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巡演成都火爆開唱 成都三傑魅力無敵(組圖)

發表:2005-10-02 17: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眩目的舞臺、眩目的服裝,一浪高過一浪的尖叫聲,今天晚上,數萬歌迷在成都度過了一個不眠夜。2005超級女聲巡迴演唱會成都首站今天晚上8點在成都龍泉陽光體育場舉行,當《牽手》、《eyes like yours》、《loving you》等20多首經典歌曲旋律響起時,歌迷完全陶醉了,或跟著快歌的節奏一起high,或靜靜沉醉在慢歌的氛圍裡。當李宇春穿著一襲白色風衣,戴著面具,從升降台下緩緩升起的時候,整個體育場都瘋狂了。

王子 、公主熱鬧舞臺  




早在演唱會開始前,主辦方就曾經透露,此次超級女聲將身穿具有童話色彩的服裝出現在大家面前,今晚演唱會一開場,大家立即為超級女聲們的全新裝扮而感到驚喜,夏穎的黑色禮帽,鄭靖文的紅色改良旗袍式上衣,陳西貝的可愛公主裙前面大大的蝴蝶結,無一不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當黃雅莉以一身伯爵小王子的行頭出現在大家面前時,全場更是爆發出接二連三的尖叫,可愛的雅莉穿上這身衣服更顯得調皮可愛了。而當葉一茜身著一件白色短裙,肩上綴滿粉紅色薄紗和絨毛登臺時,大家都被她的美麗所驚艷了。天使何潔穿著白色蓬蓬裙,拿著一根仙女棒,背著一雙白色小翅膀在舞台上又蹦又跳,把現場氣氛引向一個又一個的高潮。李宇春是今晚當之無愧的白馬王子,銀色坎肩加白色長風衣,一個魅惑的面具配上瀟灑帥氣的動作,還沒有開口已經賺足最高分貝的喊聲和掌聲。



玉米等待



黃雅莉掀起第一次高潮  



演唱會還沒開場,呼喚眾超女名字的喊聲以及口號就在體育場此起彼伏,在超級女聲最新專輯《終極pk》的第一主打《Super girls》的旋律中,演唱會拉開帷幕。眾超女跟隨舞蹈演員在台上邊跳邊唱,帶動場上所有觀眾紛紛舉起手來跟著節奏舞動,唱功不凡的超女也顯示出不俗的舞功。接下來,夏穎演唱了自己的最新單曲《白羊紀》,獨特的曲風加上夏穎完美的詮釋,觀眾想不喜歡都不行。鄭靖文的一首同樣是《終極pk》裡的新歌《八仙過海》之後,「小王子」黃雅莉出場了,現場掀起了第一個高潮。雅莉帶著自己的招牌笑容,演唱了孫燕姿的《反過來走走》,她還即興把其中的一段口白改編成了: 「成都的觀眾朋友,演唱會到了最精彩的時候,謝謝!」引起了現場無數的歡呼和尖叫。

安又琪擔任特別嘉賓  




在謝娜和李響搞笑的主持下,演唱會氣氛和觀眾的情緒一直顯得輕鬆而高漲,歷屆超級女聲主持人李響在介紹本次演唱會特別嘉賓安又琪的時候,甚至還笑言她是自己的偶像,「她的那首《你好,周傑倫》我聽了不下700遍啊,可以說倒背如流啊。」一番話說的安又琪樂開了花。作為去年超級女聲全國總冠軍,安又琪可以算是今年超級女聲的師姐了,經過一年在娛樂圈的發展,安又琪雖然只是簡單的一件牛仔服加黑色紗裙上場,但舉手投足間落落大方,顯得星味十足。而由於《你好,周傑倫》的傳唱度非常高,現場也是出現了一次集體大合唱。  



葉一茜電倒全場

在接下來的抒情慢歌版塊,陳西貝和夏穎、鄭靖文合唱了一首《下一站,天後》,並且獨唱了自己的新歌《愛你所愛的》,清純的模樣讓現場不少「貝殼」尖叫不已。陳嘉琦的一首《空房間》過後,葉一茜搭乘升降梯出現在觀眾面前,《突然想愛你》的開頭部分是一段清唱,而觀眾也彷彿被今晚葉一茜的美所震懾,全場立即安靜下來,靜靜欣賞這首抒情歌曲,讓人不得不感嘆,葉一茜果然電力十足。緊接著,有點小性感的佘曼妮、丁叮相繼帶來R&B曲風的《你是我的super man》和《不要再害怕寂寞》,給場上帶來一種別樣的感覺。  




三人魅力無可匹敵



何潔、張靚穎、李宇春都是成都賽區的選手,在自己的主場,自然會受到更多歌迷的擁戴。何潔的《快樂寶貝》、《也許明天》和《牽手》讓現場所有的歌迷情緒都high到頂點,整個體育場彷彿一個熒光棒的海洋,叫聲掌聲和歡呼聲不絕於耳,而何潔的情緒也非常高漲,跟著觀眾一起大笑大鬧。



而張靚穎也連續演唱了《HOW DO I LEAVE YOU》、《Promise is don『t come easy》以及涼粉的最愛《Loving you》,全場觀眾大飽了耳福。當海豚音再次響徹整個成都的上空,全場觀眾都沸騰了。李宇春的壓軸演出再次在火爆的氣氛上澆了一把油,戴著面具的她低著頭乘著升降機緩緩出現在舞台上,儼然一個巨星閃亮登場。《我的心裏只有你沒有他》、《eyes like yours》以及《I get it Boom Boom》,幾首經典歌曲春春已經可以演繹得完美無暇,加上經過排練後更進一步的舞姿,和春春獨特的小動作,現場很多觀眾的嗓子已經喊啞了還是忍不住對著春春大叫我愛你。當《想唱就唱》的音樂響起,何潔、張靚穎再度上場,和春春一起合唱了這首記載了太多歡笑和淚水的歌,在一片意猶未盡的喊叫聲中,2005 超級女聲成都首站的演出完美畫上句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