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三里屯寫字樓發生爆炸(圖)

發表:2005-08-29 22: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13時左右,朝陽區三里屯附近泰悅豪庭大廈二層的兩個房間突然發生煤氣爆炸,房間外圍的玻璃落地窗被炸得粉碎,樓下的一名男子被玻璃劃傷。

記者14時來到現場時,警方已經在大廈周圍拉起了警戒線,大廈的保安站在警戒線外,勸解圍觀人員離開現常爆炸地點位於大廈二層西南角的兩間房屋,房間西側、南側3塊約10米長、3米高的落地窗全被炸碎,就連其他房間的玻璃也出現了裂痕。在事發現場,大廈內的消防管線一直在向這兩個房間內噴水。

炸碎的玻璃散落在樓下,砸在4輛停在樓下的汽車上,一輛奔馳車的天窗和後風擋玻璃被砸壞,其他3輛車都有不同程度破損。部分玻璃碎片甚至飛到距事發地約十幾米遠的馬路上。

記者剛剛來到大廈北門時,便聞到一股刺鼻的氣味,幾位大廈的保安站在門口,禁止任何人進入。保安說,大廈內的煤氣濃度很高,為防止給人員造成傷害,只允許大廈內的人員離開,但禁止任何人進入大廈。

大廈對面有一家飯館,事發時店主卜先生正坐在門口,他親眼看見了整個爆炸過程:「我先是看見玻璃窗內突然閃了一下,就像著火的樣子,緊接著『轟』的一聲,大廈的玻璃就炸開了,玻璃碎片四處飛濺。與此同時,窗子周圍冒出一股黑煙,由於當時沒風,這股濃煙一直上升到十幾層樓後才散去。」卜先生說,煤氣爆炸時,有一名男子正巧經過此地,他的頭部被玻璃劃傷,被送到了朝陽醫院。

朝陽醫院骨科病房的王大夫說,受傷的男子姓丁,今年24歲,他的頭部及上肢多處被玻璃劃傷,病人現在已住院接受治療,院方還要對他進一步觀察。

一位自稱是泰悅豪庭大廈物業部門的王先生說,發生爆炸的這兩間房屋尚處於裝修階段,發生爆炸時,一個裝修隊正在房間內施工。「我們現在也不知道施工隊是怎麼弄的,但肯定與煤氣有關。」王先生表示,他還沒有收到施工人員受傷的消息。朝陽分局的民警說,此案正在調查之中,不方便透露任何信息。

來源:北京娛樂信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