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澤東陰魂遊蕩

發表:2005-09-28 19: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毛澤東死了二十九年了,但陰魂不散。大陸《中國與世界》等網站曾在毛澤東誕辰110週年時發起以 「12.26」為「毛澤東日」的簽名活動,據說 「反應熱烈」。 那些讓毛澤東整死的老革命家的遺屬和子女,竟是這個活動的積極參與者。

彭德懷侄女彭梅魁在 「毛澤東日」簽名留言中寫道: 「歷史偉人毛澤東!」

「彭羅陸楊」在文化大革命初即受衝擊。羅被隔離審查時 「一時想不通」,跳樓自殺時摔斷了腿,但仍被用筐抬著去挨批鬥。羅的兒子羅箭在 「毛澤東日」簽名留言中說: 「永遠懷念毛主席」,羅的女兒羅峪田寫道: 「毛主席萬歲!」

陸定一夫婦在文革初首批受衝擊,並長期繫獄。可是陸的兒子陸德也參加了簽名,並留言: 「xx的根基是偉大的毛澤東思想」。

與彭真一起被打倒的原北京市委第二書記劉仁,死於文革中,他的夫人、原北京市政協副主席甘英也在這次簽名活動中籤了名。

被姚文元點名的三家村中,吳晗、鄧拓含冤自殺,家破人亡。在這次 「毛澤東日」簽名活動中,鄧拓的兒子鄧壯和孫子鄧蕾都簽了名。

文革中著名的 「六十一人自首變節案」,薄一波、劉瀾濤等含冤受屈,九死一生。但是這次 「毛澤東日」活動的參加者中,也有劉瀾濤的夫人方林。

文革之初,毛林誣陷賀龍搞 「二月兵變」,把他折磨致死。賀的女兒賀捷生也參加了這次 「毛澤東日」倡議簽名活動並留言: 「同意這個倡議」。

文革中受衝擊最嚴重的莫過於前國家主席劉少奇。在這次 「毛澤東日」倡議活動中,劉的女兒劉濤寫道: 「毛主席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偉大締造者」;劉的另一個女兒劉愛琴寫道: 「祝賀紀念日成功」。

林彪也是毛澤東親手消滅掉的。儘管現在有不少人在為林喊冤叫屈,可是林的女兒林曉霖(林豆豆)在這次簽名活動時也寫道: 「毛主席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胡耀邦的冤魂至今還在神州大地上空徘徊,他不止在文革初受衝擊,1975年批鄧時再受衝擊,最後就死在 「堅持四項基本原則」(其中一項是「堅持毛澤東思想」)的緊箍咒下。這次 「毛澤東日」倡議活動中,胡耀邦的夫人李昭也簽了名,並寫下: 「毛主席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胡喬木文革初也受衝擊,對否定文革起過作用,他一家對毛澤東的態度又如何呢?這次 「毛澤東日」倡議活動中,胡喬木的兒子胡石英寫道: 「早該如此!」胡喬木的女兒胡木英寫道: 「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毛澤東的時代」。

這次 「毛澤東日」倡議活動中,徵集到的革命烈士、元老的夫人和子女的簽名,已經統計出來的就有二百人以上,其中有些烈士和元老曾在黨內受過批判,建國前受過批判的如瞿秋白、李立三、博古,建國後受過批判的如陳毅、彭德懷、羅瑞卿、劉少奇、林彪等等。

某些人,包括擁毛派和批毛派,都難以理解:這麼多受過衝擊的老傢伙的夫人和子女都表示 「懷念和擁護毛主席」。怎麼回事呢?

原來 「項莊舞劍,意在沛公」。紀念毛公是假,批判鄧公是真。請問,毛澤東一再擔心的是什麼問題?是中國會出修正主義。毛澤東一再採取的是什麼措施?是反修、防修,是以階級鬥爭為綱,是文化大革命七八年來一次。老一輩人之間的一系列分岐和爭論是什麼?就是以毛澤東為一方,以劉少奇、鄧小平為一方的 「究竟是以階級級鬥爭為綱呢,還是以經濟建設為中心」 的爭論。也就是 「要社會主義的草呢還是要資本主義的苗」?


「目前社會的腐敗、兩極分化、道德觀念的普遍退化」,是怎麼造成的呢?堅定的毛主義者顯然以為,這都是鄧小平改革開放、走資本主義道路惹的禍。鄧小平是全國第二號走資本主義當權派,走資派還在走,而且越走越遠。是可忍孰不可忍!毛毛小公主還寫了本《我的父親鄧小平》,被認為 「藉著回憶自己父親的名義,來踐踏毛澤東的思想和實踐」,所以被摒除在簽名活動之外。

其實當前社會的腐敗、兩極分化、道德觀念的普遍退化的罪魁禍首正是毛澤東,毛澤東是中國幾千年的獨裁專制傳統和蘇俄的法西斯主義的集大成者。他竊取天文數字的稿費,早已是中共王朝的頭號貪污犯。他到處蓋豪華行宮,瘋狂地玩弄女性,早已是中共王朝的頭號腐敗分子。他推行的城鄉二元化制度,強化並擴大了工農、城鄉、腦體三大差別。他發動的各種運動正是摧毀了中華民族傳統中的優良成分。鄧小平只不過把毛澤東發揚光大、把毛的掠奪型的叫化子社會主義變為搶劫型的權貴資本主義罷了。

這二百多位革命烈士、革命元老的夫人和子女同時表示懷念和擁護毛主席,正說明他們對鄧小平死保毛澤東是心領神會的,他們也完全明白毛鄧江胡是一脈相承的。

什麼 「高尚和無私」,什麼 「不是從個人恩怨去看問題」。說穿了,這些革命家遺屬和子女們的 「廣闊」胸懷和 「水平」高度,其實是一錢不值的。

君不見,被毛澤東整死的彭德懷、劉少奇、賀龍、林彪等人,本來和毛就是一夥的,是毛的忠實幫凶。他們整起人來的狠毒,和毛別無二致。1957年反右派,鄧小平是頭號劊子手。1958年彭德懷在南京軍事學院搞反教條主義鬥爭,對劉伯承也是殘酷無情,必置之死地而後快的。四清運動,劉少奇打擊一大片,搞得比毛澤東更左。四千萬人餓死的三年人禍,他們和毛是同謀,陳毅就是個推波助瀾、瞎起鬨的一個。1966年文革初起,劉鄧派出工作組,搞的還是反右派那一套,他們從來就是殺人不見血的魔鬼。

從《信報訊(記者王健)》的 「喜訊」, 我們可以看到這些老革命給他們的遺屬子女留下了多麼龐大的遺產呀: 「在昨天舉行的嘉德公司秋拍會上,被社會各界廣泛關注的曾被鄧拓收藏的《太真上馬圖卷》卻沒能拍出去;其他鄧拓藏品共拍出579萬元」。《太真上馬圖卷》已叫價1,100萬,因無人承價而收回。原來這些老革命家給他們的後代留下極豐厚的遺產: 除了政治遺產外還有巨額的經濟遺產。而這些遺產必須在毛太祖高皇帝的神主牌下才能兌現。這就是他們對毛屍頂禮膜拜的原因,這就是他們的 「品德」和 「胸懷」。

不該忘記:受迫害的畢竟是老頭子們,享受平反昭雪巨大成果的是他們的子女。而且老子們受迫害得越慘,子女們所得的回報越豐盛。以君子之心度之,一定有許多人很感謝毛太祖肯對他們的老子狠下毒手。如果沒有殘酷逼害、跳樓服毒、折磨致死,這些老頭們也不過是老死林下的普通元老功臣,哪有現在的轟動效應---書可以多賣幾本、收藏的文物可從拍賣得好價錢?真是名利雙收。哪有不感激涕零、感恩戴德的?

當年在陳毅追悼會上,張茜偎依在毛澤東身上的媚態告訴人們,丈夫死了不要緊,還有毛的寵愛。不久前,毛澤東和劉少奇兩家人也喝過團圓酒,王光美成了毛新宇的親切奶奶,因為王光美們知道,毛太祖神主牌的含金量遠遠超過劉衛黃的假骨灰盒(文革後有次王光美見到新鳳霞,王光美拉住她的手說: 「鳳霞,我們都是毛主席的好學生。」新鳳霞事後說: 「她男人都被毛整死了,她還說這樣的話,你說壞不壞?」--《開放》2003年5月號)

於是 「殺父/夫之仇、不共載天」 便被悄悄的顛覆了;不共載天成了普 「天」同慶、皆大歡喜!明乎此,「這些革命烈士和革命元老的夫人和子女們,他們能有這樣的胸懷和水平,站在歷史的高度看問題,相比於那些只看到個人恩怨的人」的說法,便統統化成了虛偽和令人噁心。

我並不提倡以暴易暴,但我提倡辯明是非。我對於迷戀殭屍、為毛賊塗脂抹粉的 「革命老太太」,對於認賊作父、 「愛戴和懷念殺父之仇」的公子衙內,我只有四字為贈,就是 「恬不知恥」!人同此心,心同此理。這也許就是 「毛澤東日」雖擾嚷有年,至今並未成事的緣故。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