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偉強:中共恐慌出毒招 嚴防死堵控叛黨

發表:2005-09-29 17: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一段時間,由於《九評》深入人心,國內外退黨運動如火如荼,民主自由運動蓬勃發展,甚至體制內和國家強力部門的有識之士也紛紛加入退黨大潮,這直接動搖了中共執政的根基。中共邪惡集團瀕臨眾叛親離,行將崩潰的邊緣。為此,中共高層頻發禁令,屢下毒招,嚴防死堵控叛黨,欲維持搖搖欲墜、日薄西山的政體。現在中共不但把專政的矛頭對準民主人士和法輪功團體,同時還對準了那些不屑再與中共邪黨為伍的體制內的有識之士,實在使廣大人民為之氣憤。

毒招之一:加強對上層建築的控制。七月份中共政治局召開擴大會議,重點討論對上層建築控制問題。七月二十五日,中共發出《關於加強對宣傳系統、社會科學系統政治、組織紀律》的通知,嚴厲警告兩條系統的黨員、幹部在社會上,在涉外訪問、涉外考察中,如有泄露機密或接收境外組織金錢或搞非法活動,將予嚴懲。七月二十七日中共國務院下達《關於加強對工會、共青團、婦女青年組織〈班子建設〉的三套措施》,規定必須服從黨的絕對領導、忠心耿耿跟黨走,以此控制社會及層面;七月二十九日,國務院發出《關於新聞出版系統若干嚴重問題》的文件,面對中國社會對新聞的信任度僅在20%以下,發生新聞訴訟案件二千多個的事實,要求加強黨對這些部門的絕對領導和控制,統一制定有關政策;八月二日,國務院下發《關於當前文化、藝術若干問題的通知》,要求加強領導,嚴防脫離黨的路線。聲稱不管紅色、黃色,只要迎合社會和群眾就行,社會越繁華、文化藝術就越要緊跟,社會就越少鬧事,借紅制亂,借黃壓亂,藉機轉移人們關注的熱點和焦點,攪亂人們的正常思想。

毒招之二,中共把五大系統列為重點監控物件。中共中央、國務院面對高層的躁動和民主力量的抬頭,正式發出文件,嚴格管束五大系統,防止叛黨外逃,不間斷地揭露、曝光中共黑幕。五大系統:一是部省兩級公安部門,二是外交部和中央及省二級外事辦公共機構,三是中央及省二級保密局,四是中國四大商業金融機構,五是中國國家中資企業駐外國機構和外派的領導層人員。

毒招之三:中共著急關注軍隊的異動和民主建軍思想的蔓延,嚴防對軍隊的失控,擔心黨指揮不了槍。《解放軍報》嚴格要求全軍官兵保持百分之一百對中國共產黨的忠誠。中央軍委嚴令,如果誰反對黨對軍隊的絕對領導地位,如果誰有危害國家和軍隊的安全行為,誰就將被開除黨籍。軍委嚴格規定,全軍將士、黨員不許參加社會團體,不許參加宗教迷信活動,不許參加遊行集會、靜坐、簽名等活動,不許在政府機關前集體上訪,否則將嚴懲不殆,格殺勿論。

毒招之四:中共加緊對公安系統的全面控制和清洗。中國公安部發出《關於開展忠誠教育、整頓隊伍》的文件,要求各級採取人盯人、死看死守的法西斯特務手段和方式對付「自己人」,特別對「610」干警分三類管理,即忠誠的,可信任的,不可信任的。經過所謂鑒別,對於第三類人的日常行蹤和活動要嚴格監視,發現可疑情況立即報告。同時要求各級公安部門採取有效的整肅和清洗措施,確保黨對公安系統的嚴格控制,使其成為繼續維護其暴政的絞肉機。

在中共即將走向崩潰之際,陳用林、郝鳳軍、鐘桂春、韓廣生等勇士站出來了!但這僅是愛國叛黨眾位英雄中的冰山一角。越來越多的人正將理智和良心,將對自由民主的追求,將對國家和人民的生死存亡的探索,付諸於正義的行動--那就是告別中共,與共產主義徹底決裂。

據海外傳媒證實報導,從2002年至2005年5月,中共外派中資機構人員,在任期內或任期屆滿時失蹤、外逃共一百九十二人。中國公安、安全、保密部門外逃 211人。其中,省級公安廳副廳級、局級人員17人,曾任職保密、機要人員32人。外交部門人員外逃19人,其中參贊一級有四人。最近,在胡錦濤訪問加拿大之際,加國外交部門宣稱,中國駐加拿大一名高級外交官正式叛黨,脫離中共。這些都充分印證了中國的一句古老名言:樹倒猢猻散,中共離走向歷史滅亡的時間已為時不遠了。只要我們持續推進中國自由民主正義事業,人民一定會在不久的將來看到中共徹底崩盤的這一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