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天麟:蒼白無力的賣國辯護 ——遲浩田二文讀後感之四

作者:作者:徐天麟 發表:2005-09-08 07: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的賣國行徑受到全世界華人異口同聲的譴責,江澤民下臺前訪美時,『還我河山』 的宣傳車,逼得江澤民走運送垃圾的通道,江澤民的名字已經臭不可聞,加上法輪功的黃色體恤衫,弄得江澤民神經衰弱,見了黃色就抽筋。

活人不行了,在全世界華人眾口一聲的責問下,終於把死人-- 『六四屠夫』鄧小平抬出來,說什麼賣國是鄧小平一再強調的韜光養晦於密室的潛台詞,把那麼大面積的北方領土都白白送給了俄國似乎是鄧小平的戰略部署云云。遲浩田說『韜光養晦』 後面的潛台詞其實是:對於美國,我們必須忍耐,必須隱藏我們的最終目的,隱藏我們的能力,等待時機。----同抗日戰爭期間種鴉片、賣鴉片、毒害世人、發展實力一樣,搞滅絕敵人人口的殺手鑭,搞生化武器和大規模殺傷武器,以便達到滅日本、殘美國、稱霸全世界的狂妄目標。

遲浩田在為江澤民賣國行徑辯護的同時,拋出一個更大的烏托邦,承諾中國人民,只要死心塌地地跟著中共,就會殖民北美、殖民澳洲,就能重新味嚼當年英國工人階級貴族化的舊夢。然而實現這個黃金美夢的代價將是十億人口的無辜死亡,一個十倍於八十多年共產騙局的賭注,誰願意參加?

只要不是白痴都會發現,遲浩田這種辯護是蒼白無力的,賣國就是賣國,江澤民賣,還是鄧小平賣,或是鄧小平授意讓江澤民賣都一樣。對付一個俄國都不行,名正言順的領土都不往回要,卻要放狂言對付比俄羅斯強大數倍的美國,要決戰美國,決戰自由世界,豈非痴人說夢?況且,江澤民出手賣掉大片北方領土時,已是在俄羅斯政改之後,此時的俄羅斯已經是自由世界的一部分。舍棄344萬平方公里,而祈求更加邊遠的北美、澳洲的廣大領土,就從『 遠交近攻』地緣政治的角度而言,如今中共反其道而行之,何也?中共此時『近交遠攻』,說白了,是一個史無前例的大騙局,是一個自己心裏都沒有把握的煽動!

遲浩田為江氏的辯護實在是一個蒼白無力的辯護。

軍方意欲何為?為江辯護從另一方面證明,軍隊裡的江氏人馬大概不大聽胡錦濤的調遣,否則,為什麼在胡氏訪美之前,在胡氏拚命搖動手裡的橄欖枝表示友好的同時,軍方會在這麼不適當的時機,失控而放這樣一炮。

江之三代表和胡之四一貫之間到底是什麼樣的關係,胡氏訪美的使命究竟是什麼,這一出紅白臉互相激勵的戲到底要怎樣演下去?我們還要拭目以待。

遲浩田為江氏賣國的辯護如此蒼白無力,實可休矣!

(待續)

2005年8月30日(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