足,極盡向獨裁政權獻媚之能事,讓人渾身起雞皮疙瘩。對於臺灣之成功經驗、政治民主、人民自由、生活富足、社會進步竟無一字涉及,則可見其忘本和對臺灣人民的背叛。

郁慕明把「民族復興」希望寄託在中共身上,無異緣木求魚。在蘇俄操縱和扶植下,特別在毛澤東掌舵之後,中共幾十年來的倒行逆施、貪污腐敗、殺人放火、弄權賣國,正是對中華國運的徹底破壞;從民族文化到公眾道德、從生態環境到礦產資源,無一不受到中共的摧殘和糟蹋;中國大陸文盲和貧困的人口固然全世界最多,文盲和貧困的人口在總人口中的比例也是全世界最高;俄國奪我國土於北方,日本呈兵威於東海,越菲等□食於南疆,所謂「固有家園」,被共產黨又賣又送,早已支離破碎了。還「幾十年以後,我們的年輕朋友很驕傲的把自己的故土家園完整的抓在手裡」呢,郁慕明真在做夢嗎?郁主席在北京大罵有人「出賣國家、出賣民族、數典忘祖」,簡直是指桑罵槐、指和尚罵禿子;因為把「出賣國家、出賣民族、數典忘祖」這頂帽子戴在共產黨頭上,是再合適也不過了 。

蘇東波之後,馬列主義早被億萬人民所唾棄,然而中共仍把馬列主義寫在《憲法》裡、畫在《黨章》上,仍然死抱馬列毛鄧的殭屍;一面頑固地拒絕西方文明,反對民主、自由、人權;一面又瘋狂地摧殘中國固有之文明;可想而知,在中共糟蹋了幾十年之後的中國大陸,到底還剩有多少 「中華民族精神」。現在的中國大陸所剩下的,大概只有從古巴和朝鮮進口的叫化子精神。郁慕明想到大陸來尋找「中華民族精神」,難矣哉。但他仍要那麼說,那他要麼是無知,要麼是撤謊。

郁慕明幫中共大賣「和平崛起」的虛假廣告。殊不知一個對赤手空拳的青年學生和市民動用坦克車、達姆彈法西斯政黨,一個非法囚禁自已首領至死的黑幫團夥,一個用暴力實行拆遷圈地的流氓政權,一小撮叫囂用西安以東換取美國幾百座城市毀滅的核訛詐者,有什麼資格奢談 「和平」、 「和諧合好」?幾十年間殺死、餓死八千萬大陸同胞的中國共產黨,有什麼理由獨獨鍾情於「純樸的、勤勞的、愛好和平的」的臺灣同胞?難道大陸同胞還不夠「純樸的、勤勞的、愛好和平」麼?禍國殃民、毫無信義可言的中國共產黨有和臺灣人民「信守合作、共生共榮」的可能嗎?在自由世界受教育的郁慕明,他當然懂得區分專制和自由、獨裁和民主、戰爭和和平,但是他為了 「一人之私,一黨之私」,他可以拋棄原則、違背良心、不顧事實、無視理念,甘願為北京當局塗脂抹粉。

其實郁慕明的 「民族之旅」是假,向中共乞求恩賜是真。他最關心的是 「此行的收穫及會帶什麼回去的問題」,三番五次地重複 「臺灣媒體最近非常關心說,我們回去要帶什麼」,生怕北京當局不理解,其心態十分可憐。郁先生從1990年起就開始穿梭兩岸,尋求賣身投靠的機會,但因本錢太小,弔膀子沒吊上。這回好不容易跟在連戰、宋楚瑜屁股後面,趕了一趟熱鬧,便狂妄到 「要為未來的民族統一、國家的統一盡一份心力」 的地步。可謂武大郎結拜西門慶,不識高低了。

於是,為虎作倀的 「民族之旅」終究也只是徒勞無功的 「馬屁之旅」。現在,一個多月過去了,郁慕明的「馬屁之旅」的除徒增恥辱之外,確實亳無用處。但願郁慕明以及郁慕明一類的投機分子都記住郁慕明的這次自求其侮的教訓,在共產黨打交道之前,先掂掂自己的份量!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