羌族少女「天仙mm」成網路新偶像(組圖)

發表:2005-09-27 14: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網友稱為「天仙mm」的羌族少女。

「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在這個秋天,一個被網友們稱為「天仙mm」的羌族少女,從一個自駕車旅遊愛好者的旅遊日記中一步步走出,在網路上迅速竄紅。

據四川在線報導,一幅幅由網友拍攝的四川羌族少 女的照片在網上廣泛轉貼,其清水出芙蓉般天然美貌被驚為天人,有網友冠之以「天仙mm」的稱號……

在網路搜索引擎上鍵入「天仙mm」幾個關鍵字,有39000項符合要求的查詢結果;在某大型網站的汽車論壇裡,一個自駕車旅遊愛好者在 四川阿壩州理縣米亞羅的旅遊手記,在沒有加精、置頂的情況下,帖子點擊數超過了10萬。


被網友稱為「天仙mm」的羌族少女。


被網友稱為「天仙mm」的羌族少女。

網友們登錄一些門戶網站發現,「天仙MM」的相關報導被擺到了顯著位置,騰訊、百度等更是將其置於頭條位置。騰訊公司還特地為「天仙MM」提供了兩個新QQ號,作為她與網友直接交流的一個專用平臺。

這個羌族女孩驚人的美貌背後有著怎樣的故事?她真的能夠取代芙蓉姐姐嗎?

誓言將「天仙 MM」 捧成網路新偶像的網名為 「浪跡天涯何處家」 楊先生是一個旅居瑞士的四川人,酷愛旅遊,上個月他獨自駕車經過四川理縣的一個羌寨時偶遇爾瑪依娜,楊先生描述說:「她穿著羌族少女的服裝坐在那裡,我恍惚覺得自己看見的是一個神女,那種天然去雕飾的美,讓人窒息。」

四川有像爾瑪依娜這樣美麗可愛 自然的女孩,應該被大家認識和欣賞。於是在接下來的一個月裡,楊先生四進理縣,追蹤拍攝爾瑪依娜的日常生活和羌族風情,並把每張照片配上文字發表在自己常去的論壇裡。

爾瑪依娜來自一個神秘的民族,來自一個神秘的地方,讓人一看就想到空谷幽蘭四個字。


被網友稱為「天仙mm」的羌族少女。


被網友稱為「天仙mm」的羌族少女。


被網友稱為「天仙mm」的羌族少女。


被網友稱為「天仙mm」的羌族少女。

楊先生說,「沒想到網友們的反應異常熱烈, 很多人留言說等著看天仙妹妹的照片,天仙mm的稱呼不脛而走。」

與此同時,「天仙MM」所在地的縣政府有關負責人帶領一班人馬趕到「天仙MM」家,對其父親表示:「你家姑娘的工作政府包了!」

爾瑪依娜漢語名字是余紅艷,而她則更喜歡大家稱呼她爾瑪依娜,她說:「爾瑪是羌人的意思,依娜就是羌語裡的鍋莊,所以我的名字很有意思,就是羌族人的鍋莊。」

對於網上很多人把她與芙蓉姐姐相比,爾瑪依娜表示:別叫我天仙MM,我覺得自己沒有那麼好的,其實對那些我不感興趣,我想都沒想過要做啥子網路偶像!

爾瑪依娜說,「我初中畢業就到了阿壩歌舞團學習舞蹈,確實沒上過高中,也不是什麼中專,從歌舞團畢業到汶川參加工作時,學歷一欄填的是中專。要說虛偽,這才是我最大的虛偽,那都是當時愛面子惹的禍。」   

爾瑪依娜原本一直在成都打工,父親生病後,她為了照顧父親才回老家去了,最近又回到了成都。


被網友稱為「天仙mm」的羌族少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