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被歹徒砍27刀後裝死挺過13小時(圖)

發表:2005-09-22 23: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絕望的小捷母親不知該怎樣面對女兒的未來

昨日在城南某小區,15歲少女中刀後裝死躲過歹徒,以超常毅力最終逃過一劫省二醫院的醫生流著淚說,也許這個有著堅強毅力的漂亮女孩以後永遠都不能笑了。

13個小時,對於普通人來說無非就是一天中的二分之一多一點;然而,這13個小時對於15歲的小捷來說,則是一場足以令她驚恐一生的真實噩夢:昨日凌晨零時過後,一名男子潛入城南一小區的二樓,將獨自在家的15歲女孩小捷足足砍了20多刀,直到昨日下午2時許

,傷痕纍纍的小捷才被回到家中的母親發現送往醫院。

剛一開門 女兒蜷縮血泊中

昨日下午2時許,外出的王蓉(化名)回到了自己位於城南某小區的住所。當她打開房門時,眼前的景象立刻讓她怔住了:屋裡東西四處散落,地上還遍佈著血跡,順著血跡,王蓉找到了蜷縮在床邊的女兒小捷。對於當時的情況,王女士已不想再去痛苦地回憶了。10多分鐘後,當省二醫院的醫護人員趕到現場後,眼中的慘景簡直讓他們懵了:在被血水染紅了的地板和床單中間,一名滿臉滿身是血的少女蜷縮著,身體上全是血……

噩夢迴憶 裝死逃過一劫

「還活著,還活著!」醫生們發現,這個傷痕纍纍的少女並沒有死去,經過急救後她睜開眼說了話!驚恐中的少女向人們簡單講述了她10多個小時噩夢般的經歷。

昨日凌晨零時過後,陽台上的一聲響動將正在臥室內上網的小捷驚動了,當小捷起身走過去看究竟時,卻看見自家的陽臺內突然出現了個陌生人,面對驚慌並且高呼的小捷,陌生人掏出刀子瘋狂地向逃跑中的小捷砍去,劇痛加恐慌的小捷倒在了地上,呼吸逐漸微弱……然而,歹徒仍沒有放棄施暴,繼續朝一動也不動的小捷踢了十幾腳後才離去。「我當時是在裝死!」被推進手術室前,小捷用微弱的聲音安慰著母親。

身中27刀 挺過13小時

「簡直無法想像這個15歲的女娃娃是如何度過那十幾個小時的!」見慣了生與死的醫護人員深有感觸地說,常人在那種狀態下可能挺不過身體和心理都極度恐懼的13個小時。

據省二醫院醫生介紹,小捷身中27刀,其中一刀穿透胸腔,直至脊椎骨,「這已經是不幸中的萬幸了!」醫生表示小捷目前已經脫離了生命危險,但她臉上的一處刀傷,切斷了面部神經,可能以後笑的時候,嘴角會很不對稱了,聽到這裡,母親王蓉「哇」的一聲哭出來了。據小捷的親屬稱,小捷是一個非常懂事又漂亮的女孩,出了這樣的事情,大家都很難接受。

據王蓉稱,小區房子是她們新買的,剛剛入住。女兒剛從威遠轉學過來,還沒有在成都找到新學校。事發當晚,她們在小捷的姨媽家打牌,小捷獨自一個人在家。第二天中午,她打電話回家時,沒有人接聽。由於小捷喜歡在家上網,往往要睡到下午才起床,所以她並沒有擔心,「要是我們都在家,就不會發生這事了!」而讓王蓉奇怪的是,家裡被翻得那麼亂,而她放在包裡的3000元錢卻沒有丟失。目前,警方已經對此案展開調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