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學生被農民騙婚之後:產生感情接著過(圖)

發表:2005-09-27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四川一個頗有才華的女「大學生」,被僅為小學文化的開縣農民「騙婚」,真相大白後,女大學生沒有選擇離開,在衝破層層阻力後,與農民幸福地結合,演繹了一段奇特的愛情。

昨日記者在開縣竹溪鎮團鳳村見到這位女大學生張敏時,她正在跟鄰居大姐學繡襪底板,她稱對自己的婚姻無怨無悔。而一旁26歲的丈夫李天軍僅1.59米高,身體黑瘦,看著記者一陣憨笑。

大三女生遭遇「騙婚」

張敏告訴記者,她今年21歲,四川南充度門鎮人。去年,在雲南大學念大三的張敏,由於父母鬧離婚,體弱多病的母親出走到西安,她連假都沒請前往西安照看母親。由於生活窘迫,張敏放棄大學生活,靠打工掙錢供養母親。就在這段時間她邂逅了開縣小夥李天軍。

那段時間,張敏每天早上都要到附近一家餐廳買包子。聊天中,她得知該餐廳的幫工李天軍是重慶人,兩人認成老鄉,後來她慢慢感覺李天軍雖相貌平平,但挺耿直,漸漸地感到他們的距離越來越近了,甚至還有了相見恨晚之感。交往中,李天軍告訴他是西安某大學的畢業生,家住開縣縣城,自己大學畢業後,留在西安謀發展。半年後,兩人建立戀愛關係,並同居了。




「因為愛你我才騙你」

「來到開縣後,我心全冷了,他簡直是個大騙子。」張敏激動的說,他家並沒在縣城,而是在一個偏僻的半山腰,家中除了一臺黑白電視外,沒任何值錢的東西。更讓人不能接受的是,李天軍所謂的大學畢業也是假的,他僅是一個小學畢業的農民。

「因為愛你,我才騙你。」真相大白後,李天軍淚流滿面地給張敏跪下:「你走,我不攔你;若留下,我會用自己的生命,好好愛你!」此時,張敏心如刀絞,看著李天軍兩位慈祥的父母,她沉默了……

下嫁遭來眾叛親離

經過痛苦思考後,張敏決定留下來。今年春節舉辦婚禮這天,許多鄉親都來為他們祝福。可張的娘家卻沒來一個人。因為她不敢告訴父母,自己嫁給了一個小學文化的農民。

當日,張敏當著李天軍的面,給娘家人寫了一封信。「爸爸、媽媽、弟弟,你們好!我嫁給了一個農民,因為他是一個心地善良的人,值得我愛……」

張敏結婚的消息傳出,父母大發雷霆,認為女兒讓他們很沒面子,並告誡她若一意孤行,他們將與張敏斷絕關係。

見張敏愁眉苦臉,幾天後,李天軍借來5000元聘金,往南充「認親」,不料,被張敏的父親推出門外,現金和禮物被拋撒一地。那一刻,李天軍發誓要混個人樣,讓張敏過得幸福。

採訪中,李天軍的母親誇這個大學生媳婦很懂事,不但學著干農活,還教李天軍學文化。如今兩人已生育一女,張敏表示,待孩子稍大一些後,她將帶李天軍再到外面打工,賺錢後,回竹溪開家餐館,扎根在開縣安心過日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