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中共掩蓋迫害 規定禁法輪功學員出境

發表:2005-09-14 21: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99年開始鎮壓至今,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非但沒有減輕,反而更加隱蔽、趨於精緻化,目的是為了逃避國際社會的譴責,而中共的迫害手段和殘忍程度卻一直都是無所不用其極,乃至貫穿到生活的方方面面。
  
據四川省中國青年旅行社總社網站(http://www.cots.com.cn/travell/show.asp?id=58)關於《中國公民往來港澳地區申請審批表》須知, 往來港澳或赴港澳旅遊申請人須由當地派出所及所在單位領導證明是「未練法輪功」者。
  
在《申請審批表》「單位或公安派出所意見」一欄中,須由戶口所在地派出所簽署意見(若戶口本上服務處所填有單位的,請單位領導簽署意見):1、以上內容填寫屬實,2、此人未練法輪功,3、不是五種不准出境的人,4、同意自費出境。並請簽寫人署名後加蓋派出所章(或單位公章)。
  
中共禁止法輪功學員出境,除了作為迫害的一種手段,更主要的是害怕受過酷刑折磨的法輪功學員出境後,向海外媒體和國際社會揭露中共的暴行,以致於甚至連已經回歸大陸的港澳地區,也在中共禁止法輪功學員出境的範圍之列。
  
今年7月20日,在中共鎮壓法輪功六年之際,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先生在接受大紀元記者辛菲採訪時表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非但沒有減輕,手法更趨向於精緻化,只是不再像原來那麼公開化,外鬆內緊。
  
他指出,據明慧網和其它人權組織的資料統計,今年3月,有209名大陸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4月份,有350位學員被迫害致死。5月份,有 429位學員被迫害致死。6月份,有230位學員被迫害致死。據不完全統計,在1999年7.20以來的六年中,通過各種途徑核實的死亡人數已達2千7百多人,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國30多個省、自治區、直轄市。
  
他特別提到,最典型的一例是遼寧省瀋陽市魯迅美術學院財務處職工高蓉蓉,高蓉蓉從2003年6月22日被當地警察從家裡綁架後,飽受了兩年的迫害之苦。在被非法監禁和勞教中,她遭受毒打,致使一隻耳朵失去聽力,還被電擊近7小時,造成面部毀容,全身器官衰竭、骨瘦如柴,生命垂危。
  
在被法輪功學員成功營救後,中共害怕真相曝光,「610」辦公室頭目羅乾親自指令再次抓捕。高蓉蓉不幸於2005年3月再次被綁架,並於2005年6月16日在位於瀋陽的中國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急診室去世。

6月21日,加拿大溫哥華法輪功學員集會抗議中共殘酷虐殺高蓉蓉

張而平表示,為了逃避國際社會的譴責,中共一直極力掩蓋迫害事實。但歷史會記住每一個案例,每一筆血債。自古以來,善惡有報,昭昭天理在不久的將來會伸張正義,將劊子手們繩之以法。
  
近來,中共總書記胡錦濤訪問加拿大、墨西哥、參加紐約聯合國會議並於美國總統布希會晤,中共國家副主席曾慶紅訪港,中共人大委員長吳邦國赴紐約參加世界議長大會,都受到法輪功學員大規模請願和抗議。法輪功學員在呼籲中共立即停止鎮壓的同時,堅持不懈地持續向國際社會揭露中共的殘酷迫害,越來越多的世人已經或正在瞭解真相,無論中共採用何種手段,掩蓋和欺騙終將徹底破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