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官場姓名對中共惡黨結局的影射

發表:2005-09-23 06: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文沒有對某人個的所指,是宇宙中舊勢力給惡黨安排結局編造協音字:暗示啟示能悟的明智者,瞭解後選擇自己的路。

序言:從江氏昏君賣國求榮「折」磨魚肉百姓,迫害死數以萬計信仰真善忍的善良民眾,吸取人民的血汗,貪為已有,私花取大量巨資迫害法輪功,使吃不上飯下崗工人劇增,民不聊生,怨聲載道,實為「江氏」「折」民也。

1、胡錦濤預意:胡譯為:土匪,指出公安和其體制內的貪官污吏在迫害人性中加緊「掏」空國庫,使國庫虧空,確為事實。胡不順天意行其君道,怎麼掀起錦繡的波濤。

2、吳邦國預意:現在此時在其惡黨邪教體制內已無有德才之士,幫助中共邪黨治理好國家。大家瞧不是笑話真的是朝中無人了。

3、溫家寶預意:非典病也是在警告其惡黨流氓體制惡行,但現在還行惡,民不聊生,那就真的得瘟死一些人後,國才能興、家才能保,溫家保實爾不虛。

4、賈慶林預意:假話謊話在其邪惡體制內部成為家常事,六四屠城,迫害死法輪功學員,非典天災人禍,用假話打造媒體掩蓋慶祝邪惡「偉光正」的勝利,假慶也面臨倒臺解體。

5、曾慶紅預意:在其惡黨的制度下,人民收資的高低懸殊的情況下,強遷民房增加廣大人民的稅收,增加廣大民眾的負擔和增加一些流氓無理的管理條例,還有些貪官污吏榨取勒索廣大百姓的紅包,稱為增慶紅。

6、吳官正預意:邪教體制內,無有像比干罵昏君。和歷史各代的賢德官員剛正不阿的指問流氓昏君,賣國求榮,欺男霸女,迫害百姓,歷史上秦檜趙高等貪婪之輩的人物也都圍繞著惡黨中央及其政體周圍。(看看有無官正否?)

7、黃菊預意:惡黨邪教所行其惡令神天地人為之憤怒,這個邪靈變異之物,也現了原形。對不瞭解此物邪靈的沒有看九評,邪靈還在你處有寄身之地。神借給人一個照妖鏡,掃除你周圍的妖孽後,百年的紅朝血腥,也就滅盡解體黃局了。

8、羅干預意:世間還有兩路的選擇,善與惡。善:善良之心選擇美好;惡:行惡者將去佛教所述阿鼻地獄。閻羅王,幹壞事行者跟閻羅王的鬼下地獄,跟羅鬼走的是幹盡壞事沒有人性的不能做人,因其行為與畜牲同類,沒人性稱為畜牲。跟羅鬼在世間幹壞事的跟羅鬼到無間地獄永不超生。看其羅鬼在世上那件人事是它干的。

9、李長春預意:不提影射的人好與壞,歷史上所有的預言,經典都啟示了現代中國發生的一切和在東北長春,有一位李姓氏的人要拯救一切。

別叫
好好好 妙妙妙
邪靈七寸手中繞
怎容惡龍瞎胡鬧
九評利劍斬孽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