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保員收費不成打孕婦 傷者腦震盪胎兒暫無恙

發表:2005-09-25 2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天上午,本報記者接到報料稱:江門市蓬江區杜阮鎮某村治保會主任,因60元的出租屋的垃圾費和治保費與懷孕4個月的租房人發生爭執後,竟對對方的頭部大打出手。經江門市五邑中醫院診斷,租房人葉小姐被打至腦震盪,傷勢目前沒有明顯危及到胎兒,具體情況尚待觀察才能確診。

  租客:物品曾失竊不願交費

  前天,葉小姐向記者講述了事發經過。32歲的葉小姐和丈夫陳先生都是廣東肇慶封開縣人,目前在江門做工。最近兩年,葉小姐和丈夫陳先生一直租住在江門市蓬江區杜阮鎮龍安新村16號的一樓。近日買了新房,準備搬遷。

  9月19日晚上8時30分左右,葉小姐收拾完出租房準備前往新房,這時龍安新村的兩名治保員來了,要求葉小姐交納今年一年的治保費和垃圾費,共計60多元。葉小姐認為,今年年初,她所住的出租屋接二連三地丟了煤氣瓶、洗髮水、刀具等物品,事發後,龍安新村治保會對事件沒有做任何處理,所以她只想交垃圾費而不想再交納治保費。雙方發生爭執後,兩名治保員又打電話叫來幾名治保員,其中包括龍安新村治保會王主任。

  王主任來到後對葉小姐說,他是新任治保會主任,葉小姐丟失東西的事件是上一任治保會主任的事,與他無關。葉小姐隨後告知王主任她身上的錢不夠60元能不能下次再交,王主任和治保員不同意。葉小姐遂騎上
摩托車準備離開。結果治保員馬上攔下她,王主任搶走了她的摩托車鑰匙,雙方發生了爭搶。

  葉小姐稱,當時4名三四十歲的壯漢(治保員),朝著自己的頭部、手部猛打,連摩托車的頭盔都被打破了。在不遠處的丈夫陳先生看見了,迅速趕來並給了治保員100元,對方收錢後沒開票據就揚長而去。「我當時頭十分暈,站都站不穩,耳朵、襯衫上全是血。」葉小姐說。丈夫陳先生趕緊報警,並把妻子送到了江門市蓬江區五邑中
醫院。

  治保會主任:防衛時碰傷了她

  龍安新村治保會的王主任前日接受記者採訪時稱,他們沒有打人。「當時那個女的(葉小姐)要打我們,我們防衛時把她給碰傷了。」

  目前,當地警方已介入調查事件。

(南方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