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笑拳: 戴著面具的敗類正表演著人類的惡性

發表:2005-08-26 01: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世紀的末期,當美國總統克林頓訪問北大時,北大中文系有個女生曾在全球電視轉播的鏡頭前,作了一回中華民族巾幗英雄的表演秀,她曾經代表中國新一代義和拳紅燈照,當著美國總統的面,興致勃勃地地痛斥了美國人權狀況。

然而,具有諷刺意味的是,兩年之後,該女生北大本科畢業,她卻自願投身到人權狀況惡劣的帝國主義的老巢美國去留學,而且最終地,她還是委身下嫁給了一個美國男人。

憤青明明知道美國的人權狀況惡劣,為什麼玉身不怕遭遇蹂躪,偏向虎山行?漢尖們說現代拳子紅燈照烈女們委身到美國,正是說明憤青人格分裂,不惜通過污蔑美國,藉以撈取政治資本,然後來個自身鮮花獻大佛,到人權惡劣的美國過上糜爛的性福生活。

另外,漢奸們並以此為例,痛斥中國的失敗,說教育制度培養大批偽君子,說中國頂尖的高等學府北大清華的學生都是群洋奴賣身賊。

那麼,現代拳子男女憤青們的行為究竟說明瞭什麼問題呢?

這些事實首先讓人們感到,憤青們絕對不是什麼投機分子,而是一群地地道道的愛國主義者,同時也是一群國際主義者。女性憤青們之所以選擇下嫁美國人,是出於對毫無人權保障的美國人民的深刻同情。她們以自己的弱小柔嫩的身軀,敢於直面美國的強大的資產階級專政國家機器,英勇地站出來為美國人民伸張人權。女拳子們的這種大義凜然行為,是令任何一個漢奸都深感臉紅的正義之舉。

據說,海外憤青們最近已聯絡美國的各種進步力量,為改善美國的人權進行不屈不撓的鬥爭。她們欲把自己的事跡,進一步無私地奉獻給好萊塢夢工廠,將進一步揭發美帝國主義的人權惡劣記錄,表現了中華民族英雄兒女們的高尚民族氣節。

另外這些案例也讓人們看到,現代男女拳子們都是一個勤勞節約的毛澤東主義者,他們每月都把自己辛勤的汗水,以及未來的稅金,全部奉獻給了貧窮的美國工人,憤青們則每天素衣素食,幾乎戒了他們的毛爺爺最心愛的紅燒肉。這和漢奸們的資產階級享樂觀形成了鮮明的對照。

最後,有一點必須說明,這也是最重要的一點:憤青們意志堅強,毅力過人。見過她們的人,沒有一個不點頭稱讚的。海外憤青們日以繼夜,每天工作十七八個小時,也從不叫累。近來聽說,他們在國外的生活儘管很不如意,但他們依然心不甘情不願地,留戀在資本主義的水深火熱之中。這種精神是什麼精神?這就是國籍主義的精神,這就是不但虐己,而且專門獵人的精神。漢奸們常常胡說,中國姑娘愛找外國鬼子,就是因為鬼佬有錢,加上鬼子的性功能強,事實上,她們以自己的實際行動,給了漢奸們的謊言一個有力的回擊。

從海外憤青寧願滯留國外愛國,而堅決不回中國的事實中,人們是不是可以得出結論了呢,那就是:所有身在外國為帝國主義納稅,卻偏偏高呼愛國的中國人,都是別有用心的愛國假貨。他們都是一群自願出賣肉體的婊子,又竭力要表白靈魂是清白的,要為自己樹立貞節牌坊。從海外憤青們的身上,人們是不是可以看到:民族敗類當然是有的,然而,最可怕的,還是一個加速墮落專門製造假貨的落伍民族。

我們不用打開中國這部揚揚五千年的歷史書,只要看看我們的周圍,看看我們的論壇,從大雞到醒鶴,從葉子到糊塗蟲,從落蠅到蠢花,從吉安到回首,從岸倫到岸跑,從新球到新開,又有哪一個不是這種當婊子又要立牌坊的愛國假貨呢?!

[公元2005年8月25日 章笑拳根據天壇網友F1student提供的凱迪網路漂在異鄉的報導改編](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