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弈論的含義:對共產黨員和網特、間諜們的勸善之言

作者:作者:智童 發表:2005-08-31 02: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界上有二大信仰:有神論與無神論。世界上有三種人:信神的、半信半疑的、不信神的。

共產黨號稱不信神並摧毀一切獨立於共產黨之外的有神信仰,做了無窮的喪盡天良的壞事,因而留在共產黨裡,不管你個人信神或者不信神、或者半信半疑,你都很難不被共產黨帶動而不做壞事。

到目前,世界上有許多關於共產黨必將滅亡,惡人必將遭到審判的預言。這些預言當然都是信神的人流傳的。可能共產黨員和那些半信半疑的人對這些預言不屑一顧,但是我想我下面的分析值得共產黨員和網特、間諜們一看。

共產黨員入黨基本都是為了撈取個人的好處,所以共產黨員和網特、間諜們的功利之心是很重的。那麼,現代經濟學、政治學、軍事學中的博弈論是專門計算得與失的。共產黨員和網特、間諜們既然非常的功利,就應該好好研究博弈論。

我雖然只有大專水平,但是我想我下面的話應該算是博弈論的基本內容。

假如一個人叫張三,他有二種信仰選擇:信神、不信神

宇宙有二種情況:有神、無神

信神的行為是行善,半信半疑的行為是不善不惡、不信神的行為是行惡

張三的行為有三種選擇:行善、不善不惡、行惡

如果有神,行善的結局是上天堂,無善無惡的結局是中性,行惡的結局是下地獄

那麼無神,行善的結局是中性,無善無惡的結局是中性,行惡的結果也是中性

那麼結局如下:

信神行善,那麼有神時結局是上天堂,而無神時結局是中性的;

半信半疑而不善不惡,那麼有神時結局是中性,而無神時結局是中性的;

不信神而行惡,那麼有神時結局是下地獄,而無神時是結局中性的;

可見張三最大的收益(好處)是上天堂,那麼他就必須信神並且行善。而張三最大的失敗就是在宇宙有神時卻行惡從而下了地獄。

不管有神無神,張三行善的結局都是中性以上的,不行惡的結局都是中性的,而行惡的結局都是低於中性的。

那麼顯然,信神對張三沒有壞處,不信神對張三沒有好處。

共產黨員和網特、間諜們:不管有神或者是無神,你們脫離共產黨都是沒有損失的。而一旦有神,你們脫離共產黨就會得到最大的好處,而不脫離共產黨你們就會得到最大的壞處。即使無神,你們不脫離共產黨也不會得到好處,而脫離共產黨也不會得到壞處。即使你在共產黨那裡能拿一些黑心錢、血錢,能當官發財,這些都是暫時效益;且不說錢財畢竟是身外之物,你們如果不拿共產黨那裡的黑心錢、血錢,也不一定你們就不會從其他地方賺到足夠的乾淨的錢財。

所以奉勸共產黨員們和網特、間諜們:脫離共產黨吧,這樣你們不會失去什麼;而你們留在共產黨那裡,你們也不會得到什麼好處,而你們將來可能的結局卻是最悲慘的。(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