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黨退團聲明精選(9/6)

發表:2005-09-07 19: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嚴正聲明

我叫陳榮利,江蘇省射陽縣人,我雖然在行動上早已與中國共產黨劃清界線,從事民主自由,但是我今天仍然要利用這個場合,在形式上退出中國共產黨青年團,與這個反動組織在形式上完全劃清界線。同時我也希望仍然留在中國共產黨內部的廣大黨員和團員們,努力地退出這個邪惡的組織,回到人民這邊來、正義這邊來。

中國大陸民運人士:陳榮利
江蘇省
2005-09-06 11:5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87070


退隊退團退黨聲明

《九評》這本書的對共產黨的揭露真是入木三分,我們對共產黨的骯髒和邪惡是深有體會。我厭惡共產黨,共產黨是一個最邪的邪教! 感謝好心人給我看了許多揭露邪黨的材料,我們更加看清了共產黨的骯髒本質。在此,我們特聲明:退出共產黨及其一切附屬組織。

小強、小剛、周智蓮
中國大陸
2005-09-06 09:5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86929


嚴正聲明

《九評》傳世界,神雷震人寰,中共邪黨(魔教)對中國民眾所犯下的滔天大罪已大白於天下,人神共憤,神州覺醒,天滅中共在即。我們嚴正聲明:退出少先隊、共青團、共產黨組織,以前與上述組織有關的一切言行、文字材料全部作廢,抹去所受印記,徹底肅清其流毒。

小華、原原、小王 等34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2005-09-06 11:3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87054


退團隊聲明

我們看了《九評共產黨》以後,才真正明白了中共在幾十年的教化下,完全是為了它的政權而所為,完全是為了小集團利益而所動,我們在它的欺騙下加入了少先隊和共青團,給人類造成了負面影響。現在,我們堅決退出中共邪黨所控制的少先隊和共青團,不與邪惡為伍,與它徹底決裂,永保平安。特此聲明。

李玲、王艷、王俊英 等94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2005-09-06 14:0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87233


退隊聲明

我們看了《九評共產黨》以後,才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和流氓本性,它一貫所宣傳、所教化的東西,全是為它的統治、為它的政權的,幾十年來不斷的搞政治運動,就整人、殺人的歷史。特別近幾年來的迫害法輪功和「89」年的六四屠城,開槍鎮壓學生就是很明顯的,所以我們小時候加入的少先隊全是受騙,現在明白了,我們決定退出中共控制下的少先隊組織,與它徹底決裂、抹獸記保平安。特此聲明。

楊國強、洪世仁、王洪生 等137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2005-09-06 14:0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87240


退團聲明

我們這些團員,也不知是怎麼加入的?早已超齡了。通過我們所走過的人生道路,也看清了中共所講的全是謊言,特別是我們近來看了《九評共產黨》以後,中共的邪惡本質流氓本性暴露無遺,從它的迫害法輪功和鎮壓天安門的學生,也說明瞭這個邪惡集團的本性了。所以我們現在鄭重聲明:退出中共控制下的共青團,不與邪惡為伍,與它們徹底決裂,永保平安。特此聲明。

劉蓮、王春、萬欣 等20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2005-09-06 14:0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87243


嚴正聲明

共產黨一直在幹壞事,這些年貪污腐敗盛行,我很討厭共產邪黨的統治,搞政治運動就是殺人,我決定退出共產邪黨控制下的少先隊及一切附屬組織,從自己的生命中清除共產邪黨的一切因素,迎接光明的未來。

方平、龍藍、王平安 等18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5-09-06 14:4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87290


三退聲明

自從看了大紀元《九評共產黨》後,再加上自己周圍的所謂先進共產黨所作所為,真正明白共產黨確確實實是一個極其邪惡組織。它把人從小就開始牢牢的控制住,甚至到老,如果你不聽從於它,它就會說你是黨的叛徒。從它成立以來,不知殺了多少人,一幕幕血的教訓就像在眼前。為徹底與這個邪惡組織脫離,我們堅決退出共產邪黨的一切組織,抹去獸印,迎接美好的未來。

梁明、王脫離、李梅 等7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河南
2005-09-06 21:2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87860


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嚴正聲明

貴州平塘發現兩億多年前的巨石在裂開後的斷面上竟有「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其中「國」、「產」兩字是繁體,真是今古奇聞。可見中共邪黨惡貫滿盈,人神共憤,天要滅之。《九評》使我們更加認清了中共邪教的邪惡本質。這麼多年來,這個社會是越來越糟糕,腐化、賭博成風,毒品成災,賣淫嫖娼氾濫,偷、搶、騙不斷,工人不能做工,農民不想種地,大量良田被荒蕪,新的「三坐大山」壓得普通群眾喘不過氣來,老百姓怨聲載道。再這樣下去,我們民族,我們國家就完了。不是共產黨領導一切、是領導核心嗎?我看是真正的「領導黑心」,一貫搞假、惡、鬥,簡直把我們國家和人民折騰夠了,我做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的一員,真正的感到恥辱。因此,我嚴正聲明堅決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組織。特此聲明。

楊松、文希、吳仕會、孫義平、德容、瀅瀅
2005-09-06 21:3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87888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我們腦子裡一直被灌輸了歌頌共產邪黨的文化,認為共產邪黨的一切做得都是真的。自從看到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後,才知道中共的邪惡本質,放下對它的幻想,不再被它控制和擺佈,不再與它為伍、選擇自己的未來。為此,鄭重聲明:退出共產惡黨及曾經加入過的少先隊、共青團等一切組織,我們雖然沒幹過大壞事,但我知道納粹黨徒補審判的時候,不管干沒幹壞事,都沒一個好下場。堅決退出中共邪黨,與邪惡徹底決裂。

秀明丶卓卓丶王麗丶汪臣丶肖豈丶明見
中國大陸
2005-09-06 21:5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87923


嚴正聲明

入黨不是我的本意,因為工作單位要求我入黨,我也沒有去向血旗宣誓。《九評》橫空出世,道破了這個惡黨的邪惡本質,喚醒了我的良知,共產惡黨所幹的一切罪惡由它自己承擔。從今天起,聲明退出共產邪黨及所屬的團隊等邪惡組織,抹去獸記,清除黨文化的毒素。

李小明
2005-09-06 20:0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87714


鄭重聲明

我通過親朋介紹《九評》,瞭解了肆意迫害善良人民的共產惡黨不光彩的罪惡歷史,認清了中共惡黨的流氓性、欺騙性和暴虐性,特此,鄭重聲明:堅決退出在無知被騙的情況下加入的團、隊邪教組織,從思想上、心靈上徹底與其劃清界限,抹去獸印,走向新生,擁抱光明。

小李
中國山東
2005-09-06 19:3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87660


聲明

下午在海邊,我和好朋友聊天,談到了中共,我第一次全面瞭解了這個政黨的真正歷史和邪惡本性。在遼寧省,我丈夫的爺爺一家,曾被中共活活投入冰窟窿裡面凍死,只因為他們是地主,當時我的公公兩歲,被善良的婦女主任冒著風險說了句好話給收養下來。中共的虛偽殘暴不是一時,也不是局部的,令人厭惡,我希望上天早一點清算它的罪孽。在此,我聲明退出其團隊組織。

小紅
dalian
2005-09-06 19:0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87618


聲明

因聽到了關於共產黨的真實歷史,瞭解了它邪惡的本性,才知道過去所瞭解的都是假了。它在歷史中迫害死成千上萬的老百姓,遲早會得到報應。為了不成為它的陪葬品,現聲明退出共產邪黨及其一切組織。

王鴻傑、李函
2005-09-06 18:2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87562


退出中國共產黨聲明

我是中國大陸機關幹部,我知道共產黨是腐敗無能的,希望將來有更好的政黨來領導中國,聽同事說天要滅中共,在此,我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也退出其一切附屬組織。

天意
中國大陸
2005-09-06 07:5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86843


聲明

在共產惡黨文化的謊言欺騙下,我加入了隊、團、黨員,打上了獸的印記。共產惡黨從起家到維持政權,甚至迫害信奉真、善、忍的法輪功,都是用的欺騙、謊言、恐怖、殺人等見不得人的滅絕人性的殘酷手段,共產惡黨是一個地地道道的流氓幫派與邪教,我決不與共產惡黨沾邊,它太骯髒了。所以,我堅決退出共產惡黨的一切組織,抹去獸記,做一個清清白白的好人。

李玉環
2005-09-06 23:2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88098


聲明退出惡黨、團、隊

共產邪靈肆虐人間的百年間,人類的信仰與正信,以及道德基礎都受到空前的挑戰和禍害,尤其在佔世界四分之一人口的中華大地,更是邪靈肆虐,蕩盡古風,山河一片赤色,令神佛震怒,致使近年華夏大地天災人禍接踵不斷。究其原因,皆惡黨所致。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深刻揭示邪黨惡靈本來面目,撕下畫皮方使人徹底清醒。

我們在此鄭重聲明:退出共產惡黨,退出共青團,退出少先隊,退出一切與邪黨有關的一切組織,清除邪惡獸記,迎接沒有共產黨的光明未來!

楊根臣、張寶山、王田民 等67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5-09-06 22:3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88027


退黨聲明

我是在部隊組織下入黨的,不論在部隊或地方我都抱著積極肯干、多做少說的態度工作,時間久了我知道黨內腐敗現象比比皆是,我想做一名普通群眾挺好。極偶然的一天,我看到一本《九評共產黨》,這讓我對共產黨有了深刻瞭解,它「假、惡、暴」的本質使我們這個國家和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現在我發自內心要求退出中共惡黨的一切邪惡組織,抹去獸印,選擇美好未來,還自己一個清白之身。

實意
大陸
2005-09-06 21:5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87941(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