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風劍:一張廣告畫 曝露共產邪黨對人民的血腥暴政

作者:作者:秋風劍 發表:2005-09-03 17: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張廣告畫在重慶市許多大街上都有,都習以為常了,特別是九龍坡區最多,我乘車到中梁山辦事,一路上就看到了好幾幅這種廣告畫。

這張廣告畫說明瞭什麼呢?說明瞭共產邪黨的天下真的太平嗎?「亂寫、亂畫、亂張貼屬違法行為!」、「構成犯罪的,要追究刑事責任。」並且每個字下面粘著腥紅的血跡,鐵窗、帶血的手銬,夠酷!恐怕全世界也就只有共產邪黨做得出這樣的事。

亂寫、亂畫、亂張貼都要進行血腥鎮壓,可見共產邪黨政權已經搖搖欲墜了,黔驢技窮了,哪還有什麼心思治國安邦?造福人民,完全是鎮壓!鎮壓!還是鎮壓!連這麼一點小事都要血腥鎮壓,可見邪惡之極。

的確,它的廣告宣傳是這樣,它對人民的欺騙和鎮壓也從來都沒有手軟過,假、惡、暴、斗是中共邪黨的實質,欺騙、血腥、暴政,害死中國八千多萬中國人,五十多年的暴政歷史就是一部血腥的殺人的歷史。耍流氓更是它欺騙人民的貫用手法,手段卑鄙無恥,臉皮黑而發亮,是這個人類歷史上最大的邪教的真實寫照,古往今來無所不能及。

其實這一切都是共產邪黨針對廣大法輪功學員而來的,它們對法輪功學員不畏屈辱、堅定自已對「真、善、忍」的信念,向廣大世人講清法輪功遭受中共邪黨的殘酷迫害而感到惶惶不可終日了,它們害怕世人知道邪黨迫害法輪功的真像,為了防止法輪功學員在街上四處散發真像資料和張貼法輪功真像傳單及真像不干膠,而動用大量財力,招募了大量的社會地痞、流氓、無癩,舉報講真像和散發、張貼真像傳單的法輪功學員,聽說舉報一個法輪功學員有五百元昧心獎金。

據邪黨610 恐怖組織內部有良知的官員透露,前一個月左右,在重慶市九龍坡區,有兩個法輪功學員被當場打死,目前還不確切是被惡警開槍打死或是被拳腳暴打致死。

2005年9月1日(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