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黨退團聲明精選(10/1)

發表:2005-10-02 16: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嚴正聲明

原以爲共產黨是爲人民服務的先進組織,現在我們看了《九評共產黨》,再回憶共產黨幾十年來騙人、殺人、害人的歷史現實,和今天江、胡之流更加肆無忌憚的陷害各界善良民眾,更加證明了它們的邪惡本質。爲此,爲了我們這些無辜生命的未來,我們不承認什麼「國慶日」。在今天的「國殤日」,我們鄭重聲明:退出中共邪黨及其一切邪惡組織,爲自己的生命選擇光明的未來,迎接一個再也沒有惡黨、邪黨、魔黨、獸黨的新中國。從今天開始,我們將獲得新生,感謝大紀元爲我們提供的生命旅途,爲我們的新生乾杯!

昨天,我們在天安門廣場看到了許多人舉著那個血腥的五星旗,我們心裏很難過,他們被共產邪黨害了幾十年,卻仍然被其謊言矇騙到今天,是真正的人生的悲哀。最應該看到的事實是:誰最聽共產邪黨的話,誰就絕沒有好下場;記得在十六年前,按照共產黨的旨意向學生開槍鎮壓的官兵,至今依然被關押在所謂農場的小院裡與世隔絕,十六年來沒有人身自由,斷絕了與家人的聯繫和團聚,更殘忍的是:甚至不容他們養育自己的兒女,嗚呼!哀哉!愚昧的悲哀、善惡不分的悲哀、正邪不辨的悲哀。回顧這幾十年,誰越聽邪黨的話,誰的下場就越淒慘,這是中共邪黨史一次又一次告訴每一個人的事實。

在今天的「國殤日」,在天安門廣場,惡黨向全國各地的遊客再一次用事實證明他們的邪惡和瘋狂。在天安門廣場及周邊地區,就瘋狂抓捕了一百六七十人的上訪無辜民眾,凡是進入廣場的每一位遊客(無論你走哪一條通道進入廣場),都必然遭到搜包、查問的人格侮辱,這樣的惡劣行徑,舉世罕見,獨中共邪黨之專利。

不退出惡黨,並與之爲伍是人生最大恥辱,最終會斷送自己的寶貴生命。人民啊,中國人啊,快覺醒吧!!!惡黨垮臺在即,快退,快退,不然爲時已晚,悔之莫及!

王威、吳麗
北京
2005-10-01 20:5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27005


三退聲明

只因中國共產黨太邪惡了,它竟然反人類、反社會、反天、反地,妄圖捆綁著十幾個億的中國人民與其共同毀滅,其殘忍,其惡毒令人髮指。在這個特殊的歷史時期,我等更加認清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我等認爲共產黨從它建立以來,就一直是惡魔,「獸」,其利用它的幾十年如一日謊言,欺騙著中國每一個人以及海外華僑,甚至欺騙國際。

爲此,我們於十月一「國殤日」嚴正聲明:退出邪黨及其一切邪惡組織。遠離邪惡,遠離惡獸,走向光明,走向美好的未來。在此,也奉勸仍然被惡魔迷惑的善良的人們趕快覺醒,時不待人,迅速做出選擇,以拯救自己生命的未來,迎接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的到來。

王繼生、海城、京論
北京
2005-10-01 10:0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26212


鄭重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邪黨的一切組織

我鄭重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邪黨的一切組織,並爲我在邪黨的謊言欺騙中,所幹過的一切傷害他人的邪惡之事發自內心的懺悔。

中央警衛團老戰士
來自大陸
2005-10-01 10:3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26232


退黨聲明

我早年入過共產黨組織,就要退休了,最近看了一本《九評》,猛然醒悟。共產黨在中國這麼多年沒幹什麼好事,特別是歷次政治運動都是當權者之間的權力爭鬥,誰勝利了就利用宣傳工具攻擊對方,從而愚弄百姓煽動仇恨,文化大革命就是典型的例子:劉少奇被打倒成叛徒、內奸、工賊,鄧XX也被打成走資派,鄧上臺後給劉平了反。其他運動也是整人運動。現在中國社會分配不公,貧富差距很大,而且假幣滿市、娼妓滿街、官匪一家、貪污腐化,當官的根本不管百姓的死活;借國有企業的改制,一些人大發橫財,老八路的子女也下崗,還要老子養活,因此,他們竟在保鮮會上罵共產黨,有的公然不交黨費,要退黨,老百姓罵得更凶。我再也不信共產黨了,堅決退出這個邪惡的組織。

李增元
大陸河北省
2005-10-01 11:2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26286


退團、退隊聲明

共產黨欺騙我們這些年齡大的人,讓我們買斷工作下崗,我們這些年齡大的人認爲自己在三年的買斷工作的折騰中會禁不住的,就買斷了。我們這些人被騙回了家,被斷了後半生的生活來源。誰知道,說是三年買斷政策,卻迫於職工和社會輿論的壓力,一年就停止了,我更看到了共產黨的欺騙百姓的邪惡本質。在此聲明退出曾加入的其附屬組織,不與惡黨爲伍。

清醒
大陸
2005-10-01 11:5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26328


退共青團、少先隊聲明

我是一名大學生,曾經無知的加入共青團、少先隊。今天的網路下,共產邪惡組織已經不能阻止我對自由民主的渴望,我深信共產邪黨的末日就快來臨,我知道很多人和我一樣,是沒有地方給他表達出來。在這個自由的網路世界裡,我要表達出來,我在此聲明:退出中國共青團、少先隊邪惡組織,抹去獸印,迎接美好未來。

jimmyw
2005-10-01 18:3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26822


退黨聲明

我早年參加革命,腦子裡被灌輸的都是「聽黨的話,跟黨走」、「共產黨是爲窮苦的人民打天下」。知道了《九評》,我才明白了,我們一生都被謊言愚弄。我聲明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從思想中清除其毒素,迎接一個沒有「假、惡、鬥」、人心向善的新時代。

李金城
2005-10-01 14:2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26564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通過看真像資料、九評,和親朋好友講真像,認識到中國共產黨並非偉、光、正,而是假、惡、鬥,是邪惡的黨,一貫說假話愚弄人民,利用斗來維持、鞏固自己的政權,它一次又一次地搞運動,殘酷的迫害死多少人?共產黨是地地道道的害人的邪教組織,所以決心退出惡黨的一切組織。

萬順、如意、成才、有福
中國大陸
2005-10-01 07:3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26100


鄭重聲明

半個多世紀以來,由於受中國共產邪靈的歪理邪說毒害,在共產邪黨的矇騙下,我們曾愚昧無知的上了賊船:讀小學時舉手發毒誓入了邪隊,上中學時又入了邪團以及紅衛兵等邪教組織。對此邪黨幾十年來的所作所爲,記憶猶新,不論是各種政治運動也好,還是所謂的「改革開放」也好,其邪黨自己總吃不了虧,在各方面都是享受在前,自己邪惡集團的一切利益總是在百姓之上。底層百姓過著暗無天日的生活,怨聲載道。惡黨稍聞異己之聲,則先置眾人於死地而後快,也就是有異聲者必非遭殺身之禍不可;在其邪黨獨裁統治半個世紀以來,民不聊生,百姓苦不堪言!這是眾多有識之士有目共睹的鐵的事實!

因而,在現實與血的教訓下,我們徹底幡然醒悟,並痛改前非,決定與邪教非法組織共產黨決裂!並退出在它的邪教理論控制下所加入的一切邪惡組織,鏟除該邪黨強加的惡毒獸記!特此聲明。

張敬天、胡老大、胡老二
2005-10-01 06:3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26016


退團、退隊聲明

我們曾被中共惡黨作爲後備隊,而成爲它的馴服工具。如果沒有《九評》,我們真不敢想像我們將被惡黨欺騙多久?甚至爲它付出生命?現在,我們徹底認清了惡黨的邪惡本質,不再與其爲伍,特此鄭重聲明:堅決退出中共惡黨的附屬組織--共青團、少先隊和相關的一切邪惡組織,抹去獸印,做明明白白的中國人,迎接新紀元。

李丙住、陸偉、白小龍 等13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2005-10-01 02:0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25975


退團、退隊聲明

本人鄭重宣布退團、退隊!自從我進入大學以後,深感對入團、入黨的情況不滿,其腐敗現象就如同當今社會上、官場上腐敗案一樣,團員及黨員根本就不是爲人民、爲國家服務,而是爲其個人自身利益、地位進行互相勾結、巴結、討好等不正常現象,來達到私慾。拜讀《九評》之後,我再也不會爲入黨作出種種努力,也就在此時,再也不交團費、黨費了,永遠離開這個令人痛心的組織。

汪識悟
中國江西
2005-10-01 00:2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25937


退出邪惡的中國共產黨

我鄭重宣布:從即日起,我永遠退出邪惡的共產黨,與其劃清界限,永遠不再信仰馬列共產主義,不做馬列子孫,要做中華兒女!從小事做起,從自身做起,為中華民族的民主、自由、平等而努力奮鬥!

志清
中國 雲南昆明
2005-10-01 21:3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27054


堅決退出共青團

我從未申請加入共產黨,雖然不時有人以高官厚祿來誘惑,但我從心底就厭惡這個組織,我周圍都是一些虛偽的、想向上爬的傢伙,積極申請或加入了。我雖沒修煉法輪功,但我對中共鎮壓法輪功感到震驚,這是自6.4以來,又一次對善良人民公然的屠殺。看了《九評共產黨》以後,更清楚的認識了共產惡黨反人類、破壞中華文化的本質,想到過去由於年少無知,曾加入共青團,心中感到羞愧。現借這個機會,聲明退出這個組織,從心上抹去獸記,以慰自己的靈魂。

意義
北京
2005-10-01 22:5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27253


三退聲明

「國難日」前夕(9月29日),我市召開宣判大會,當場槍斃了二個死刑犯。有一死囚被打中了一槍,人還未嚥氣,就被開膛取器官,心臟、腎……血淋淋的冒著熱氣,人還在那裡痛得哇哇叫,那情形類似《九評共產黨》描述的殺人場面,令人毛骨悚然。

中共惡黨以暴政治國,致使社會世風日下,犯罪率越來越高。而中共高層至下許多黨徒就是龐大的犯罪團夥,貪污、受賄、走私、官倒、養情婦、包二奶……五花八門,應有盡有。俗話說:上樑不正下樑歪。

想起中華民族歷朝賢明的君主以仁德治國、恩澤四方,每每到了登基之日就大赦天下。話說唐太宗,他親自察看死囚的情況,頓生憐憫之心,就把死刑犯都放回家,告之來年的這一天再來服刑。第二年所有的死囚(一共390人)準時來到朝廷見太宗,沒有任何人監督。太宗很受感動,就把他們都赦免了。唐太宗的寬厚仁德教化了這群大惡之人,使他們變成了好人。而中共當政,每到「國難日」或其他的喜慶之日就要「嚴打」,殺一批人製造恐怖,使國人臣服於它的暴力,殊不知,這種潛移默化的暴力洗腦,使國人先天的善良本性、仁義道德消失殆盡,人們都惡制惡,人人爲近敵。

追古思今,心中感慨萬千。如今許多炎黃子孫爲了挽救中華民族發起的一場「退黨」熱潮,席捲了全世界,震撼了深受中共惡黨毒害的中國人。同胞們,「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啊!藉此國難之日,我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退出共青團,退出少先隊!都來洗刷被惡黨玷污的靈魂吧!只有這樣我們才能獲得新生!

張山、李克、鄧六英 等27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湖南
2005-10-01 17:2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26770(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