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克闢謠:七劍續集將由原班人馬演出(組圖)

發表:2005-09-13 23: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新片「七劍」宣傳造勢的國際名導演徐克(中),
十三日首爾廣場飯店率同眾星--甄子丹(左)、
金素妍(左二)、楊采妮(右二)及孫紅雷(右)
出席造勢記者會。

率同明星甄子丹、楊采妮及孫紅雷來韓國為新片「七劍」宣傳造勢的國際名導演徐克,今天在首爾強調,「七劍」續集即將由原班人馬再度出擊,部分媒體有關「與演員(指黎明)不和」的報導,系屬無中生有的不實報導。


為新片「七劍」宣傳造勢的國際名導演徐克(右二),
十三日在首爾表示,「七劍」續集仍將由原班人馬演出。
「七劍」一片的演員楊采妮(右一)、金素妍(左二)、
甄子丹(左一)也出席造勢記者會。

徐克今天在韓國首爾廣場飯店(Seoul PlazaHotel )大會議廳為即將於九月二十九日在韓國全國聯映的新片「七劍」舉行造勢記者會時,韓方投資公司「寶藍電影製作公司」總經理李柱益,率同片中飾演「綠珠」一角的韓國明星金素妍到場助陣,戲中兩旦--楊采妮與金素妍一紅一綠的裝扮,成為媒體鎂光燈追逐的焦點。

對於本屆威尼斯影展將徐克執導的新片「七劍」遴選為開幕作品一事,徐克表示,二○○五年威尼斯影展將亞洲電影選為開幕作品,可說是頗有意義的一個開始,這對世界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開端,進入二十一世紀以來,終於將東、西方結合為一家,這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徐克強調,亞洲電影與世界電影很快就會結合在一起,亞洲電影在世界影壇上,是佔有相當重要的位置,無論在文化上、市場上、或藝術成就上,都是可以跟世界上好導演、好作品列為同等的,因此,誠如影片「七劍」般,是亞洲各方共同投資、策劃合作,可說是已奠定了結合亞洲力量、邁向世界影壇的紮實基礎。

當被詢及如何想到拍攝如此氣勢磅礡的中國武俠片「七劍」時,徐克表示,過去拍攝武俠片是為了滿足自己、取悅觀眾,但作為武俠電影發源地的一名電影從業人員而言,頗有應將武俠片發展更上層樓的使命感,發揮出一些更多、更高的可能性,讓觀眾能夠欣賞到更精彩、更有看頭的中國武俠片。

對於與韓星金素妍合作的評價,徐克讚揚道,金素妍既專業又敬業,她一個人在人生地不熟的情況下,能夠用心揣摩戲中「綠珠」一角的複雜性格,並以逼真而不誇張的表演方法,來詮釋所扮演的角色,實在沒有讓他失望,當初在改編這部戲時,他即堅持「綠珠」一角必須由韓國演員擔任,而金素妍就是最佳人選。

有關「韓流」之見解,徐克表示,只要是本身很好看的、很好聽的,諸如電影、電視劇、音樂及藝人,他都喜歡,並不侷限於韓國作品,但最近「韓流」確實給亞洲人帶來了光彩、歡樂及喜悅,他希望能夠於短期內與「韓流」藝人合作。

當被詢及「中國武俠小說裡的英雄多為體格魁偉、風流倜儻的人,徐克導演卻有點消瘦,是否是因為太過於專注武俠動作片,而忙得無暇發胖?」時,徐克笑答, 「這是因為DNA,基因的因素,同時,電影有讓人不變、專注一切、具有恆心的魅力。各位若要減肥,可以試試投身電影工作。」

由於甄子丹在片中扮演的「楚昭南」一角,是一名朝鮮遺民流浪劍客,因此,韓國媒體一再敦促他開口講幾句韓語,在再三催促下,甄子丹只好套用與片中有對手戲的金素妍的一句台詞「妳是朝鮮人嗎?」,搪塞了韓國記者的要求,他並強調,「我就會這麼一句韓國話」

孫紅雷則向媒體透露了他在拍片過程中,對唯一的韓國女演員金素妍照顧的無微不至,他說,他最主要的工作,就是照顧金素妍,希望兩人關係能夠繼續發展下去。

被孫紅雷硬吃豆腐的金素妍也不甘示弱,她表示,孫紅雷確實對她呵護有加,真希望兩人能持續維持著良好的關係。

楊采妮則表示,在中國大陸拍攝外景時,她與金素妍使用同一輛化妝車,兩人朝夕相處,已情同姐妹。她對金素妍的敬業精神至為嘆服。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十三日專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