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控員工半夜監測到不明棍狀發光飛行物(多圖)

發表:2005-09-08 16: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監控錄像記錄的時間為22時0分16秒至23時26分23秒,不明發光體共一對;專家認為不是「飛棍」,是不明飛行物

  「一會兒像兩個水蟲子貼著地面飛快地蠕動,一會兒像兩個頑童相互嬉戲、相互追趕,一會兒又像魔術師飛翔空中,姿態或直或彎……這是什麼東西呀?空中地下,上下翻飛!」

  6日晚,監控器裡出現的兩個光怪陸離的神秘發光體,弄得正看監控器的老王一臉驚詫。後來,有些害怕的老王只看了10分鐘,就離開了單位,也未敢到實地去看。據監控錄像顯示,從22時0分16秒到23時26分23秒,這兩個傢伙就沒離開過監控畫面,異常活躍。

  兩分鐘內發光體出現6次

  昨日,記者來到了老王的工作單位,位於長春市臨河街的某學院。據老王講,22時,學院熄滅路燈,監控器下的空地漆黑一片。從監控畫面的左下角突然飛出了一道「光線」,速度極快。記者看監控錄像時,發現發光體所走路線很不規則,但總體來說以橢圓為主。記者數了一下,在兩分鐘之內,發光體出現了6次。

  發光體飛行時或直或彎

  22時16分58秒的監控畫面上,我們可以清晰地看見發光體「尊容」:4米多長,0.5米左右寬,體形類似海藻。更有意思的是,它在飛行過程中,並不是直來直去的,而是經常變換姿勢,或直,或彎,上下翻飛,有時候還貼著地面像水蟲子一樣飛快地蠕動。而且兩個發光體就像有意識一樣,相互逗著玩兒,一前一後相互追趕。靠近監控鏡頭的畫面中,可以清晰地看見兩個發光體光線特別強烈刺眼。發光體基本活動在地面以上9米左右的空間。監控錄像顯示,直到23時26分23秒,兩個發光體仍在活動。

  學院認為,是工地的探照燈燈光

  記者來到了發光體出現的空地,這是該學院的活動室前的小廣場,有2500平方米左右,小廣場的四周有兩個工地。因此,該學院的秦副院長認為該發光體可能是附近工地的探照燈燈光或反射光。

  專家認為,不是「飛棍」是不明飛行物

  記者就此諮詢了中國UFO研究會會長金帆先生,金先生聽完記者的描述後認為,監控器錄下來的不是光線,很可能是一個實體,也不像是「飛棍」,飛棍不可能發出那麼強烈的光線。現在只能認定為不明飛行物。而且,近期內中國境內上空不明飛行物活動特別頻繁。他希望學校能將該不明飛行物的詳細資料寄給研究會,作進一步研究。 (本報記者 金凱)

  「飛棍」是何物?

  早在1994年,美國獨立電視製片人朱斯.伊斯加米拉在新墨西哥州羅茲威爾以南拍攝到一種神秘物體,那裡恰巧是世界上最早發現飛碟的地方。朱斯在拍攝的錄像帶上,發現有些不尋常的東西飛過天空。最初朱斯以為是飛鳥,但經研究發現,這些東西是圓柱狀物體,飛行速度非常快,如果不是藉助攝像機所拍攝的畫面,肉眼根本看不見。朱斯認為這可能是一種未知的物種,將它命名為「飛棍」(Rods)。


(新文化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