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反對派抗議遍佈華爾道夫飯店四周 中領館花錢僱人怨聲起,標語國旗隨處丟

作者:徐水良 發表:2005-09-21 07: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錦濤來訪,今天中領館親共僑團組織的人員在華爾道夫飯店蜷縮在對面街道東北角,旁邊就是法輪功等反對派抗議隊伍。今天的反對派隊伍中,有法輪功,民運,臺灣,西藏,內蒙等各色人員。為了防止胡錦濤避走其他街道,反對派又在東南角佔據一個街區,此外在華爾道夫飯店各個角落都分布著穿了抗議T恤的人群,四周街上開著車身寫滿抗議標語的卡車。

今天華爾道夫四周佈滿從紐約各區調來的警察,便衣,還有一定數量的中共的便衣人員,戒備森嚴。也難怪美國警方緊張,一個國家的當權者如此不得人心,到美國訪問,卻引來如此眾多的本國抗議者,這在美國歷史上是很少的。

中共使領館及便衣人員,隨時向中共有關部門報告反對派消息,筆者及魏京生妹妹魏玲都聽到領館人員及便衣人員報告反對派動向的語言以及受反對派壓力,現場吃緊,請求支援的談話。

但不管戒備如何森嚴,由於飯店四周都有各式抗議人群,恐怕胡錦濤的汽車很難躲過這種抗議場景。

就人數說來,今天中領館和親共僑團組織的人數,與反對派抗議人數差不多。中共在海外的中文電視說今天歡迎的人數有3000多,梁冠軍在同一電視台上說有5000多,實際人數恐怕與此兩個數字相差頗多。但由於親共人士大多是花錢雇來的,車接車送,積極性不大,一直只能蜷縮在一角。相反,反對派來抗議,卻是出於理念,因此人人都很積極,到處有人遊走散傳單,形成鮮明的對照。視反對派正氣,壓倒親共人士邪氣。

歡迎人群不少是花錢雇來的老人中心老人,有不少戴上福建僑團的帽子。此外還有其他一些人員。聽到胡錦濤不見他們的消息,怨聲四起。筆者看到他們剩下幾個人時,還有人在談話,說到車接車送,又說今天上當,不該來等等。歡迎人群走散後,地上垃圾不少,垃圾堆裡滿是丟棄的國旗和標語,這些中共的垃圾丟進垃圾堆,正是適得其所,但同時也是向世人昭告,這些「愛國」親共人士的「愛國」口號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徐水良
-- 2005-9-13(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