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平: 曾慶紅樂暈了!放風說波蘭總統選舉已在掌控之中(多圖)

發表:2005-08-28 09: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俗話說:沒有不透風的牆。

前兩天和幾位朋友吃飯,侃大山侃出的東西,又得勞累曾慶紅制定新的保密制度。也真奇了,我根本沒想打聽,卻硬灌進耳朵裡來。這一晚上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中共介入波蘭總統選舉不是一天兩天了。

這位朋友一邊低頭夾菜一邊得意的說:兩個波蘭總統候選人的老婆是咱這兒的,這兩個要是有一個能當上總統……,這手厲害不厲害?呵呵,比原子彈還厲害!

據悉,中共有個特殊部門,專門分析外國哪些政府要員和有影響的人物可以下手,要研究他們的喜怒哀樂,尤其是致命的弱點,連一個生活小節都不放過。偵察一個人就需要很多間諜,但直接接近這種人的間諜就不能是二、三流貨,而是在官場或商場上有頭有腦有名聲,經常能夠在高級會上碰面。商人是最好對付的,幾筆大生意讓你財發的都轉了向,不提讓你跟著轉,你都自覺自願的被牽著鼻子走。

當然,不是個個人都需要娶老婆的,尤其是總統候選人的年紀一般早已組成家庭。不過這也難不倒中共,現在結婚離婚比換件衣服都容易,所以挑撥離間、製造矛盾、製造外遇,甚至製造車禍等等各種招術都用上了。當然對付這些人要有耐心,得做長期功夫,一天兩天看不出效果來。

據悉,這個策略在很多國家都採用過,不只是對波蘭人,但大部分都失敗了,給波蘭總統候選人塞個老婆的成功讓曾慶紅信心大增。

據說,曾慶紅髮話,10月9日波蘭大選若成功,將犒賞有功人員。

底下人謊報軍情,把曾慶紅糊弄的真有點飄飄然。

其實,此次波蘭總統大選至少有30位候選人。民意調查,國安安排下傻懵懵娶了「河南打工妹」吳木蘭(化名)的總統候選人丈夫斯坦.蒂明斯基的支持率是1%,而王亦南的有雙重國籍、美籍波蘭人丈夫李維斯的支持率是~0%,前八名候選人裡支持率最高的有兩名,都是21%!

不用到10月9日也可以知道,妄圖控制波蘭政府的中共派了多少間諜在波蘭下功夫,也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1999年聖誕節前夕,王亦南嫁給了有雙重國籍、美籍波蘭人李維斯,
一位沒有黨派背景的波蘭獨立候選人


2004年4月,河南打工妹吳木蘭(化名)和身為波蘭總統候選人的丈夫
斯坦.蒂明斯基結婚,婚前沒見過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