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每個中國人找回尊嚴和恢復人性 ── 紐約聲援四百萬人退黨集會上發言稿

作者:徐天麟 發表:2005-09-01 15: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我們在世界的經濟文化中心紐約市聲援四百萬勇士們退出共產黨,這是一個人性覺醒和復甦的偉大事件。我們感謝《九評共產黨》作者們為21世紀人類帶來的最偉大的禮物!

《九評共產黨》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威力?

一、對於個人,一句話,它震撼人心,震撼每一個人的心,特別是震撼共產黨員的人心。普通人受到震撼是因為一貫號稱『偉光正』的中共竟是那麼邪惡的一個東西,《九評》幫每一個深受其害的普通人吐露了自己的心聲,說出了多年壓在心底的話,說出了想說而又說不出來的話;共產黨員的心受到震撼,是因為九評道出了每一個共產黨員的真實處境,每一個共產黨員, 特別是中共黨員都覺得,做共產黨員,活得加倍的累,要扮演兩種不同的角色。在黨內,在公開場合時,你要表現出黨性,一臉的階級鬥爭,要惡狠狠地,要投石下井,六親不認;在家裡,在私人場合,你又要表現出人性,表現出尊師愛友、互諒互讓、不畏風險,盡職盡責的丈夫,溫柔體貼、善解人意的妻子,威嚴而慈悲善於關懷的父母,孝順理解而不失獨立思考的兒女。
這是小而言之;中而言之,作為共產黨員身份,你是在助紂為虐,因為共產黨本身就是一個邪惡害人的集團;大而言之,共產黨員身份是一個獸的印記,在法正人間的宇宙巨變中是一種危險,一種性命攸關的危險,退出共產黨,抹去獸的印記,拋棄對於共產黨的如何幻想,與共產黨從思想上一刀兩斷,才能成為本質上的自由人,你才能不辜負美國這塊自由的土地。

二、對於社會,《九評》成就了一件大事,《九評》做了一件上白百年來全世界想做而又沒有能做成的事情。共產黨到底是什麼?為什麼它這麼強悍又這麼邪惡?全世界的金融鉅子想把它說清楚,花了大批量金錢,投入大批專家研究,還是說不清;國民黨想說清也說不清,結果還被共產黨奪走了政權;民運人士想把共產黨說清,宗教人士,一切反共義士想把共產黨說清,也還是說不清,《九評共產黨》說清楚了。

《九評》文章,用詞平實,樸素無華。《九評》涉及政治、經濟、文化、藝術、宗教、衛生等等方面。《九評共產黨》以春秋龍蛇之筆、大寫意式的大手筆,縱貫歷史、力透時空,指出共產黨是一種反宇宙、反天理、反人性的邪惡力量,是超越相生相剋法理的邪惡巨靈,在人間,特別在中國,它是一個十惡俱全的邪教,是一個掌握了國家機器和現代科技的黑道流氓組織,是一個好斗嗜血的殺人狂集團。中共是全世界恐怖主義的總後臺,本拉登與中共相比,只是小巫見大巫。本拉登在『九一一』 事件中之所以能夠得逞是因為有中共超限戰----沒有道德底線的軍事理論指導。

除了大意式的概述之外,《九評》還以翔實的第一手資料,大量的統計體現,把中共的邪惡基因,以及集九大邪惡基因而成的三大法寶描繪的清清楚楚、淋瀝盡致,許多第一手資料只有中共高層才清楚。《九評》能夠寫成,也是受到方方面面的支持,包括中共內部尚有人性良知的人士的支持。

《九評》的理論力量,迫使中共除去一切偽裝亮出底牌:它已經看到了它將行滅亡的必然命運,中共從鄧小平開始就在韜光養晦,準備決戰人類,做困獸之鬥,做臨死一博,這就是專欄作家三人行先生所說的血腥公司的末日瘋狂賭,它要與全世界正義力量作最後的較量,多年來鼓動本拉登為代表的回教勢力、朝鮮小妖在世界上搗亂,以便為它贏得時間發展大規模滅絕人性的生化武器。全世界都在忙於反恐,就是忽略了中共這個全世界最大的恐怖主義集團,90%的中國網友為『九一一』 叫好,說明什麼?全世界應該清醒了,東郭先生,、犬儒病患者、斯德哥爾摩症患者,特別是熱中於投資改變中國的西方金融鉅子們應該清醒了!你們的巨額投資,餵肥的不只是一條中山狼,而是一隻聖經啟示錄中所描述的七頭十角巨獸。

這裡順便寫給中共派來的特工人員,請你們給胡錦濤先生帶給信兒:「《九評》本質上開脫了每一個個人。胡先生,站在你的位置,歷史主線應該看得很清楚,中共的覆滅是歷史的必然。但善終還是惡終還是可以選擇的,學戈爾巴喬夫,破門出教,善終。到底選擇什麼,這條導向引繩牽在你的手裡,神給你的時間不會多,當斷不斷,反受其亂!」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