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天麟:無神論是中國傳統嗎? ---遲浩田二文讀後感之六

作者:作者:徐天麟 發表:2005-09-09 2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傳統中確實有大一統思想,但如果認為無神論也是中國的傳統,那就明擺著是杜撰了。中國的大一統思想是與有神論緊密相關的,歷代的帝王都稱自己是天子,是君權神授,無神論明擺著是舶來品。中共罵孔子罵了幾十年,忽然又承認孔老夫子是中華文化的奠基人和創始人了,意欲何為,想借聖人頭上的光環?

中華文明的精華誠如<<九評>>所說, 乃釋道儒三教,釋家核心思想是慈悲普度,道家是天人合一,儒家思想的核心則是個仁字,或曰博愛,三教之華乃德。而中共集邪惡之大成發展起來的黨文化,其核心是個恨字,中共打成立那天起,天天都在煽動仇恨,中共的九大邪惡基因及其組織起來的三大法寶都是在煽動仇恨,用來維持鬥爭的狂熱,沒有這種邪惡的煽動,階級鬥爭便斗不起來。這裡筆者不得不提到法輪功,中共為什麼這麼仇恨法輪功?說白了它的邪惡本質與法輪功的善良本質不共戴天。法輪功提倡真、善、忍,乃中國文化之精髓。中共邪黨圍剿法輪功,誠如專欄專家三人行所言,是在與無上道德為敵,其結果,在當時邪教掌門人江澤民喊出:「我就不信共產黨戰勝不了法輪功!』」 的那一刻開始,就注定了它必敗無疑.

民主自由為基本理念的西方社會才是現代社會的正態,而以專制奴役為基本理念的共產主義社會或者法西斯社會乃是現代社會的邪態。邪不勝正是歷史的主線,二次大戰德、意、日均以慘敗告終,閃電戰固然能得逞於一時,但決不能救獨裁者的命,美英仁義之師活捉獨裁者薩達姆、海珊,就是正邪兩種力量較量的現代活劇。以中共為總後臺的恐怖主義,雖然能在全世界製造恐怖,並且製造了恐怖有理的超限戰理論,來發展人的魔性,它與全世界正義力量為敵的真實面目終將大白於天下。----善良的人們會從恐懼、茫然、理解到聯起手來抵制恐怖,中共要決戰美國和決戰全人類,想的是流氓的『與汝皆亡』 ,結果必定是引起西方社會的全面反彈,眼光短淺、唯利是圖的商人畢竟不代表主流,正反兩種力量的較量在新聞自由這一領域內已經看到了一個可喜的結果,新唐人電視臺(NTDTV) 與歐洲商用衛星服務公司簽定了長期租用衛星合約,中共的黑錢只能在台下作業,只能餵蟑螂老鼠,永遠上不了台面,見不得陽光!道義的力量決不是金錢可以長期左右的。

無神論思想,追其根源乃是人類狂妄自大的結果。無論是叔本華還是尼採,都是東方概念中的狂士,當尼採在<<查拉.圖斯特拉>>一書中宣布『神死了』 的時候,他所主張的超人意志已經忘卻了神授的道德和人的有限性。希特勒之所以能夠成為他的信徒也是因為狂妄,馬克思和一切共產黨惡棍危害世界都始自尼採的無神論,這是人類思想最大的誤區,中國跨世紀教育家蔡元培主張使用美學代替宗教,同樣也是受了舶來的無神論狂妄因素的影響。馬克思的共產理論和達爾文的進化論,說白了都只是學說,推斷的前提都是經不起推敲的。馬克思認為私有制是人類社會罪惡的根源,和達爾文認為人是細菌或者猴子進化而來一樣的荒唐可笑,本質都是否定道德。共產論和進化論互相鼓噪了一個半世紀,至今流毒全球,難以肅清。當然,論影響,進化論的毒害更廣、更深。進化論把人降格為獸,『物競天擇,適者生存』 便順理成章。人類對於形而上的理解能力便一落千丈。人類的本能或人體科學所稱的特異功能隨著道德的下滑便幾乎喪失殆盡。----何新這個無知的中共御用狂徒,靠吹捧被世紀遺棄的馬克思主義和上海灘的蘇北流氓江澤民起家,居然也自稱為理論家豈不讓人笑掉大牙,中共軍頭遲浩田吹捧何新,說明什麼?說明確實中共已是窮途末路,朝中無人了。

大一統是有德之君治天下的方式,無德的中共想大一統就是統不了。『解放臺灣』 喊了五十多年、唱了五十多年,喊聲震耳欲聾,歌聲聲勢浩大,臺灣島依然屹立在在太平洋的萬傾波濤之中。『 雲水蒼茫各一天『是定數,豈是一個小小的中共跳蚤能動得了的。作者同意現代史學家辛灝年先生的見解:「中共侵臺之日,就是中共滅亡之時。」中共的內部本已亂成一團,一本<<九評共產黨>>,就逼得中共攤了底牌。再韜光養晦亦難掩飾其淺薄。中共早年的理想在改革開放之始就等於已經放棄。江澤民一意孤行打壓法輪功將僅有的飄忽不定的民心喪失殆盡,人心喪失的中共若是冒天下之大不韙發動侵臺之戰,不後院起火才怪。如果我們擴大視野,臺灣不僅是寶島,而是中國自由民主的復興基地。在那裡產生亞洲第一位直選總統,臺灣的民主像一盞明燈照亮了中國人民的心,中共若要把大陸的共產專制強加於臺灣,不只是臺灣人民不答允,全世界的華人都不會答允,自由社會更不會坐視不理。

中華人民共和國,只有實現民主、提倡自由理念,才能使中華人民共和國名符其實,才能擺脫中共的世紀謊言,真正自立於世界民族之林。
一句話,回歸有神論,回歸道德為本的自由民主理念,自然就會有本來意義上的大一統。


2005年9月7日(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