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爆笑的對白(兒童版)

發表:2005-09-15 17: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爸爸給女兒講小時候經常挨餓的事,聽完後,女兒兩眼含淚,十分同情地說:「哦,爸爸,你是因為沒飯吃才來我們家的嗎?」

  2、童童問媽媽:「為什麼稱蔣先生為『先人』?」媽媽說:「因為『先人』是對死去的人的稱呼。」

  童童說:「那對去世的奶奶是不是要叫『鮮奶』?」

  3、媽媽經常叮囑小美:「穿裙子時不可以蕩鞦韆,不然,會被小男孩看到裡面的小內褲哦!」有一天,小美高興地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我和小明比賽蕩鞦韆,我贏了!」媽媽生氣地說:「不是告訴過你嗎?穿裙子時不要蕩鞦韆!」小美驕傲地說:「可是我好聰明哦!我把裡面的小內褲脫掉了,這樣他就看不到我的小內褲了!」

  4、有一天,小明跟爸爸出去玩,到了吃飯的時候,爸爸領著他走到一家小飯館門口,小明死活不進去,爸爸問他為什麼,小明指著飯館前的牌子說:「我不要吃小便炒飯……」原來,那牌子上寫著:

   小 便 

   炒 飯

  5、有個小男孩,有天放學後,問他的媽媽:「媽媽,我到底是從哪裡來的?」媽媽覺得這個問題不好回答,但應該趁此機會教育小孩,就一本正經地以貓狗為例,支吾地談及生殖的過程。兒子聽完後,一頭霧水地說:「怎麼會這樣?我的同桌說他是從山西來的!」

  6、小明去參加奶奶的壽宴,到了吃壽包的時候,小明問:「我們為什麼要吃這種像屁股的壽包?」眾人聽了臉色大變。接著小明掰開壽包,看看裡面的豆沙,說:「奶奶,快看!裡面還有大便!」眾人昏的昏,吐的吐。

  7、週末早上,丈夫還在擁被高臥,他的朋友托尼卻已來訪,我連忙對三歲的女兒說「快,快去叫爸爸。」女兒望著我,遲疑了一會兒,走到托尼面前,怯生生地喊了一聲:「爸爸」……

  8、湯姆在睡覺前總要聽爸爸的故事才睡得著……

   爸爸:「在以前,有一隻青蛙......」
   湯姆:「爸,今天我不想聽童話故事,可以講科幻故事?」
   爸爸:「好,在太空,有一隻青蛙......」
   湯姆:「算了,爸,為了慶祝我8歲生日,可以講限制級的嗎?」
   爸爸:「好吧!可別讓你媽知道。有一隻沒穿衣服的青蛙......」

  9、老師在課堂上教學生認「被子」這個新單詞,小明不懂,於是老師耐心啟發他道:「晚上睡覺時,床上面是什麼?」

  「是床單。」
  「床單上面呢?」
  「是我媽。」全班哄堂大笑。
  老師並未泄氣,又追問道:「你媽身子上面呢?」
  小明囁嚅著說道:「是我爸……」

  10、晚上,三歲的愛爾克已躺在床上了。他請求母親,「媽媽,給我一隻蘋果吧!」「孩子太晚了,蘋果已經睡覺了。」 「不,小的也許已睡了,但大的肯定沒睡呢!」

  11、淘氣的貝克知道媽媽回來了,從房中衝出來:「媽媽,您知道這一支牙膏裡裝有多少牙膏嗎?」「不知道。」「我剛剛才知道,它能從沙發邊擠到房門口。」

  12、有一天,比克的祖母來到學校,對校長說:「我想看一看比克上課時的樣子,他一定很可愛吧?」校長說:「很抱歉,今天不行,他請假參加您的葬禮去了。」

  13、大街上,一個小女孩走到一位穿警服的叔叔面前,她上下打量一番,小心地問道:

  「您是pol.ice嗎?」
  「是的。」
  「媽媽說,不論遇到什麼困難,求到pol.ice,都會得到幫助,是嗎?」
  「對!」
  「那好,」小女孩把一隻腳抬了起來,「請幫我繫鞋帶。」

  14、媽咪從菜市場回來,問她的小兒子Tom:『你今天放學後作了甚麼事??』
  Tom:『我扮郵差,給社區每個人一封信!!』
  媽咪:『可是你哪來那麼多信呢??』
  Tom:『你衣櫥裡用粉紅絲帶紮好的那一捆不就夠了嘛!!』

  15、一位老先生沿街緩慢地行走,看見一個小男孩正在夠一個門鈴, 但門鈴太高,怎麼也夠不到,心地善良的老先生停下來對小孩子說:「我來幫助你打鈴吧。」於是他使勁兒打響鈴兒,整個房子裡的人都聽到了鈴聲。

  小孩這時卻對老先生說:「現在咱們逃走吧,快!」
  老先生:「……」

  16、『小魚你為甚麼在哭??』
  『因為我哥哥放假,而我沒有……』
  『那為什麼你沒有呢??』
  『因為我還沒有上學……』

  17、一名游擊隊員在給孩子們講戰鬥故事。 他忽然向一個12歲的男孩提問:「科諾普卡,假如你是游擊隊的指揮員, 為了不讓敵人使用鐵路,游擊隊應該採取什麼行動?」 科諾普卡站起來大聲回答:「必須迅速佔領售票處,並燒燬全部車票!」

  18、媽媽對五歲大的兒子說:「爸爸說今天晚上要在家裡請客, 招待一位有生意來往的南斯拉夫人。」

  傍晚,父親和那位客人踏進家門時,孩子跑進廚房對他媽媽悄聲說: 「媽媽!快來看,那個夫人是男的!」

  19、「同學們,誰是獸中之王?」老師問。
  「動物園園長。」小約翰回答。

  20、父親:「你知道為什麼袋鼠的肚子前面有個袋子?」
  小孩:「我想一定是用來裝小袋鼠的。」
  父親:「但小袋鼠的肚子前面也有一個袋子,這又作何解釋呢?」
  小孩:「那肯定是用來裝糖果的!」

  21、兒子:「爸爸的襪子您在洗,我的襪子比他的還小,為什麼您不洗小的而洗大的?」
  媽媽:「爸爸工作忙,你也該自己做點事了。」
  兒子很快洗好襪子。
  媽媽:「你沒洗淨,應該這樣洗.......」
  兒子:「這次洗淨了,下次您洗什麼呢?」

  22、有一個男孩在家玩,他媽媽的妹妹來他家和他玩,這個男孩就問她:「姨,在晚上媽媽和爸爸在床上上下亂動,爸爸還騎在媽媽的身上,媽媽為什麼老是叫?」姨:「他們在玩遊戲呀:」侄:「那我們也玩把,我也騎到你身上,你也叫一下,讓我聽聽。」

  23、一天,有一位中學女生帶著弟弟去坐公交車,車上也坐著另外一個中學的幾個男生。公交車開到郊區,這時弟弟看到兩隻狗在交配,弟弟還小不懂那是怎麼回事,便奇怪的問姐姐:「那兩隻狗在幹什麼?」姐姐當然知道在幹什麼。但怕說出來教壞小孩便說:「它們在打架。」這時另外中學的幾個男生聽了後哈哈大笑起來,女生紅著臉瞪著他們,這時幾個男生對女生說:「看,看什麼看,想打架呀!」

  24、某衛生巾廣告講:「不管多大流量,都能均勻吸收」。去年夏天,長江決堤。小兒子看到堵堤的艱辛後,說:「現在的人真傻,也不知道動動腦子,拉車衛生巾往決口的地方一倒,啥問題不就解決啦!」

  25、農夫的家在大路邊。這天他看到一輛運草的大車翻倒在路邊,一個小孩站在一邊哭。

  農夫安慰小孩:「別著急,你先到我家裡喝口水,吃點飯,然後我幫你把車扶起來。」
  小孩說:「不行,我爸爸會不高興的。」
  「不要緊,他會原諒你的。」

  小孩只好跟農夫進了家。待到吃完飯,小孩子又擔心起來:「我想,我爸爸已經生氣了。」
  農夫說:「別害怕。你告訴我,你爸爸在哪兒呢?」
  小孩小聲說:「他還壓在車底下呢。」

  26、「媽媽,你不愛我。」
  「傻孩子,媽媽不愛你愛誰啊? 你們兩個媽媽都愛。」
  「那你為什麼給弟弟生個哥哥,卻不給我生個哥哥。」

  27、媽媽問小女兒,生日那天最想要什麼禮物,女兒大聲說:「想要一個小弟弟。」

  媽媽回答道:「爸爸和媽媽也很願意給你一個小弟弟,但在你生日之前沒有足夠的時間準備小弟弟。」

  女兒奇怪道:「那你們為什麼不像爸爸的工廠那樣做呢?他們有什麼東西要趕的話,就會找更多的人來加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