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信透露:基地密謀10月大舉襲擊歐美

發表:2005-09-10 20: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就在「9.11」四週年即將來臨之際,這個星球上的恐怖活動似乎並無減弱之意,亞洲的巴基斯坦快餐店剛剛發生連環炸,美國《世界網路日報》又報稱,「基地」密謀在10月份對美國、義大利、荷蘭和俄羅斯同時發起所謂的「大齋月襲擊」恐怖行動。

  「基地」欲大舉襲歐美?

  據美國《世界網路日報》9月9日報導,根據美國國會反恐怖和非傳統做戰特種部隊前負責人約瑟夫.波丹斯基提交美國政府官員的一份秘密報告,「基地」密謀在10月份對美國、義大利、荷蘭和俄羅斯同時發起所謂的「大齋月襲擊」恐怖行動。

  密信透露內幕

  兩週前,情報機構截獲並破譯了「基地」首腦之間的秘密通訊內容,從而獲知了「基地」「大齋月襲擊」計畫的詳細內幕。在一封扎卡維寫給拉丹的信中,扎卡維道:「我想下一步草擬好的襲擊計畫已經送到了你的手中,或者仍在前往你那兒的路上。真主保佑,讓我們祈禱奧薩瑪特遣敢死隊能夠完成它們的目標……我們等待你關於下一步計畫的命令。」

  機場都是襲擊目標

  波丹斯基的報告披露,義大利和荷蘭的機場將是基地組織「大齋月襲擊」計畫中主要和潛在的襲擊目標,為了防止可能發生的恐怖襲擊,義大利目前已經處於高度警戒之中。美國情報機構獲悉,基地組織負責「大齋月襲擊」計畫義大利部分的關鍵人物拉赫曼目前已經進入並且藏身在義大利境內。

   成立三個指揮部

  報導稱,為了發動「大齋月襲擊」計畫,「基地」分別在拉美、巴爾幹半島和車臣境內成立了三個前線指揮部。針對歐洲的襲擊目標是由「基地」組織成員在巴爾幹半島醞釀的,針對俄羅斯的襲擊則是車臣境內的恐怖份子策劃的,而襲擊美國的前線指揮部設在了拉丁美洲一個三國交界的三不管地帶。

  「基地」將利用核彈?

  美國情報官員最大的擔憂是,「基地」組織可能會喪心病狂,使用從黑市獲得的核武器襲擊美國。美國情報官員相信,「基地」已經從前蘇聯加盟共和國獲得了至少40枚核武器,包括核手提箱、核地雷、核導彈彈頭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