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國家願意做中共的「剝皮」夥伴嗎?

作者:林保華 發表:2005-09-16 19: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秋高氣爽,又是中共領導人外訪和旅遊的最佳季節,江澤民這樣,胡錦濤也是這樣。

美國因為有颶風災害而推掉了給胡錦濤的21響禮炮,紐約親共團體在中領館領導下與時俱進的組織歡迎,仍難挽回胡錦濤的面子。

從現場情況來看,歡迎隊伍與過去江澤民時代不同的是:一,組織樂隊歡迎,大概以此代替禮炮,但是胡錦濤從後門走,根本看不到、聽不見,因此實際上是給等幾個小時的歡迎隊伍打氣,防止他們潰散;二,以往紐約歡迎江澤民是30美元一個人的酬勞,這次是10元,當然還有兩頓飯和衣帽,是表示胡錦濤身價不如江澤民,還是因為中國的經濟情況不太好而需要胡錦濤節約支出呢?

但是這還是一個可笑的烏合之眾的隊伍。這個由臺灣人花俊雄聲嘶力竭指揮的中國人隊伍,集三教九流的大成。

有記者訪問他們的成員,一個說他們是來歡迎「胡耀邦總統」的,還有一個說,「花主席」叫他們歡迎誰就歡迎誰。

一個路過的老外問:「他們既然來到了美國,怎麼還那麼喜歡共產黨?」道盡了美國人的疑惑,其實也是不少中國人的疑惑。

雖然布希總統在胡錦濤到達紐約後不久就和他會晤,以安撫胡錦濤失落的心情,但是主要還是胡錦濤向布希保證協助美國解決貿易赤字和更好保障美國的知識產權。至於臺灣問題,布希沒有對胡錦濤的老調發表任何意見,應該是懶得回答了。

在中共與加拿大、墨西哥建立「戰略夥伴關係」,並且對他們的石油產生那樣大的興趣時,被夾在中間的美國會無動於衷嗎?

除此之外,人權問題才是中美關係無法成為「戰略夥伴」的最大原因。布希再次向胡錦濤提出這個問題。

本來,如果胡錦濤能實現「國事訪問」,中國就可能釋放一些異議人士作為「禮物」,訪問沒有實現,「禮物」就收起來等候下次用。但是北京還是釋放一個在今年5月被中共指為「臺諜」而拘留的美籍臺灣商人謝純仁。

中共以綁架人質作為同美國討價還價的籌碼,是對聯合國人權憲章最大的踐踏,也是美國所難以容忍的。而且近來中國國內維權運動的風起雲湧也表明中國越來越惡劣的人權狀況。

也就是胡錦濤以道貌岸然的面貌在北美穿梭時,英國「衛報」披露該報記者假扮香港商人,接觸一家中國化妝品公司經紀,公司名字沒有公開。

經紀在中國北方的辦公室對臥底記者表示,他們除掉皺紋、豐潤嘴唇治療用的骨膠原,是用槍斃犯屍體剝出來的人皮提煉,他們又嘗試用墮胎胎兒的組織開發骨膠原。

經紀說:「很多研究仍在進行,按照一貫方法,利用槍斃囚犯和墮胎胎兒的人皮。」那個人沾沾自喜的說:「外國客戶很驚訝為什麼中國能夠以不足西方百分之五的成本,生產人類骨膠原。」他指以前死囚人皮更便宜,「現在要繳交款項給法院」,「政府又向各醫療機構施壓,要這類工作低調進行。」

如今這些產品已經出口到英國、歐洲其他國家和美國,但是業內人士表示,中國的產品很少標明產地。

由此可見這是又一個官商勾結出售死囚皮膚和其他人體組織的勾當。法庭為出賣死囚收費,他們就可以多判一些死刑來創收,怪不得中國的死刑人數全世界第一。

國際人權組織的報告說,去年有記錄的死刑人數全球是5476,中國則在5000人以上。

原來中國人權的進步就是可以充分利用死囚來為貪官污吏牟利。

現在還不知道美國有什麼反應,但是即使去年和中國建立「戰略夥伴關係」的英國,最近首相布萊爾訪問北京時也向中共提出人權問題。

而剛剛與中共建立戰略夥伴關係的加拿大,總理馬田向胡錦濤表示對中國人權問題的關切,並且反對中共用武力改變台海現狀,而胡錦濤則聲稱中國人權的改善「有目共睹」,現在總算給大家看到這個「剝皮」大戲了。

問題是西方國家這些「關切」太軟弱無力。那些願意與中共建立「戰略夥伴關係」的西方國家,難道願意成為中共的「剝皮」夥伴嗎?

中共建政後的五○年代,常以「憶苦思甜」來給民眾洗腦。

部隊作家高玉寶一部叫做「半夜雞叫」的作品更成為「階級教育」的教科書,裡面一個刻薄的地主外號叫做「周剝皮」,眼下統治中國的正是周剝皮式的人物,他們叫「江剝皮」、「胡剝皮」。

只要中國的人權問題得不到改善,共產黨的各級頭面人物都是大小不同的「剝皮」。


(自由亞洲電臺)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