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綠島的聲音

作者:秋雷 發表:2005-09-18 06: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月17日,由大紀元時報愛爾蘭分社、看中國論壇、愛爾蘭中國學生會等團體聯合集會,聲援400萬人退出中共。

遊行首先在都柏林郵政總局開始,橫穿麗菲河大橋、途經愛爾蘭最繁華的街道O』CONELL 大街,直抵愛爾蘭國家銀行大樓。多幅大型橫幅迎風而行,藍底紅字的橫幅「九評共產黨 正在解體中共」,和白底藍字的「愛爾蘭支持四百人退出中共」,在明麗的陽光下,格外耀眼醒目。遊行隊伍中不時傳出有力的退黨口號,「退出惡黨保平安!」沿途相當數量的中國人接受了《九評》,很多愛爾蘭人舉起雙手替志願者鼓勁。

本次活動組織者之一趙先生介紹說,在大紀元報的全力倡導下,越來越多的中國民眾通過《九評》認清了中共的本質,紛紛從中共的長期洗腦和高壓恐懼中走出來,這是中國民眾良知的覺醒、道德的復甦,這種巨大的道德勇氣和精神力量,就是中國從專政社會走下民主社會的最大希望。

下午三點,遊行隊伍回移至國家郵政總局,開始了大規模的聲援400萬人退黨集會。很多人在觀看九評電視之後,儘管語言不同,但是都很理解中共的邪惡,在支持退黨的名單上簽下了自己的名字。更有許多中國人當場簽名三退,並表示對活動者表示衷心的支持。

當記者問一位愛爾蘭女士為什麼要參加這樣的活動時,這位女士告訴記者:「愛爾蘭人從來就痛恨暴政,我們深知民主自由對國家、民族具有重要的意義,參加這樣的活動,就是希望親愛的中國朋友盡快告別中共,擺脫暴政,更希望最近到美洲訪問的中共黨魁胡錦濤能夠把民主和自由還給中國人民」。

大紀元駐都柏林記者秋雷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