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岩:請海外「歡迎」者一讀

作者:作者:李岩 發表:2005-09-07 19: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國家領導人出國訪問時遇到歡迎和請願抗議的隊伍並不算怪,但是化錢去僱用歡迎自己的隊伍、用利益來要挾被訪國政府去限制請願的隊伍、甚至抓捕請願隊伍的成員,這確是『中共特色』了。是中共把恐怖延伸到海外的又一種表現。

歡迎隊伍去歡迎什麼?

中共使館的組織者給來訪的中共領導披上一件美麗的外衣:什麼增進兩國的友誼啦、什麼會給兩國帶來更多的利益啦等等,其實歡迎者根本不知道來訪的中共領導人要和對方談什麼,要做什麼勾當的交易,所以歡迎者以為去歡迎是在「為國爭光」,其實歡迎者根本不知道自己只是被僱用者所利用而已。讓歡迎者去幹什麼,這只有雇佣者知道。不過這種事作多了,旁觀者也能知道其一、二:

讓歡迎隊伍使用高音喇叭發出的『愛國』歌曲或『口號』去蓋住請願者的聲音,讓到訪者聽不到請願的聲音;

用歡迎隊伍的歡迎旗幟,去遮擋請願者的隊伍,不管請願隊伍的人去得多早,歡迎隊伍都力圖站在請願隊伍的前面,企圖靠人多勢眾把請願隊伍的橫幅和人擋住,讓到訪者看不到請願隊伍的身影;

五星紅旗飄舞,歡迎的小旗揮舞,拍攝下來『熱烈歡迎』的場面傳給國內看,欺騙國內的百姓,給中共的邪惡殺人和賣國塗脂抹粉;

故佈疑陣,聲東擊西,為讓中共獨裁者躲過請願隊伍的請願和抗議,避免海外對殺人的罪魁和凶手傳遞訴狀,使館會故佈疑陣,讓歡迎隊伍到一些中共獨裁者根本不會去的地方去「歡迎」;

歡迎者的可悲角色:

歡迎者既然不知自己去歡迎什麼,還以為:有車接送,免費用餐、按時段領錢、就跟著大幫哄,卻不知自己被組織者利用干了那麼多組織者想幹的壞事。

中共出賣了成百萬平方公里的國土,比中國歷史上最大的賣國賊出賣的領土都多,你卻去歡迎這樣的賣國賊,為它搖旗吶喊,那你是算愛國者嗎?有朝一日賣國賊被繩之以法,把當時媒體錄下的你歡迎賣國賊的鏡頭回放時,不知道你那時是什麼心情!

你也許以為你去參加歡迎隊伍,大使館人員就信任你了,你滿腔熱忱的去歡迎了半天,有時連被歡迎者的影子你都沒有看到,你是否覺得自己是在被愚弄?雇佣者根本看不起化錢雇來的歡迎者,就是讓你要招之即來、揮之即去,騙你,你又能怎麼樣呢。

更有甚者,雇佣者有時 「為了保持歡迎隊伍的純潔性」,竟然要求歡迎者簽下類似「賣身契」的合同書,2002年德州大學阿靈頓分校的親中共團體要求參加歡迎者簽的合同書中規定:若因某人造成任何騷亂,將至少賠償團隊名譽費5000美元,並且還會遭到控告。

中共領導雇佣你是為了給自己的罪惡塗脂抹粉;使館組織者雇佣你是為了得到上司的賞識;可去歡迎的歡迎者到底又是為了什麼呢?歡迎者扮演的角色也只能是:可憐、可悲或者可恥!

比較得失 歡迎者請止步

請願抗議的隊伍是中共用暴政『請來』的。中共在執政後搞了那麼多的運動,殺害了8,000多萬中國同胞,於是『請來』了眾多的請願、抗議者。請願隊伍的不斷擴大,意味著中共暴政正迫害著越來越多的良民百姓,特別是對上億的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迫害後,更面對眾多的法輪功學員的和平請願,殺人的罪魁和凶手不願意看到被迫害的人群,所以「看不見、聽不見」已成了使館接待中共領導人的首要任務。

天要滅中共,是因為中共的罪惡太大了,在中共即將在退黨大潮中滅亡的時候,誰還會為吃頓飯、領點錢這一點點小利,去為邪惡的中共搖旗吶喊、塗脂抹粉和掩蓋罪惡呢!(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