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共派的太監媒體,將何去何從?

作者:伊勢守 秀岡 發表:2005-09-19 06: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並不是所有的媒體,都全是為共產黨喉舌的惡質媒體。

當胡大主席極度風光的出訪北美,除了有兩家媒體被拒絕採訪之外,卻竟然不見其他,許多在長久以來,在平日即已不斷的為共產黨喉舌的太監媒體們,一如過去,不論是顛倒黑白(掩蓋北京太上皇的醜事)、或有一說十(畝產萬斤、超英趕美大躍進、因內鬥而引起的軍演,也可以「變」成北京當局,以武力方式,對其他國家進行警告?)、用以投入大量的人力及設備,為胡大主席的出訪北美,進行SNG的現場連線同步報導。

到了今天,在一個已經是全球網際的時代裡,北京當局及其親共派的太監媒體,似乎還是認為,光是出一隻嘴巴,就可以把北京的太上皇,給包裝成全世界,在各方面,皆無任何國家,可以與之匹敵的水准假象。

除了在有兩家媒體採訪被拒之餘,眼看著諸多長久以來,這些部分終日不斷的為共產黨喉舌的惡質太監媒體們,對於這次對胡大主席出訪北美,卻竟然未再一如過去,慣用好大喜功的手法,做出長篇的大幅威勢報導。

因為:

如果報導的話,曾經是胡大主席,風光亮麗的踏出國門進行外交工作;而到了當地之後,原本是堂堂的一國之君,卻又變成了像是個盜賊般,甚至連防彈禮車都沒得坐的四處逃竄。

如果報導的話,從四面八方不請自來、如影隨行、走到哪就跟到哪、不論逃到哪裡都看得到的:抗議團體、蒙藏疆等訴求獨立的組織團體、呼籲重視人權的團體、呼籲釋放無罪的宗教成員的全球性龐大請願團體、要求法辦江羅罪犯的團體…,這些團體如果出現在電視螢幕上,那麼胡大主席的臉,要往哪裡擺?

如果報導的話,在相較於上述抗議團體的人數之下,用花了大把農奴,在終年、畢生所累積下來的血汗錢,所請來擺出歡迎隊伍的打工人數,簡直就不成比例,這下子胡大主席的臉,又要往哪裡擺?

如果報導的話,結果卻是讓世人看見了自己(太監媒體)前後不一、自打耳光的報導的話,那麼從此就更沒有人會再聽信共產黨的謠言了,而這下子,胡大主席的臉,還能往哪裡擺?

太監媒體們也許是乾脆就一不做二不休,乾脆就不報,直接來個:「國泰民安、天下太平、掩耳盜鈴」

以為反正只要不去報導,全天下就不會有人知道,胡大主席的糗態,早已傳遍世界各地,堂堂一國之君的外交工作,竟然被盯得滿頭笣,而且還做得到處逃跑、令人貽笑大方的醜態了。

再回顧過去,在2004年末,北京當局為了轉移「傳九評、快退黨」的全球性狂潮焦點以來,這些太監媒體,除了再次義不容辭的,投入全部心力,幫北京太上皇放話,不惜訴諸武力解決之外(「此地無銀三百兩」的「反分裂法」),再一起來回顧一下,這些太監媒體,之後為了幫北京的太上皇,轉移退黨狂潮的事件焦點,又再製造了多少顆可笑至極的煙幕彈?

號召:「抵制日貨運動」;結果立即被拆穿,在一個集權專制的中國,何時變成可以開放申請集會遊行的示威活動了;並且又怎麼會有人,光明磊落的拿著日本品牌的相機、攝影機,在參加該集會遊行的示威活動時使用?

接著,北京當局也立即發覺到情況不對了(立即開始掃蕩、嚴打),於是終究形成了一場虎頭蛇尾的國際笑料鬧劇。

以及不久之後,又再製造了一個無厘頭、雷聲大雨點小的,前往日本大使館前丟雞蛋,再次讓更多人看笑話的抗議「活動」。

召見連宋:堂堂的一國之君,只能召見他國的在野黨領袖,而不是邀請與其相同位階層級的國家元首來訪。先不說堂堂一個校長,就連自己國家的文字都讀得七零八落、殘破不全;曾經被太監媒體們,企圖要用來哄抬聲勢的一句:「爺爺,您回來了」;結果卻在當時,成了眾人耳熟能詳的笑柄(黃金變垃圾)。

贈送貓熊:想當然耳,這必然是引發諸多保育團體的大力抨擊,最後還是無疾而終、有頭沒尾、沒有下聞。

接著更令人噴飯的是,在胡出訪北美前夕,竟然又來了個不長眼的太監媒體,幫腔作勢的,大肆報導拆自家人臺腳的核武攻擊論。

接著真正最慘的,就是在胡大主席出訪北美時,被加國記者,及眾多來自四面八方、而且是不請自來的抗議團體、請願團體,給盯得滿頭笣。

沒事不要亂敲門、又鬼吼鬼叫的亂叫一通;即使是亂敲門又鬼啂鬼叫的亂叫一通,也無法改變全球都在響應退黨狂潮的現象和事實。

在這大約半年的時間裏,太監媒體們,也給太上皇惹出了太多見不得人的糗事,這次也許是學乖了,所以乾脆就統統都不報,免得越補洞越大。

但是,當以上的這些事情,是曾經還在發生的同時,九評書的消息和退黨行動,也悄悄的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猶如地下活動般的,早已開始在中國當地同時漫延開來了。

再回顧先前,當退黨人數還在360萬∼380萬的時候,大家都眼睜睜的等著400萬,而且等了有相當好一陣子;而在破了400萬大關至今,竟然出現了以令人所料想不到的速度,到達了440萬之餘,也不禁令人感到狐疑,胡緊逃的出訪北美,是否在為視察逃跑路線做準備或打算?

而對於這些一如太監般的部分惡質媒體們的思想、行為,只有一個觀感:

有了健全的身體(或家庭),才會有健全的人格。

太監,就是因為內心的失衡,所以耳目所及,只會重視權利和金錢。眼看著中國過去的歷史上,有多少個朝代,都是被毀在太監的手上?

若這些成天就是負責為北京太上皇喉舌(或對外放話挑釁)的媒體們,還是要繼續一保過去多年來的傳統不變的話,那麼:「粉飾太平、欺上瞞下」的最後結果,終究還是走不出自己的歷史宿命。

一旦共產邪靈,成了令世人所共同厭惡和唾棄的歷史名詞,並且全世界再也沒有任何一個地方,能再有共產邪靈的容身之處時,希望曾經是太監媒體的共產餘孽,千萬就不要變成了,只有在每年祭孔大典的時候,才能出來呼吸一下。(太監在祭孔,成了全世界最大的笑話!)

沒事不要亂敲門、又鬼吼鬼叫的亂叫一通;即使是亂敲門又鬼啂鬼叫的亂叫一通,也無法改變全球都在響應退黨狂潮的現象和事實。(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