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門拘捕訪民日超數百

發表:2005-09-05 23: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在北京上訪的訪民申冤對象從國際人權轉向天安門廣場,到天安門廣場抗議的訪民數目增加。自1日以來,在天安門附近被拘捕的訪民人數每天都超過數百人,許多親身經歷過共產黨政府、官員、警察迫害的訪民,在聞訊網上可以退黨團隊時,爭先恐後委託記者發表聲明,眾人拾柴,企盼共產黨滅亡的火焰越燒越高。

天安門拘捕訪民日超數百

一位訪民抱怨,4號你們刊登的天安門抓人50多,報少了,實際上有300多人。

一位上訪多年8年的河北訪民表示,最近我還沒有上天安門,就被抓了兩次。9月1號,我們200多上訪的走在西單一帶,被突如其來的七輛警車抓到府右街派出所。當時警車來勢洶洶,我躲得慢些,被警車撞到,不過沒有受傷。當天,被抓到府右街派出所的訪民約有五六百人。

天安門一帶的警車撞人事情經常可以聽到,很多人表示警察用警車撞人的技術高超,可以撞倒人但外表看不到傷。

北京公安拘捕訪民不出示任何理由和說明,往往就是命令訪民「上車!」經常幾個警察架一位訪民,訪民還沒有明白怎麼回事,須臾間就被抓到警車上了。

2日,近二百多名訪民從各路向天安門進發,在天安門中山公園被保安衣服的警察抓到府右街派出所,加上其他被抓的訪民,府右街派出所當時拘捕的訪民數百。後來二百多訪民被送進馬家樓後,被當地轉發駐京辦事處接走或放出。

多名訪民反映最近公安換上了保安的衣服抓人,他們分析警察抓人被揭露的太多,他們不得不避人耳目些。

中共3日在天安門廣場舉行「反法西斯」活動,河北訪民表示,聽說胡錦濤3號要到天安門,他電視上、媒體上說的那麼好,我們要見見他。我們從東郊民巷一帶向天安門方向行進,走過了溫家寶家,到了東郊民巷的路口了,還有一二百米就要到天安門了,被警察截住給抓了。說戒嚴了不讓走,我們往回走也不行,就把我們給抓了。抓到東單公園了,那裡是東郊民巷(派出所)專門對付訪民的。

河北訪民介紹4日情況說,我們在長安街走,還沒有到天安門廣場,就被警察給抓到天安門分局。我們被關在分局院裡,一個女的上廁所,警察不讓就毆打,還銬上她,有六個說話有條有理和警察辯駁的人,被警察當著幾百人的面毆打後,關到分局房間裡,警察銬上了三個人,直到現在,還有一男一女沒放出來。當時天安門分局的警察可多了,光天化日就打人,我們被抓到土匪窩了。

據說4日被抓到天安門分局的人中至少還有兩人沒有釋放,他們都是河北人,其中一位姓張。

另一位訪民的妻子嚴加(音)也在4日被抓到天安門分局,她證實,當天天安門分局關了300多人,院內外滿滿的都是人,訪民被警察毆打,上手銬。

訪民隨意被拘被勞教 媒體說解決上訪問題90%都是造謠

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國務院人大兩辦上訪人數隨著劫防的增加,沒有減少反而呈增加趨勢。高法每天都有幾百上訪者排隊填表等待。今天(5日),訪民證實,上訪人大的訪民人數約有幾百人。另外還有許多人到天安門廣場抗議。

河北訪民表示:現在人民日報都登了,說上訪問題解決了90%以上,一個都沒有解決啊。現在上訪的老多老多了,老訪的一個都沒有解決。你們媒體能不能關注關注?把他們這些土匪行為給照下來,錄下來,它講的是社會主義法制國家,講的民主和法制,它要構筑和諧社會,拿警察鎮壓就和諧了?

迄今為止,中國政府將公開積極替百姓維權呼籲、揭露共產黨暴政的北京人士葉國柱、劉安軍、天津女士鄭明芳、新疆人士李小成等相繼投入監獄:葉國柱被判刑4 年,劉安軍、鄭明芳被判刑兩年、李小成被判刑1年半。據說黑龍江上訪警官李國柱被勞教3年,還有人證實被從馬路上被綁架的舉報792礦腐敗、核污染的孫小弟被國家安全局抓到秦城監獄關押,人權女士侯文卓也遭搜查和被大批警察監控等。

熟悉葉國柱、鄭明芳的一位訪民說,老百姓手無寸鐵,一點沒有辦法,他們又是警察又是武警。現在可恐怖了,弄不好就被抓進去,抓進去沒有理由就判刑或者勞教,生不如死,我們無辜被抓的老多了。但是,我願意幫助你們,我用生命幫助你們拍警察打人的鏡頭,哪怕我死了,也為老百姓申申冤,做點好事。

另一訪民表示,如果你們拍照,我就好好在天安門和警察打一打,讓他們拖我上車,給世界看看中國的人權。

訪民厭惡法西斯中共 聞訊網上退黨紛紛聲明

在大紀元網站上聲明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的人數已經有413萬,此前,「六四」母親張先玲女士曾經向記者表示:其實,在心裏願意退黨的人數最少也有二千多萬。

上訪的訪民中,黨員成分的人極少。採訪中,一訪民聽說網上可以退黨,他當即表示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他說:中國共產黨不得人心,欺壓百姓,光靠警察鎮壓,他們是法西斯,還反法西斯,賊喊捉賊,人家日本都不實行法西斯政策了,唯有中國共產黨還在施行法西斯的手段。過去我還是團積極份子,現在我要退出這個邪惡組織。

記者幫他網上退黨後,這位訪民認真的記下了他的退黨號碼。

眾多的訪民委託過記者幫助發表退團退隊聲明,雖然更多的訪民還不知道可以退黨團隊的消息,但憎惡共產黨暴政的訪民比比皆是,多數訪民在痛苦的等待中企盼共產黨解體後的「天亮」。

(大紀元記者趙子法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