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和霍啟山 紐約、香港、北京蜜月30天

發表:2005-09-02 08: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章子怡和男友甜蜜旅行整整1個月,兩人從紐約到香港再到北京,最後一站直衝章子怡香閨。

  剛在北京第11屆中國電影華表獎上獲優秀女演員獎的章子怡,近1個月來和愛郎霍啟山朝夕相對,兩人一路由紐約玩到香港再返北京,蜜月足足1個月。

  而兩人的最後一站是北京,位置處在章子怡位於朝陽區的香閨。

  最新一期香港《壹週刊》報導,霍啟山章子怡由8月開始便相約美國紐約,這1個月來,兩人由地球西部游向東。

  7月20日,章子怡在洛杉磯出席完外籍記者協會晚宴,翌日便飛往紐約,除為8月份在當地上映的《2046》宣傳,另一個目的是會合8月初到來找屋看樓的霍啟山。

  章子怡在紐約等霍啟山到,期間被發現一個人逛街喝咖啡買生果。當日身穿黑色T恤卡其色短褲,腳踩拖鞋打扮平庸的章子怡,不施脂粉、戴了大黑超出現在紐約市帝國大廈,完全沒人察覺到這位正是好萊塢的『巨星』。

  8月初霍啟山抵紐約,章子怡陪男友到處看屋;做完正經事,兩人在紐約玩足2週,再赴香港展開第二站蜜月之旅。

  據悉,兩人在港玩到上週六(27日)晚,再同章子怡哥哥章子男等一行四人,出現香港機場,乘最後一班機返北京,此行明顯輪到霍啟山陪章子怡,出席當地舉行的華表獎頒獎禮。

  航班約10時40分抵達北京首都機場,戴上黑超的章子怡如螞蟻摟蜜糖般黏著霍啟山,邊走邊笑,可惜開心一陣,發現有記者,兩人即商討速逃對策。

  被發現後,霍撇下章子怡先出閘,與一男士上車離開。10分鐘後,章子怡急腳衝上她的寶馬,兩車前後腳直駛入章子怡位於朝陽區英特公寓香閨。

  雖然霍家在北京有不少物業,但章小姐家人既然都不介意,霍啟山在女方家過夜亦無損失。玩足一晚,翌日章子怡才出席有「中國奧斯卡」之稱的「華表獎」頒獎禮。

發現被媒體跟蹤 章子怡兄長打人

  發現記者跟蹤,章子怡兄長出手打人。

  和記者玩捉迷藏的章子怡、霍啟山,至北京後就未見現身,直至本週二(30日)晚上9時,章子怡兄長章子男與幾名女友人,乘妹妹的寶馬返家。

  當章子男見有記者守候,即下車瘋狂揮拳見人就打,又擲爛記者的相機,之後氣沖沖質問保安:「你為什麼讓他們進來?」但保安反指章子男搞事打人,拒絕幫他報公安。最後章子男無可奈何下返入大廈內。

  猶記去年章母在康城影展也以粗言辱罵記者,章兄北京失控郁手,章子怡接受新加坡傳媒訪問,罵港人前先吐一啖口水……果然系一家人。

《聯合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