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組黑白鏡頭:讓真實的歷史樸素地再現眼前(組圖)

發表:2005-09-25 03: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屯集韓國的美國士兵在娛樂場所消磨時光(1961年 韓國 攝影/何奈.布裡)



兩名僧侶在街頭以日本方式互相致意。(1961年 日本東京)



畢加索和他的女人



1963年 古巴



這些可憐的兒童是核技術的犧牲品,古巴政府修建了15個康復中心,接待了上萬名受害者。(1993年 古巴)



經年累月,二戰的斷壁殘垣仍橫亙在柏林城中,等待31年後的統一。(1959年 西德)



這張照片曾在全世界廣泛流傳,當時擔任工業部長一職的格瓦拉正在他哈瓦那的辦公室內接受專訪。兩年後,他被害於熱帶叢林,這使他一度成為流行文化的重要符號(1963年 古巴哈瓦那)



修道士拉.特里克.多米尼加與眾人在老圖書館(1959年 法國)



1960年遷都後,巴西的經濟開始跑步進入黃金時代。不曾預料到,40年後,這個繁榮的國度重新陷入衰退與動盪之中。(1960年 巴西聖保羅)



建築師LE CORBUSIER設計的「生活區」(Living Unit)內,孩子們在屋頂上玩耍。(1959年 法國普羅旺斯地區)




南越士兵出發去圍剿越共軍隊(1963年 湄公河三角洲)



時光恍如那面隔世的鏡子,人呢,豈非成了客棧中的一個影子?(1956年 布拉格)



一名工人與那座名為普諾的村莊(1958年 秘魯)



迎來200週年的自由女神像在重重包裹中接受人類的「治療」。(1984年 美國紐約)



小鎮上的鐵路連著遙遠的海參崴,1600個市民中總有人不斷離去,卻無法忘卻啤酒沫散發出來的香味(1956年 斯洛伐克)



1956年 義大利小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