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毛相互之間關係剖析及胡的機會

發表:2005-09-16 06: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來看到很多文章談及毛,主要是談及毛的罪孽,同時,也常常看到文章呼籲胡另有一番作為。當涉及此兩者時,無不論及了中共。這裡,就是想對中共,毛兩者相互之間的關係和胡的機會做一個剖析!希望能對大家認清三者的真實歷史位置有一點點幫助。

首先來看看中共。說到中共,以筆者的閱歷,是無法對它的根本性面目做一個非常確切的概括和描繪。這裡就直接引用《九評共產黨》中第一篇《評共產黨是什麼》來點一點它的本質:

「五.反自然和反人性的邪靈

「天地萬物都有其生成衰亡的生命過程。」

「和共產黨政權不同,所有的非共產黨政權社會,無論其如何專制和極權,社會都有一部分自發組織和自主成份。中國古代社會,實際上是一個二元的結構,農村以宗族為中心自發組織,城鎮以行會為中心自發組織;而自上而下的政府機構,只管理縣級以上的政府事務。」

「現代除共產黨以外的最嚴酷的極權社會如納粹德國,仍然保持了私有產權和私有財產。共產黨政權中,所有這些自發組織和自主成份被徹底消除,取而代之的徹底的自上而下的集權結構。」

「如果說前一種社會形態是一種由下至上的,自然發生成長的社會狀態,那麼共產黨政權則是一種反自然的社會狀態。」

「在共產黨那裡,沒有普遍的人性標準,善良和貪惡、法律和原則變成隨意移動的標準。不能殺人,但黨認定的敵人除外;孝敬父母,但階級敵人父母除外;仁義禮智信,但黨不想或不願意的時候除外。普遍人性被徹底顛覆,所以共產黨也是反人性的。」

「所有的非共社會,大多承認人性善惡同在的現實,然後以固定的契約來達致社會平衡。共產社會不承認人性,既不承認人性中的善良,也不承認人性的貪惡。鏟除這些善惡觀念,按照馬克思的話說,是徹底顛覆舊世界的上層建築。」

「共產黨不信神,也不尊重自然萬物,「與天斗、與地斗、與人鬥,其樂無窮」,戰天鬥地,殘民以逞。」

「中國人講天人合一,按照老子的說法是: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人和自然是一個連續的宇宙狀態。」

「共產黨也是一種生命,但其反自然、反天、反地、反人,是一種反宇宙的邪惡生靈。」

好,那麼我們就按照《九評共產黨》中的說法把共產黨當成一種生命來認識,這樣,可以認定共產黨是一個「邪靈」,即「邪惡生靈」。而中共作為當今世界上共產黨的主體,當然也就是共產邪靈的主體。

既然現在已經確認中共是共產邪靈的主體,為了簡便起見,以後就直接指稱中共為邪靈了!

再來看看毛。首先毛是一個人,在此是要確認這一點的!不管毛的罪孽如何大,他到底有個人身,存世83年,因此要把毛視為一個人。至於這個人怎麼樣,就是下面要分析的。

毛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呢?既然毛的一生都跟中共邪靈有密切的關係,那麼要認清毛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就要從毛與中共邪靈的關係上來分析。對於中共邪靈來講,毛就是中共邪靈的「締造者」!這一點,其實並不是筆者發現或提出來的,這一點,其實是中共邪靈自己首先承認和宣揚的!

毛是中共邪靈的締造者,這是什麼意思呢?就是說,在我們人類地球之上,本來沒有中共邪靈這麼一個東西,沒有中共邪靈的存在,也沒有中共邪靈的影子。是毛按照一定的方法,經過了一段時間,通過某一種過程,把中共邪靈在人類世界裡像發明一種機器,製造某種工具一樣從無到有,從小到大的製造出來,建造出來。完成之後呢,中共邪靈就可以自己吸取能量,自己運動起來,活動起來。毛是這臺機器的製造者,自然而然,他非常熟練怎樣操控和利用這一機器,這一工具按照自己的意願來做一些事情,開展一些活動。

在歷史上,我們可以看到,確實是中共邪靈缺什麼,有什麼不足,毛就給中共邪靈增加什麼,給中共邪靈的功能加強。當毛把中共邪靈製造出來之後,就很容易利用中共邪靈這一工具和機器來控制中國大陸。這是公元1949年的事情。

之後,中共邪靈繼續由毛操控,做了很多事情!這些事情幾乎完全是壞事,惡事!都是罪惡滔天的!這方面的情況在《九評共產黨》中有詳細的評論,這裡就不囉嗦了!最後,毛作為一個人,非常嚴格的走完了他的人生道路!為什麼說是「非常嚴格」呢?大家知道有個「8341」的神秘代號,知道毛是在公元1976年的9月日凌晨亡世的,這就說明毛的人生道路是事先被設計好了的,所以說是「非常嚴格」的走完他的路。

毛的路就是這樣一條路,再來看看這條路到底走得怎麼樣?毛一生的罪孽是非常大的,罪孽滔天,這是不可否認的!但是,他的罪孽,在中共邪靈這一機器被製造完成之前,正是由於製造中共邪靈這一機器的歷史需要才出現的;而在中共邪靈機器被製造完成之後,又是在中共邪靈的運動中,活動中實現的!也就是說,毛的罪孽再大,也是與中共邪靈綁在一起的!

在毛亡世之後,中共邪靈搞了個把戲,就是「總結歷史」,它把自己所有的罪孽分成了很多部分,把大部分的罪孽,包括毛的罪孽在內,第一,從中共邪靈自己身上推卸了下來,第二,把這些罪孽從毛的身上也推卸了下來。推卸下來之後,首先就是掩蓋,不讓人知道;實在掩蓋不住的,就推卸給了林彪和江青,即所謂的「林彪反黨集團」和「江青四人幫反革命集團」。這是丟車保帥的典型做法。首先保住了毛這個帥,其次是保證了中共邪靈紅色這一邊的棋在人類世界這一大棋局中不至於立刻失敗。這就是為什麼十年「文革」之後中共邪靈能繼續唱自己「偉大光榮正確」的歌聲,堅決不承認中共邪靈自己的罪孽,同時也刻意隱瞞毛的罪孽而只說毛「犯了歷史性大錯」的原因。

這一切又是為了什麼呢?再來看看中共邪靈和毛更本質更真實的面目和關係。中共邪靈相當於一臺機器,一種工具。毛是它的締造者!為了更確切的分析中共邪靈和毛的面目和關係,我們現在拿計算機電腦和機器人來做個比方!計算機是一種機器,是一種工具,是一種非常高級的機器和工具。如果把中共邪靈看成一臺計算機,那毛是什麼呢?毛就是計算機上的CPU,也就是計算機中心處理器,電腦晶元!那這臺計算機控制各種各樣的機械模塊,就組裝成一個「機器人」。而被計算機控制的機械模塊,什麼機器手啊,機器腿啊,機器軀體啊,就是由中共邪靈控制的中國大陸人們!這些機械模塊本來是鋼啊,銅啊,塑料什麼的,是被這臺計算機逐漸的通過各種方式打造成機械手,打造成機械腿的樣子而形成的!

這樣,我們再來看看毛澤東是如何締造中共邪靈和控制中共邪靈的!

首先,毛這個晶元被載入某種程序,經他處理之後,成為計算機能識別的指令,於是計算機的其他部分進行運轉,產生各種內部信號,化成電脈衝,傳達給機械手,機械腿和機械身軀。於是中共邪靈這台電腦控制的中共勢力這一機器人就開始行動,首先就是打碎中共勢力機器人之外的外部世界中的機器和工具,得到鋼啊,銅啊,塑料這些東西,吞噬下去,在軀體中經過熔煉消化之後,鋼液流,銅液流,塑料液流經過內部的養分輸送系統不斷輸送到機器人身體的各個部分。鋼來補充完善機械手,機械腿,機械身軀;銅啊,塑料啊,硅啊就送到計算機那,變成各種電子線路,電子元件不斷完善計算機本身;其中硅就要送到中心處理器,就是晶元那裡。這樣,中共勢力機器人就慢慢由小到大,由脆弱到堅固,由鋼鐵骨架到各種堅硬軀殼,到鋼鱗護甲,最後到巨鋒利齒,一步步的完善強大起來。同時呢,計算機本身的性能也不斷的提高,開始硬碟1G,內存64M,系統為DOS,變到硬碟10G,20G,內存128M,256M,系統為Window95,Window98,中心處理器的處理速度也大大提高了,從10MHz,到100MHz,到500MHz。最後,毛這一晶元速度達到1GHz,中共邪靈這一電腦配置達到硬碟40G,內存256M,系統更新到Window2000,中共勢力機器人成為能舉重和擊毀100噸大石頭的機器人巨無霸。由此摧毀了其他所有的機器人,成為中國大陸大地上唯一的完整機器人。這就是毛締造中共邪靈的過程。

接下來,就是毛這一晶元控制中共邪靈這一計算機電腦再操縱中國大陸全體人民這一中共勢力機器人在中國大陸大地上翻天倒地的折騰的過程!打碎其他機器而堆積起來的一切原料被中共勢力機器人完全徹底通吃!這一機器人的身體大大膨脹起來,但是裡面的晶元卻似乎達到了速度極限,無法突破1G了,而中共邪靈這一電腦無論增加了怎樣的新功能,比如聽音樂,看錄像,打遊戲,由於晶元本身的限制,也無法實現系統的大升級,WindowXP怎麼也用不起來。更要命的事,整個系統還存在巨大的程序漏洞。這是,某種計算機病毒開始攻擊了,毛晶元的錯誤處理現象發生了,錯誤指令發出後,系統崩潰,死機了若干次。中共勢力機器人於是表現得行為笨重而緩慢,動作不斷犯錯誤,有一次碰掉了自己一隻機械鋼手,也就是歷史上「大躍進」之後餓死3000萬中國大陸民眾的事件,還有一次碰到了自己頭部,把中共邪靈計算機震得死機,毛晶元幾乎被燒壞,這就是「文化大革命」的歷史大事件。而在機器人失控行動的過程中,中華大地被它挖出了無數大大小小的窟窿!萬里河山一片破敗!

毛亡世,毛晶元報廢,鄧晶元替換,晶元的初始化程序重新載入;鄧晶元處理期間,系統換上WindowXP,機器人逐漸實現內部的無線電波化通訊。機器人機械模塊之間的固化連接逐漸鬆弛,而主要是通過無線電波聯繫,相互配合行動!最後,某種計算機病毒被直接載入鄧晶元,系統再次崩潰,發生自噬現象!機器人陷於分崩離析之中!這就是公元1989年的「六四學潮」對中共勢力機器人的大衝擊!

鄧晶元之後,換上了江晶元,這尤為糟糕,因為江晶元在其製造過程中就被直接硬體化入了各種計算機病毒程序。於是,江晶元還沒等替換鄧晶元,就把破壞力極強的計算機病毒通過無線電波傳載給了鄧晶元,最終引發了公元1989年的天安門「六四屠殺」。

此後,江晶元內置的計算機病毒程序一次又一次的發作,中共邪靈計算機幾乎毫無半點抵抗能力,機器人體內到處生鏽潰爛,中共邪靈計算機內部電子元件頻繁的短路,燒燬,冒煙,WindowXP系統到處報錯!

恰在這時,中華大地上迅速長出一棵極為筆直的樹苗,樹苗以極快的速度成長,幾乎一夜之間長成了參天大樹,在樹蔭之下的土地上,生長盛開著各式各樣花香濃郁的花草花朵,異彩繽紛!

江晶元被載入一極其邪門的計算機病毒,喚醒了江晶元本身內置的所有計算機病毒,利用中共邪靈計算機存在的各種漏洞,引發了計算機病毒同時大發作,各種病毒程序竟然相互配合,完全控制了中共邪靈系統,發出異常強大的無線電波指令,將內部腐敗異常,早已不斷分崩離析而搖搖欲墜自我垮倒的中共勢力機器人各機械模塊集結起來,衝向這一參天大樹,不斷用身軀撞擊大樹,欲傷害和毀掉這生命的新希望,同時,還異常邪惡的不斷踐踏樹蔭之下原本生長盛開的花草。

這就是公元1999年7月20日起江晶元利用中共邪靈電腦控制中國大陸政府和大陸社會民眾發動對擁有近1億信徒的法輪功的殘酷鎮壓和血腥迫害!一直到現在也沒有停止,整整持續了6年!

現在,胡晶元替代了江晶元。應該說,胡晶元在製造過程中被內置化了非常純正的程序源代碼。但是,他卻被毛晶元,鄧晶元和江晶元上的計算機病毒嚴重感染!因此,在他的指令下,中共邪靈計算機控制的機器人在明知自己即將崩毀的情況下還在狠命的撞擊大樹,卻不知這恰恰加速了自己的滅亡,因為每一次撞擊,大樹雖然會傷及樹皮,但是樹身屹然不動,而中共勢力機器人卻使自己的部件不斷毀壞碎落!

所以,胡晶元現在的最好選擇就是接收來自上天的純正新程序,喚醒自身內置的純正程序源代碼,啟動系統的完全格式化程序,停止撞擊大樹,停止踐踏花草,允許中共勢力機器人上的各種部件自我分離,解體中共邪靈計算機電腦,這樣才有可能帶領全部的機器人部件重新由「機器」還原為人,還原為人世間的自然生命。否則,胡本身也一定會跟整個系統一起走向徹底的崩潰!

以上是筆者對中共和毛之間的相互關係的剖析及胡的機會的判斷!

最後強調一點的是,毛和中共的罪孽是非常非常大的!雖然毛不是被載入的病毒程序的原本編寫者,但是,病毒程序的載入和發作確實是因為毛本人自己本性方面的敗壞所產生的漏洞而被攻擊和引發的!這就是他的罪孽所在!因此,毛的罪孽又是被病毒程序的編寫者控制產生,危害和嚴重後果被他自己締造出來的機器和工具放大了千倍萬倍而存在的!這才是毛作為一個人整個人生最可悲之處!

而中共邪靈計算機最邪惡的地方並不是它本身的硬體和系統軟體,最邪惡的是它裝載的各種應用軟體!這些軟體就是用來指揮「騙」的程序,用來指揮「行凶作惡」的程序,就是用來指揮「斗天斗地斗人」的程序!只有這樣的程序,才能啟動和帶動機器人進行殺,餓,鬥,打,搶,騙的暴力破壞性行為!邪惡的應用程序才是中共邪靈的邪惡之真正所在!並且,這些應用程序中,還充滿了各種後門和木馬病毒,這是歷史上從電腦晶元載入的各種原始病毒能大發作的前提條件!

中共邪靈一直在妄圖病毒化胡。

胡應該把握機會徹底格式化中共邪靈!這是唯一的生路!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