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宗正:十八層地獄

發表:2005-09-04 08: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一群惡鬼,他們生前都是各行各業的小商販;這些小商販,本來都是樸實的農民或下崗的工人,只因為了討一口飯吃,竟然做了許多傷天害理的事,他們死後被關在第十七層地獄裡。

有一天,他們實在悶得發慌,於是開始討論,誰是最厲害的惡鬼。由於大家都想爭第一名,因此他們紛紛說出,自己生前所幹的壞事,並且互相比較。

「我專門賣有毒的鹹魚,這些鹹魚,都用農藥或福爾馬林泡過的,吃過的人,死了不少,你說我厲不厲害?」,一位賣魚販,大聲地說道。

「我是養豬的,我把豬圈養在垃圾場裡,它們天天吃垃圾;最後我把它們買到市場。我就是靠這種方式賺錢!」,一位養豬的人,爭著炫耀自我。

「我更厲害,我賣有毒奶粉!這些奶粉,含有大量的大腸菌,吃過的嬰兒,都得了大頭病,並且死了不少嬰兒!」,一位奶粉經銷商,得意地說道。

「我才厲害,我賣地溝油!所謂地溝油,就是收集下水道中的油膩漂浮物、餐廳的剩飯與剩菜,經過簡單加工後,所提煉的油;或是將腐爛的豬肉與內臟,經過加工後,所提煉的油;或是無數次使用過的炸油,再被重複使用或添加一些新油後重新使用的油。這種油便宜,好多餐廳都用,吃了不死人才怪!」,一位食用油批發商,津津有味地說道。

「你們算什麼,我賣辣椒粉!我的辣椒粉,其中摻入了磚粉,哪怕你有鐵的胃,也會把你磨死,你們說,我狠不狠?」,一位賣調味品的小販,拉大了嗓門說道。

這一群鬼當中,生前賣什麼東西的都有;從每個鬼的口中,你可以聽出,他們生前所賣的各種有毒的東西,例如,他們賣毒米、毒油、毒鹽、毒肉、毒湯、毒茶、毒菜、毒酒、毒水、假藥、毒雞蛋、毒調味品、毒蜜棗、毒飲料、毒奶粉、毒棉被、毒尿布、毒香腸、毒泡麵等。

那些鬼不斷地炫耀,自己所賣的有毒東西;這些話語,此起彼落,有如一場黑色大合唱的各種合音;每個人都在爭著說自己犯罪的故事,就像每個人在說笑話一樣,他們並不覺得可恥。

他們到底賣什麼有毒的東西?他們賣「用豬大糞浸泡製作的臭豆腐」、「敵敵畏泡的金華火腿」、「毛髮水勾兌出的毒醬油」、「甲醛所侵泡的水發食品」、「殘留大量農藥的蔬菜水果」、「礦物油製造的有毒瓜子」、「用加麗素紅養雞所生的紅心雞蛋」、「用人尿浸泡的鮮海蝦」等。

他們也賣「摻加化肥的有毒月餅」、「用化學致癌物質所製造的腐竹」、「用硫磺熏白的銀耳」、「用激素催熟的草莓與獮猴桃」、「用石蠟做凝固劑的火鍋底料」 、「工業用酒精調出的白酒」、「用工業鹽醃製的四川泡菜」、「用硫磺熏製的土豆」、「用農藥浸灌出的有毒韭菜」等。

他們還賣「用雙氧水漂白的豬肉」、「用色素染制的綠茶」、「硫磺熏藥水泡的有毒衛生筷」、 「含有大量抗生素的禽肉食品」、「添加化工原料的陳醋」、「用墨水染過色的黑木耳」、「糖精水和色素調配的葡萄酒」、「用掉白塊與色素加工的紅薯粉條」、 「添加掉白塊的龍口粉絲」等。

這些惡鬼,在爭吵時,突然聽見從地底下,發出了一些聲音。這些惡鬼,以為他們所居住的地方,是地獄的最底層;他們不曉得還有更底層的地獄,而且還有鬼存在。他們覺得十分好奇,突然停止了爭吵,大家一致聆聽,那發自底下的聲音。

「你們爭什麼?真正厲害的人,在下面呢!」,一個鬼從第十八層地獄,發表意見。

「你們是誰啊?你們以前是幹什麼的,有多麼厲害,說來聽聽吧!」,一個第十七層地獄的鬼,好奇地詢問下面的鬼。

「我們都是共產黨員!我們以前可真風光,有干中央領導人、部長、省長、縣市長、銀行行長、國營企業老總等高官。我們最大的本事,就是能用五鬼搬運的大法,將國家大部分的錢,合法變到自己的口袋裡,並且安全地匯往國外;你們上面的鬼,再怎麼厲害,也不過是撿我們牙縫裡,所剩下的菜罷了,有什麼好炫耀的!」,一位曾任中共高官的鬼,十分驕傲地說道。

「咱們都是有產階級,咱們都穿西裝皮鞋,不像上面的工農與小販分子,他們是無產階級,不穿西裝皮鞋,他們有什麼好自誇的?咱們沒有必要跟他們說話,那會掉架子的!」,另一位高官的鬼,接著說。

這兩個鬼說完話後,上層的鬼,便沒有任何話好說了;他們無法反駁,這位高官的話,他們終於悟出了,他們生前真正的命運,他們被愚弄了一生!


2005-9-4(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