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黨退團聲明精選(9/26)

發表:2005-09-27 17: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嚴正聲明

《九評共產黨》對中國共產邪黨歷史精闢的論述分析,確實使人對中國共產邪黨所具有的邪教組織的本質有了一個清醒的認識,我深信隨著《九評共產黨》在中國大陸的日益深入民心,中國共產邪黨必遭滅亡下場!!現在中國大陸邪黨黨員中,大搞所謂的保先教育的人人過關,真讓人可笑:中國共產邪黨自不量力,現在還會有幾人相信它們那一套呢?誰還會爲它培葬。

中國共產邪黨民心盡失,黨心盡失。中國共產邪黨被自身的邪惡因素包圍著,它的滅亡是歷史潮流的必然!我借大紀元一角向世人發表聲明:堅決退出邪團組織,退出邪隊組織,退出與中國共產邪黨有關的一切組織!並讓更多的人傳讀《九評共產黨》,喚起人心的良知,徹底與中國共產邪黨決裂!!

吳平
2005-09-26 12:3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18854


退出邪黨共青團、邪惡少先隊

我雖然沒有入黨,但是我被矇騙參加了邪惡共青團、邪惡少先隊員。我在此聲明:與中共邪黨決裂,劃清界限,退出邪黨及其一切附屬組織邪黨共青團、邪黨少先隊。

《九評共產黨》讓我清醒地認識到中共真是附在中國的邪靈,破壞中國傳統文化、道德、和良知。強迫每一個中國人過著一種犬儒主義的生活,把人性中惡的一面宣揚到極致。中共邪靈鎮壓人民,鉗制輿論,迫害你然後又給你平反,錯誤的只是中共邪黨裡面的一些黨員,而邪黨永遠「偉大、光明、正確。」今天,《九評》橫空出世,給所有的中國人帶來一線生機,在中共邪靈被眾神判了死罪的時候得以自救。希望,全世界的華人都來閱讀《九評》,退出邪黨及其一切附屬組織。

蘇攀
美國
2005-09-26 03:3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18518


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他組織

通過看《九評》,和自己的一些親身經歷,認清了世界上最大的邪惡魔教組織中國共產黨及其它組織的法西斯本性,集殘暴流氓等一切邪惡於一身。因此,特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他組織。

楊超、李虎生、田愛澤 等10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山西
2005-09-26 10:1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18678


嚴正聲明

我是一位退伍軍人,多年來受共產邪靈之迷惑,受無神論的教育毒害比較深。《九評共產黨》使我認清了中共邪黨的醜惡面目,它才是真正的邪教組織,它是中國發生的一切天災人禍的罪惡根源。清除中共邪黨的邪靈是每一個中國人明智的選擇。我在無知的狀態下向中共邪黨血旗的宣誓作廢,特此借用大紀元正義之地聲明:當前所謂的保先洗腦一切作廢,與邪黨的一切承諾作廢,退出邪黨!退出邪團!退出邪隊!!在正義之神清除邪黨之時,我堅定的站在正義一邊,維護宇宙一切正的因素。因爲世界需要真、善、忍!假、惡、暴必遭滅頂之災!

銀明
2005-09-26 12:3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18853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九評共產黨》猶如一聲雷,驚醒了我們這些長期以來被中共惡黨愚弄的迷中人,第一次真正看清了這個無恥流氓的醜惡嘴臉。它披著華麗的外衣,卻極盡凶狠、殘暴,殘害了多少中國人民,扭曲了億萬人的靈魂,埋沒了無數人的良知,使我們這些深受其害的人愚昧無知的、無奈的跟著它跑,聽它的指揮。今天我們終於清醒了,立即退出它的一切邪惡組織,擺脫它的控制,重新找回自己的良知,順天而行,解體惡黨!

高長印、甄懷的、柳振獻 等10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2005-09-26 12:3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18857


退團聲明

我們出生在東土大地,從上小學就必須入隊,上中學就必須入團,這好像每個上過學的中國人必走之路,否則會被歧視,所以我們都順這條路走下來了。後來隨著年齡的增長,也有時感到共產黨的政策太令人民失望,可是不瞭解其實質。最近看了預言小冊子,神要滅中共,還看了《九評共產黨》,深刻瞭解邪黨是邪靈附體的本質,假、惡、鬥是它的宗旨,歷次運動殺人無數,最可惡的是宣揚鬥爭理論、無神論,破壞傳統文化,打擊宗教信仰自由,扼殺中國人的善良本性,是真正的邪教(魔教)。善惡有報是天理,打擊善良就是邪惡。爲此,鄭重聲明:退出邪黨附屬組織團、隊,以前所寫、所說的申請書、決心書等資料全部作廢,抹去獸記,做個頭腦清醒明白的中國人。

李玲、王桂傑、於秉濤 等20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2005-09-26 12:3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18872


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

共產黨是利用謊言、欺騙起家,所以我們從小受其迷惑,在欺騙中長大。它自打成立以來,殺人無數。所謂完全徹底爲人民服務、大公無私、先鋒隊組織等,完全是騙人的謊言。它是說一套做一套,不講道理,要求絕對服從於它,容不得不同意見。它宣傳無神論,強迫老百姓放棄對神佛的敬仰,企圖滅絕人性,它摧毀了中國的傳統文化,混淆了人們的是非觀念,把人們引向災難的深淵。它反天、反地、反宇宙,它毒害生靈,血腥鎮壓異已,殘酷迫害信仰「真善忍」的修煉人必遭惡報。徹底認清了邪惡共產邪靈的本質,以及它們所做的一些違背天理的罪惡之事,我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等一切邪惡組織,清除共產邪靈的毒害,堅決抹去邪惡獸印,誠心迎接美好的新世代。

小雙、木得福、鮑平 等38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2005-09-26 12:5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18920


退黨聲明

其實對共產黨的一切我早已不相信了,一直後悔當初加入了這樣的組織,它是一個充滿欺詐邪惡的團夥。值得慶幸的是,我能找到這樣一處寶地表達我的心聲,我在此特別聲明:我堅決退出中國共產黨這一邪惡組織,斷絕與這邪魔組織一切關係,過去的所謂宣誓徹底作廢。我爲自己能作回善良的自我,感到輕鬆快樂!

厲君悟
大陸
2005-09-26 14:0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19009


退團(隊)聲明

我們最近一個時期,看了《九評共產黨》和法輪功洪傳全世界資料,使我們真正明白了共產黨在歷次運動中,對善良的人進行殘酷的鎮壓。特別是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進行了慘無人道的迫害。我們雖然不是法輪功學員,但是我們知道學法輪功的人都是世上最好最好的人,因我們的親戚煉法輪功,從他們的一言一行,我們看到了大法的無比美好,也看到了共產邪黨的末日就要到來。特此,向大紀元網站發表鄭重退團聲明:退出共產邪黨的一切附屬組織!

張竹青、李天梅
大陸山東
2005-09-26 17:5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19349


退隊聲明

我們年小無知,被共產黨的表面假象所迷,在它的欺騙下無知的加入了它的少先隊。現在,我們看了《九評共產黨》,才知道自己被中共騙了,它才是真正的邪教。毒害生命,無惡不作。我們不願與這樣的邪教爲伍,我們聲明退出少先隊。

唐瓊、李長全、黃勇 等32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 四川
2005-09-26 16:0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19187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中國共產惡黨是個殺人的邪教,它迫害死了無數的中國人,用不相信善惡有報的無神論給中國人洗腦,毀了無數人的天性和良知,罪惡滔天,應當被清算的時候到了。我們通過瞭解真相,尤其是學了《九評》,真的是深受震撼,我們決定退出惡黨的一切組織,不參與它的任何活動,以前受其矇騙所寫的申請及所說的誓言全部作廢!

阿嬌、曾祥棟、王琴 等182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5-09-26 14:5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19096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我們都是生活在中共惡黨統治下的大陸人士,多年來一直受共產邪靈之迷惑,形成了很多不好的變異思想,有意無意間被打上了「獸記」。今天,有大紀元爲我們提供洗刷「獸記」的機會,不勝欣喜。我們爲了對自己的將來負責,徹底鏟除「西來幽靈」的毒害,現嚴正聲明:退出那個「惡貫滿穹宇」的邪黨的一切組織(黨、團、隊),蕩盡一切污垢,迎接新紀元。

明利、娜娜、香雲 等127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2005-09-26 14:1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19019


嚴正聲明

前段時間,我有幸拜讀了《九評》和許多鮮爲人知的真像資料、光碟等,時至今日,才真正看清中共邪黨的騙人嘴臉。幾十年來,邪黨一貫奉行的都是陽奉陰違,嚴重的剝奪了廣大中國人民的知情權。而且它們還搞獨裁專制,令權大於法,直接凌駕於國家憲法之上,爲所欲爲,愚弄百姓,殘酷迫害真正有正信的人們。……現在得知上天就要清算這個惡魔的一切罪行了,我們作爲一名炎黃的子孫,一個真真切切的受害者,在這個關鍵的時刻,決不能再沉默了。我要嚴正聲明:立即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一切邪惡組織,抹去獸印,願順天意而行,爲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

李國瑞、駱國安、天興、和善、得安、姬雲、邱忠芳
中國
2005-09-26 12:2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18802


退黨、團聲明

我在此鄭重聲明:退出與共產黨相關聯的一切組織。爲了死去的八千萬無辜生命,爲了人類的自由大業,爲了人類的美好理想,更爲了人類最重要的一項權利--人權,我以自己尚未泯滅的人性和良知,宣誓與之決裂!我相信必定有一天,共產主義將同法西斯一樣,爲世界所唾棄、譴責,必將有一天被送上歷史的審判臺!!

譚竣友
上海
2005-09-26 19:2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19468


嚴正聲明

當我看完《九評》後,心裏真有說不出的難受。我明白了共產惡黨的邪惡與腐敗,貪官無數,腐敗從上而下無處不在,真是上樑不正下樑歪......,作爲一個中國公民實在是忍無可忍。這樣的惡黨只能給人民帶來無數的災難,根本談不上爲人民造福。因此,我嚴正聲明:退出中共惡黨及共青團、少先隊等共產惡黨的一切邪惡組織,與其決裂。

莉莉
大連
2005-09-26 21:0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19674


退團、隊

不知共黨之邪,《九評》驚醒迷夢。有幸明白真相,乃天恩!於此,當退出一切害人組織。

郭夢
中國江西
2005-09-26 21:0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19691


退黨聲明

中共危害世間近百年,造成數不清的冤案,破壞民族文化,製造了一次又一次的民族滅絕。掠奪性開發自然,使山河破碎。又用無神論洗腦國人,妄圖切斷人與上天的根。它的陰謀不會得逞,現在世人紛紛覺醒,逐漸認清中共邪惡的變態嘴臉,世人恨中共入骨,被它迫害太深太深!現在,我們決不再與它爲伍,曾經加入過它,也已成爲生命中的恥辱。我們聲明:退出中共邪黨組織及其附屬組織,徹底清除其流毒,還我們一片藍天。

常起、哲平、王慧強、元子
河北省
2005-09-26 21:3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19762


退隊聲明

由於我們從小生活在中共邪黨的欺騙和毒害下,在無知中曾加入過其黨的少先隊組織,這是我們一生中的最大恥辱。自從看了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之後,徹底明白了中共的歷史是用鮮血和謊言寫就的歷史,是集歷史邪惡之大全的最大邪教。現在,我們鄭重聲明:退出中共惡黨的少先隊及其一切組織,抹去邪惡的獸記,迎接光明美好未來。

吳曉鋒
大陸廣東
2005-09-26 22:1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19817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看了《九評》後,才明白中共的邪惡本質。中國人民都被邪黨給洗了腦,頭腦中裝進了許多「假、惡、暴」,對許多事都莫不關心避而遠之,如果我們還和邪黨爲伍,自己就沒有未來,人民就沒有幸福,中華民族就沒有希望。我堅絕退出中共邪黨的一切組織。

周蓮、譚蓮、曉紅 等33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5-09-26 23:1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19946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觀閱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後,我們認清了共產黨才是真正的邪教。它的凶殘本性在每次政治運動中暴露無遺,無端傷害了幾千萬人的生命,給中國人民帶來深重的災難。尤其是近年來對追求「真善忍」的善良學員的迫害,更是邪惡至極。所以,我們爲了珍惜生命,爲了天賦人權,爲了中華民族的美好未來,現鄭重聲明退出共產惡黨的一切組織!

劉紅、張岡、羅枚 等14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湖北
2005-09-26 23:5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20060(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