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黨退團聲明精選(9/22)

發表:2005-09-23 07: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嚴正聲明

我是71年入的黨,還當過大隊書記。過去在中共惡黨的不斷灌輸洗腦下,也曾對中共有過盲目的迷信。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中共日益邪惡的所作所爲,卻越來越令人困惑、迷惘,直到最近讀過《九評》之後,才如夢初醒。中共在虛偽的「偉光正」光環的背後,原來是如此邪惡的東西,這些年來,它一次次的對人民行惡,完全是它的邪惡本性使然。爲了維護中共不合法的政權,爲了保證一小撮邪黨分子能夠花天酒地、吃喝玩樂、爲所欲爲,中共從中央到地方的大小官員不斷重複做的首要大事,就是只有三件:洗腦、整人、殺人。作爲一名中共黨員,能否「合格」、「先進」的標準是:能否徹底泯滅人性與良知,完全被所謂「黨性」控制。黨的宗旨就是把黨員、民眾都改造成它馴服的、可以任意驅譴的工具。比如,目前「轟轟烈烈」的開展所謂的「保先」 活動,儘管打著「改良」的幌子,其實質仍然是要黨員無條件的、絕對忠於黨。廣大人民群眾與一些醒悟的黨員對此早已經深惡痛絕。人們越來越清醒的認識到共產黨已經無可救要了。

很感謝大紀元網站開闢了退黨欄目,爲廣大想退出中共的覺醒的民眾提供了這麼方便的條件。在此,我藉助貴媒體鄭重聲明:退出中共邪黨組織,與中共邪黨劃清一切界限,不再參加邪黨的任何組織和活動,也不再交納黨費。抹去過去那些在邪黨組織中生活的灰暗的陰影,在良知、覺醒中光明地活著。

馬雙喜
chinese
2005-09-22 08:3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11981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邪惡的中國共產黨打著「救人民於水火」的旗號,大肆宣揚抗日剿匪援朝的功勛,背地裏卻惡貫滿盈!喊著「爲人民服務」的口號,卻貪贓枉法、無惡不作!現在明白真像的老百姓,提起中國共產黨無不咬牙切齒,恨不得滅之而後快!我們35人通過各種渠道明白了惡黨的邪惡面目,其黨邪惡至極,再不與其劃清界限,只有等死的份了。因此,在此嚴正聲明:我們35人徹底地退出共產邪靈中國共產黨及其共青團、少先隊等一切附屬邪惡組織,抹去邪惡的獸的印記,堅決與其決裂,迎接美好的未來!

李雲普、徐海元、楊繼檢 等35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5-09-22 10:2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12093


嚴正聲明

我完全是被強拉入中共邪黨組織的,因爲我一直對共產黨沒有好感,特別是現在,共產邪黨貪污腐敗,沒有人的基本道德,還專門整好人。但是,由於單位領導的反覆動員,找人代寫了「入黨申請書」,並代替我參加了所謂的「入黨培訓」等程式,礙於情面,我被迫加入邪黨組織。(從近幾年的情況看,共產邪黨組織專門強拉有文化、有知識的年輕人入黨,是自上而下的有組織地進行的,是它們爲了壯大它們的力量,保證所謂的「先進性」)。現在,我徹底認識到共產邪黨的腐敗已經到了 「醫不自治」的程度,它的末日即將到來。因此,嚴正聲明與共產邪惡徹底決裂,並代表家人退出少先隊、共青團等邪惡組織,抹去身體裡所有一切不好的東西,做一個純正善良的好人。希望更多的世人加入到「退跨中共」這一行列裡來。

夢平、小哲、玉榮
中國河南
2005-09-22 11:3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12159


退黨、退團聲明

我們很多中國人都是在不得已或隨波逐流(如爲了正常的工作和生存,或爲了所謂的「仕途」等等)的情況下,加入了中共的少先隊、共青團、共產黨組織,但只要我們回顧一下自己的親身經歷,閉目細思,不難得出這樣的結論:共產黨其實就是「假、惡、鬥」的代名詞。秦國滅亡時,天降隕石,上刻四字"秦國必亡",二00 二年貴州省又出現了巨石藏字:「中國共產黨亡」,這塊巨石裂了五百年,今天給人顯現,這是天意,這是共產邪黨幹盡了壞事,天要消毀它的一個警示。我們嚴正聲明:退出共青團及共產邪黨的一切組織,回歸清白之身,不當它的陪葬品。

愛仙、得過、愛枝、桂枝、風枝、銀弟、王聰
中國河南
2005-09-22 11:4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12163


聲明

突破網路封鎖,上網退黨自救。
惡黨迫害再瘋狂,也如秋後螳螂。
退黨也退團隊,自願自覺自醒,
良善之心今得救,勝似獲得再生。

王密、周超、徐樂 等15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大慶
2005-09-22 19:1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12843


退隊聲明

我生活在共產黨邪靈統治的社會裏,被裹脅著加入少先隊,這些已經是很多年的事了,但我不能容忍這些在我的生命里程中存在。因爲我已經清醒的認識了共產黨邪靈的邪惡本質,它是反人類的,爲天地所不容,無論過去、現在還是將來,我不能成爲它的一員。在此,我鄭重聲明:退出少先隊、紅小兵等惡黨一切組織,在上述組織中的宣誓作廢,將這邪靈的毒素從我的生命中徹底清除出去,抹去邪黨的獸記。

朱向群、朱帥霖、李濱 等285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黑龍江
2005-09-22 15:2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12436


退黨、退團聲明

本人聲明退出共產黨的一系列附屬組織,因共產黨已腐敗到無可救要,根本不代表廣大人民的利益,慣用謊言欺騙全世界的人們,搞假、惡、暴,是徹頭徹尾的黑幫亂黨。本人在聲明退出共產黨的一系列組織的同時,聲明:曾參加其組織的一切活動、儀式無效。對自己所做的答卷、筆記聲明作廢。今後不再參加其組織的任何活動,徹底退出其黨。

王顯廷、王凱、宋玉傑
中國黑龍江
2005-09-22 15:3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12469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我們從青少年時代就受邪黨洗腦,深受毒害,在不清醒的情況下參加了少先隊、共青團和共產黨等邪惡組織。手握拳頭對著血旗宣誓,被打上了獸的印記,在不久的明天,在人類大淘汰時,很可能就失去寶貴的生命,給自己、家庭和親人帶來不可估量的慘痛教訓,因此一定要和邪黨脫離關係,退出該組織,以自保平安。

看了《九評共產黨》,歷歷在目,感受深刻,更清楚地看到邪黨窮凶極惡,極其殘酷的毒害中國幾代人,邪黨對世人的造假、造謠、打擊迫害及血腥鎮壓達到了登峰造極,空前未有,使大量的善良的好人死傷慘重。邪黨貪得無厭,不擇手段大肆斂財,貪污腐敗,官匪一家,官商勾結,作盡壞事,喪盡天良,社會問題層出不窮,貧富分化日益嚴重,工人下崗,民不聊生,誰是小康?邪黨的各級官員過上了小康。邪黨的奮鬥目標:解放全人類,消滅資本家、財主、惡霸,爲大眾謀福德。半個多世紀的今天,邪黨轉了一圈,又回到了起點!!!中共邪黨所謂的盛世,是壞人的盛世、惡人的盛世。賭博、偷盜、嫖娼賣淫、吸毒販毒、拐賣人口、搶劫、綁架、殺人案件有增無減,生活在邪黨控制下的善良民眾沒有自由、幸福和安康。爲此,我們聲明:退出邪黨的黨、團、隊組織。永保平安幸福安康,也算給自己辦了一份人身保險!特此聲明!

計淑雲、祝敬娟、馬國立 等8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河南
2005-09-22 15:2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12486


退隊聲明

很簡單!我受了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的啟發,認清了其邪惡本質,如今老百姓哪一個不被它毒害,特別是青少年,多少人被強迫入團、入隊,真是害人不淺。我鄭重聲明:退出邪黨的少先隊組織。

海濤
中國大陸
2005-09-22 15:4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12510


鄭重聲明

我叫ROY WANG,曾是一位少先隊員,我妻子MACY LI,也是共青團員和少先隊員。在與朋友的探討之後,看了大紀元時報的聲明,尤其是讀了《九評共產黨》的系列社論之後,真正認清了中國共產黨是一個徹頭徹尾的邪惡黨,它對中國人民,對國家犯下了滔天大罪,對我國悠久的歷史文明造成了難以估量的損失,只有消滅這個邪惡共產黨,中國才有希望。我在此正式聲明:退出共產黨的附屬組織少先隊;我妻子MACY LI 也鄭重聲明:退出中共邪惡黨的附屬組織共青團和少先隊。並鏟除這些邪惡黨帶來的流毒和影響,成爲有良知的中國人。

ROY WANG、MACY LI
中國
2005-09-22 16:3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12576


嚴正聲明

爲了我們民族的興旺,順天意而行,順《真、善、忍》大法而行。我們人人都做好人,處處爲別人著想,都做一個善良的人,不去行惡,那該多好啊!如果我們都這樣想,都去這樣做,就不會用戰爭,就不會有天災人禍的出現。因此,本人嚴正聲明退出中共一切組織。

小胖、小順子、長菊 等7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
2005-09-22 17:4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12694


退團、退隊聲明

由於過去受邪黨的毒害影響,先後入了少先隊和共青團,現在我們都明白了共產惡黨是一個真正的邪教,這幾十年來,靠暴力和血腥來維持、鞏固其流氓政權,從來就不管老百姓的死活。有了好處,是它的,在它領導下才有的;有了錯誤,就是個別人的,黨耍「平反」的手腕,來繼續維持「偉光正」。我們聲明:脫離這個徹頭徹尾的流氓邪教,不做它的陪葬品,我們退出團、隊及共產黨的一切組織。

劉萱、杜山、杜柳、小芳、小雪、小偉、梅梅
中國
2005-09-22 18:2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12716


退黨、退團、退隊鄭重聲明

看了《九評》之後,我們徹底認清了中共惡黨的罪惡本質。共產惡黨與天斗、與地斗、謗神、謗佛、反人類、反社會、打擊善良,是一個真正的邪教!現在共產惡黨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佛要滅共產惡黨,我們決不做犧牲品!我們聽從大紀元的良言勸告,我們鄭重宣布:退出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共青團」和「少先隊」,與惡黨徹底決裂!凡過去所寫、所言的一切申請書、思想匯報及各類宣誓等全部作廢!徹底脫離魔教--共產黨的控制,斬斷與它的一切聯繫,不再上當受騙,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同時希望更多的人真正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迅速脫離這個邪教組織,爲自己和家人選擇美好的未來!

月生、麗麗、小霞 等64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
2005-09-22 18:3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12733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我是一名老黨員,當初真是抱著一顆真誠善良、爲國爭光、爲民爭氣、寧願獻身自己生命參加組織的人。通過看《九評》,我真正的看清了中共真是一個地地道道的邪靈、惡獸,原來我是在爲它貢獻自己的一切,不愧人們都說《九評》是九個照妖鏡,把中共惡黨的原形畢露。我真是後悔莫及,早知今日,何必當初!我嚴正聲明:退出中共邪靈的一切組織(黨員、團員、隊員),抹去獸記,洗淨自己,做一個堂堂正正的好人。在此,也奉勸所有的善良人,早日退出中共邪靈,做一個爲祖國、爲他人也是爲自己好的善良人!

李八妹、李清明、王三 等19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5-09-22 18:5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12791


退黨聲明

我們很可悲,因爲我們是共產黨領導下的中國人,從孩提時就籠罩在中共永無休止的無恥謊言中!在我們的工作和生活中,一次又一次的感受到中共政府的腐敗虛假,甚至比土匪流氓還要殘暴,這使我感受到在共產黨領導的恥辱和悲哀。是大紀元告訴了我們真相,使我們看清了中共惡黨的本來面目,感謝給了我們與其徹底決裂的大好機會。在此,我們鄭重聲明:退出中共邪惡組織少先隊、共青團!

範黨、曾理
中國大路
2005-09-22 19:1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12849


退黨聲明

我們一生追求真理,曾立志爲其奮鬥終生,但共產黨對和平請願、手無寸鐵的學子打開殺戒;對信奉真、善、忍的好人殘酷鎮壓,各種酷刑無所不用其極。活生生的現實,血淋淋的事實,使我們從迷茫到清醒:我們追求的不是真理,共產黨不是真理的化身,而是邪惡的代表。我們嚴正聲明:退出這個邪黨及其一切組織。

毛月、一色
中國河北
2005-09-22 20:2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12971


退隊聲明

我叫陳妹,在讀書時入過共產黨的少先隊,在這幾十年中,我看到共產黨所做出的事都是專門迫害老百姓和好人,如土改、文革、六四、法輪功,所以我心中知道共產黨已經壞透了。我發出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清除一切幾十年灌輸給我的邪惡東西,抹去獸記,選擇未來。

陳妹
2005-09-22 21:5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13129


以報中華

余幼懵懂,未知共產主義之邪惡,雖深受家父影響,憎惡此匪黨,然亦熱心入隊,以紅領巾爲榮。及至中學,收聽所謂的「敵臺」,是故萌生反共思想,然在校表現優良,是爲團組織拉攏,脅以團課。每每上課,心不在焉,吊兒郎當之際,與同學醜畫當朝之江X,欲以此怪行見罪於共團,不料烏龍考試,竟然過關。不得已,乃佩此邪惡標誌於胸前。今日追憶往日之荒唐,不禁開懷。

高中三年,暢遊書海,乃明晰共黨之反人類本質,每念及苦難之同胞,八千萬冤魂,四海內外各族受此邪黨戕害之歷史,司馬青衫,義憤填膺,誓與共黨不兩立。

弱冠之年,皈依基督,及上大學,以拒交團費之舉自動退團,更以上帝信徒之身份,拒寫賣身共黨之契約。民國九十三年,大紀元奇文流傳網路,余以反共義士自居,拷貝傳閱。日前,網友來函,曰,子與此邪惡勢力劃清界限否?答曰:余爲國民黨精神黨員,日日以諷共、嘲共爲樂,年年盼王師戡亂清匪,何必多此一舉?網友復告:吾兄謬矣,今共黨惶惶不可終日,狗急跳牆,以保鮮醜劇愚我黔首,何故?是以退黨義士日漸加增,共黨如坐針氈。兄台如欲爲「驅逐馬列,復我民國」而奮鬥,何妨於中共朽爛之屁股再插一針?故爲此說,以報中華。

趙直
中共奴役假話國
2005-09-22 22:0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13138


退團、退隊聲明

《九評》中的共產黨的暴政,我們都曾經親身經歷過,父輩被強扣罪名,批鬥、挨打,還要子女在旁當場表態劃清界線,中共邪黨整人的手段毒辣,世人皆知,敢怒不敢言。今天,嚴正聲明:退出中共邪黨所屬的團、隊組織,徹底脫離它的控制。

謝阿蘭、小葉、李定梅、小王、葉晶琦
上海
2005-09-22 22:5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13269(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