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志明:中共即將滅亡的徵兆

作者:作者:鄒志明 發表:2005-08-31 00: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大半年發生的一些事情讓人們對中共的事情看的眼花繚亂:

先是三月份國內通過反分裂法, 遭到全世界一致譴責,讓歐洲可能開放對北京的武器禁運也在美國的干預下也泡了湯,到後來中共住澳洲等高級官員起義,讓中共拉攏歐洲澳洲分裂民主陣營的全球計畫挫敗,引起國際社會的高度警惕;4月份成都,深圳北京等大城市爆發反日大遊行,分析家一般認為是中共操縱的,因為自從64鎮壓後,根本不存在民眾自發的大規模遊行示威的社會環境,但是很快中共又變臉了,各地公安宣布所有非法的集會遊行均屬違法活動。

到近期的共軍小頭目朱成虎核武攻美言論,雖然是號稱是個人言論,但一般相信在外交場合重大問題上,中共的下級官員不可能發表與中共意圖相背的個人言論。

緊接著在胡景濤訪美前夕不斷的示好,想爭取白宮的禮遇,據說外交部在與美方談判時爭的很厲害,但剛剛被中共核武襲擊恐嚇的白宮,實在沒有心情再顧及中共的顏面, 新聞發言人在回答記者提問時,特意三次澄清胡的訪問是非國事訪問,讓胡想作為"崛起"國家的主席爭取面子的努力落空,這就等於宣布,美國已經開始反省與狼共舞的危險。

事情看起來讓人感到不可思異,如果把中共看成是一個正常的物體的話,只能用愚蠢之極來描述,既然那麼想得到白宮的禮遇,又怎麼能在美國人全力反恐的時候,拋出核武攻美言論呢,一些專家認為中共是為了利用老百姓的愛國情緒轉嫁內部的危機,筆者認為那只是一個方面,另一種解讀是,中共內部已經不是一個正常運作的機構,而是處於崩潰的邊緣,各種勢力都在為了小集團的利益,利用各種時機打擊對手,爭取控制的權利,表面上也能看見, 軍方的實力人物,太子黨,江的舊部,胡的人馬,還有背後連帶的大小集團,每個小集團內部也是各懷鬼胎,誰都沒有百分之百可靠的人。

看看共產黨近二十年的歷史,特別是江澤民的十幾年,中共早已失去了統一的思想基礎,共產主義早已沒有人信了,社會主義也已經成了一個空殼,以經濟建設為中心的改革開放在官商權錢利益集團的主導下也走入了腐敗的黑社會,三個代表等人人皆笑話的東西居然成為黨的指導理論,共產黨自己內部的凝聚力已經被破壞殆盡,最後江也不願意放棄手中積累的權利資源,整個中共剩下的只是撈取個人和家族的錢權利益,以及為了小集團利益的互相利用,這也反映在整個國家社會生活的方方面面。

胡雖然在亂世中上臺了,可能也有過一點幹一番事業念頭,但不管他如何做事謹慎,也無力改變中共滅亡的歷史必然,按資歷胡在中共內部屬於晚輩,在今日的中共, 各種個人與小集團利益, 不可能對胡真的放在眼裡,所以胡非常可憐,只能做一些最安全的老掉牙的極左舉動,讓各路人馬找不到打擊的藉口,也只不過是暫時還能維持表面的門面罷了,從今年中共的表現看,胡根本沒有控制中共的權威,各種勢力的角鬥已經到了公開化無所顧及的程度. 中共的確走到了瘋瘋顛顛,即將滅亡的前夜。

其實中共面臨的結局在中共內部也是一種很現實的感受了,從網上流傳很廣的中共軍頭為了挽救滅亡命運,想出的發動戰爭等瘋狂計畫看,不是一個處於穩定安全狀態下能想起來的事情,只有馬上面臨滅頂之災的人才能想到的事情,只有在極其絕望的情況下,看不見任何希望又不願意滅亡的中共黨徒門才能想出的:冒著毀滅中國毀滅人類的危險也要逃離死亡的絕鬥心理。

本來,中共的董事們還以為自己有足夠的時間實施他們的末日計畫,在偽造的經濟發展中,以為人們都會被中共手中的一點錢給迷住,他們萬萬沒有想到,始終關注中華民族命運的華人精英們,去年底寫出併發表了全面系統揭示中共邪惡終結共產邪靈的< <九評共產黨>>,短短數月中,幾百萬海內外華人在通讀九評後宣布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並將中共在歷史和目前的一切罪惡,用他們親身受害的經歷,把共產黨的衣服扒個精光,從中共高層,各級幹部,到普通老百姓,大家都在自發的傳閱九評,其中不可思異的是,江澤民專門用於迫害法輪功的610 組織,還專門把九評全文報告給各地一定級別以上的各級領導研究, 因為江澤民的使命之一就是從內部毀滅中共,他的610系統自然要完成滅亡中共的關鍵任務,讓各級領導都看到九評。

奇怪是,中共幾乎對九評沒有公開的應戰, 很多專家解釋是因為九評講的都是事實,共產黨害怕真相曝光,另一方面,人們都從心底裡認同九評,包括邪惡黨徒本身都不懷疑九評的論點與論據,看完九評聰明一點的都在忙著給自己安排後路,有誰還有心思認真幫共產黨做什麼, 當然也有極其幽默的傢伙想起來最後再糟蹋共產黨一把,明知道人們會討厭無比, 在全國搞起了黨員人人過關的保先運動,既所謂保持共產黨先進性教育,被人們稱為共產黨先進的"性教育"。

共產黨的滅亡已經是迫在眉睫的事情,國內已經到了人人討厭,到處都在罵的地步,國際上也已經是失去理智的瘋狂病態就差國內的人民起來勇敢的喊一聲,就可以把共產黨清理出歷史的舞臺,別看共產黨表面上還很兇惡,還在計畫著把全中國甚至全世界都拉著做它的陪葬,如果今天共產黨滅亡了,馬上全國人民,全世界都會一起慶祝一個沒有中共邪黨的新世界。(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