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德平: 中共是中國身體上的一個毒瘤(一) ——毀滅傳統文化吞噬中華民族健康細胞

作者:古德平 發表:2005-08-30 08: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是具有五千年的文明歷史的古國,在人類歷史的長河中她創造了燦爛的文化。在這塊古老東方的土地上,誕生了舉世敬仰的思想家、軍事家、文學家和醫學家等為人類文明做出傑出貢獻的歷史巨人。中華民族在世界歷史上一直享有著重要的地位。

放眼世界歷史,多少遠古曾經的文明消失,中華文明會不會重蹈覆轍?在共產暴政統治中國僅僅五十多年的時間裏,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已經被破壞的百孔千瘡,社會道德急劇下滑,災難叢生。中共就像毒瘤一樣寄生在中國體內,時刻都在侵蝕著中華民族原本健康的肌體。

*******

中華傳統文化是半神文化,佛家、道家和儒家的理論構成了基本的社會道德體系,講敬畏天命,講仁者愛人。而共產黨是一個西來的幽靈,其哲學和中國真正的傳統文化截然相反。在中共暴力奪取政權以後,為了維護其統治就徹底消滅傳統文化。其所帶來的後果是人的道德的滑坡。

這裡不做廣泛論述,僅就當前中國社會的大面積道德下滑這一個側面說明一下共產黨破除「有神論」對社會的危害。

人心依靠道德約束。古人云「君子愛財取之有道」。而今中國社會一切向錢看,經商的人為了發財不擇手段,坑矇拐騙已經司空見慣,哪管他人死活。各級官員人前大公無私背後貪污腐敗的事例不勝枚舉。這些現象都是共產黨的無神文化造成的惡果。因為不信神,人們背地裏什麼壞事都敢做,只要人不知就萬事大吉了。

人們最關心的莫過於一日三餐了。如今中國的食品市場假冒偽劣產品氾濫,有毒大米攙假麵粉毒茶葉毒粉絲毒奶粉,沒有哪一個行業可以倖免,人們防不勝防。養殖業為了快速催肥使用激素飼料和違禁藥品比比皆是,即使遠銷香港的雞鴨大閘蟹和鰻魚等產品也不能倖免。

現在大陸人們經商,以牟取暴利為目的,不是靠公平交易去獲得正當利潤。管理部門又是根據市場不規則行為來制定政策,所以使得那些誠實本分的經營者往往虧本,只能退出市場。就拿我所生活的城市來說,我的一個親戚在去年下崗以後向我借錢經營西瓜買賣,結果虧了錢。原來西瓜零售和批發是差不多同一個價格,很多商販只能靠手段賺些黑心錢,如注射糖精和色素,給小份量。更有的強買強賣,如果有爭執,一句話「我是剛從監獄出來的」,顧客只有認頭破財免災。

一次我去老家看望岳父岳母,特意買了名酒作為禮物,結果在酒桌上發現是白水。搞得我很沒面子。還不錯,如果是碰上用工業酒精勾兌的就更倒霉了,非得喝出病來不可。

還有一件新鮮事。我們樓裡的一位老太太從小販手裡買大米。一袋大米50斤重,老太太扛不動,交完錢後就讓小販給扛上六樓。老太太受過騙,心想這次我就跟在後面看著就沒事。可小販上樓快步如飛,老太太還是跟不上,不過也不要緊,反正樓道沒有後門,不信你跑了不成。結果沒等老太太上到六樓,那個小販空著手就從樓上跑下來了,告訴老太太說已經把米放在門口了。老太太很滿意。但是上到六樓時卻沒有了米。是怎麼回事?結果又被騙了一把。小販原來是把米袋從垃圾道扔了下去。等老太太下樓去追時,哪裡還有小販的蹤影?

過去做買賣,講究老字號,講究回頭客,現在講騙一個是一個,中國人也多,不在乎回不回頭。所以很多商號或什麼單位壽命都不長,改頭換面又是一條好漢。

無論是個體還是國營企業,三角債連環現象非常普遍,能騙則騙,只要把錢騙到手就是強者。中國有句話,欠賬的是大爺。

如果說無商不姦,那麼官場就更糟糕。中共的無神論造就了官員們腐敗透頂,說一套做一套。當面是人背後是鬼。就像中共自己揭露出來的成克傑,一句句「一想到廣西尚有700萬的百姓沒有脫貧,我這做主席的是連覺都睡不著啊」,在背地裏他到底是什麼貨色?那些現在還權力在握的高官們,連自己的財產都不敢公布,他們的財產有多少是合法的?

據中國商務部一份調查報告披露,近幾年來外逃中共官員數量大約為4000人,攜走資金約500億美元。那些把人民的血汗錢竊為己有的外逃官員們,花起這些黑錢來就那麼心安?是的,他們不怕遭報應,他們是中共教化出來的無神論者。

經過中共幾十年的洗腦,有相當一部分人認同了中共的歪理邪說。人們變態追求金錢和所謂的享受,只重短期利益,欺詐橫行,怪病叢生。這一切都是傳統文化被破壞的惡果。中共的科痞們也是以所謂科學的名義來破壞著科學,成為中共破壞傳統文化的幫凶。

科學的發展是無止境的,而當今的實證科學只能侷限在物質世界之內。隨著科學的發展人們對多維空間的存在也在逐漸的被認識。與人類生存的物質空間不同的其它空間,如神佛世界的存在,一直深深的扎根於中華民族的文化中。正所謂三尺頭上有神靈,使中華民族成為講誠信的禮儀之邦。

每一個民族的文明史無不貫穿著對神的敬畏,無一例外。而中共極力推行的無神論則是毀滅中華民族文化,把中國民眾推向了無道德約束的深淵。

「一個民族的文明史就是其文化發展史,民族文化的徹底摧毀意味著一個民族的消亡。人類歷史上那些創造出輝煌文明的古老民族,也許他們的人種依然倖存,但是他們的民族卻隨著其傳統文化的消失而灰飛煙滅。而中國作為世界上唯一連續傳承5000年的古老文明,對其文化的破壞就更是一種巨大的罪行。」(摘自《九評》)

中共利用其以武力攫取的權力控制國家資源維持其存在。純樸的民風不再,物慾侵蝕了人心,市場沒有了規則,官場失去了清廉。在中共鐵蹄下,祖宗所留傳下來的文化「天、道、神、佛、命、緣、仁、義、禮、智、信、廉、恥、忠、孝、節」已經被破壞的千瘡百孔。

中共不但代表不了中國,而且中共在破壞著中國,中共就是中國身體上的一個毒瘤。中共不滅,中國危矣,中華文明危矣。

(看中國首發)(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