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焚燒毛澤東,終止中華災難

發表:2005-10-03 17: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此文是對《毛澤東陰魂遊蕩》一文的回應。欲回答:毛澤東死了29年,為什麼還陰魂不散?如何才能終止其陰魂遊蕩神州大地,終止中華百年來的深重災難?

一、瞧中共魔教大家族,寫的是漢字,卻皆毛語。

2003年,大陸《中國與世界》等網站曾發起以「12•26」為「毛澤東日」的簽名活動,據說那些讓毛澤東整死或慘活者的遺屬和子女,竟然反應熱烈。
二百多位元老的子女和遺孀簽名留言,其中彭德懷侄女彭梅魁、羅瑞卿的兒子羅箭、女兒羅峪田、賀龍的女兒賀捷生、劉少奇的女兒劉濤、林彪的女兒林豆豆、胡耀邦的夫人李昭、胡喬木的女兒胡木英等簽名留下「歷史偉人毛澤東!」、「永遠懷念毛主席」、「毛主席萬歲!」、「同意這個倡議」、 「毛主席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偉大締造者」、「毛主席永遠活在我們心中!」、「毛主席永遠活在我們心中!」、「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毛澤東的時代」等等言語。

不排除這二百多位人中有相當一部分是出於應付或者是習慣,做樣子給別人看的,未必是真心實意。如果李昭簽寫「毛主席永遠活在我們心中」是心裏話,我想,她死了下地絕見不到胡耀邦,只有去陪侍毛澤東了。胡耀邦真可憐。

唐子想哭。這些人都有自己的家族血統,也都有各自的面容,卻沒有自尊和心靈。他們活著,心卻在一九七六年跟一個死人離開了身體,行屍走肉地活到現在,浪費中華大地的各種資源。這些人說的都是中國話,可哪裡有一點中華味?這些人寫的都是漢字,卻滿口毛澤東、毛主席。嗚嗚……我真的好想哭。

劉少奇的老婆王光美曾經對新鳳霞說「鳳霞,我們是毛主席的好學生」。但新鳳霞沒有邪迷心竅,她清醒地對人說:「她男人都被毛整死了,她還說這樣的話,你說壞不壞?」當然壞。簽名留下那些邪言的,受磨難再多,心性都好不了。

二、私心讓這些受難者甘願被毛澤東的陰魂引領。

二百多位革命元老的夫人和子女懷念和擁護毛澤東,有迷茫,更有私心。這些人,最年輕的恐怕也有六十多了,在那兵荒馬亂和血雨腥風的日子裡,中華傳統和西方現代兩類文化教育都沒好好受過,對毛澤東的認識如何能清醒?更何況這些人如今都是既得利益者,沒有毛澤東的地位,其父親、丈夫留下的政治、經濟遺產都將化為烏有,他們將像許多前蘇聯的高官們的老婆和兒女們一樣窮。

這些人猴精得很,分明心懷鬼胎,卻裝得道貌岸然,一副向前看、不為私的樣子。這些老頭們和老太們,都表示「懷念和擁護毛主席」,一方面是「有病」,軀體被110歲的死魔頭佔據著,心甘情願讓中共邪靈附體;另一方面據說是批判「鄧公」(鄧小平),其實真要他們再回到毛澤東的窮鬥爭時代,沒有一個人真樂意,他們一邊享受著「以經濟建設為中心」的的「跛腳資本主義」--社會腐敗、兩極分化、道德淪喪過底線--另一邊又懷舊,不過是尋覓心理平衡而已。

這些既得利益者,享受著鄧小平政策帶給的物質實惠,還想通過緬懷毛澤東找回一點精神,在幻想中安心走邪路。當前的社會腐敗、兩極分化、道德退化,始作俑者正是毛澤東。鄧小平只不過把毛澤東的平民化社會主義變為權貴型社會主義罷了。由毛澤東到鄧小平,再到江澤民、胡錦濤,是在中共「斗天地、滅人類」的接力跑的路上一棒一棒接過來的。胡耀邦、趙紫陽是掉棒和摔跤者。

這些人口口聲聲毛澤東偉大、活在他們心中,不過是希望中共邪教千秋萬代地永世長存,以保證其特權永在並能傳子傳孫。正是這樣的由古代傳承下來的名分門第思想,讓他們把一個魔頭當作聖人讚美而無罪感,甘願把活軀體賣給死魂靈。

三、中共邪靈還在,毛澤東這一偶像就不會倒。

崇拜毛澤東,說千道萬,還是中共的問題。中共是什麼,《九評》的剖析非常中肯到位。中共是一個強盜、土匪、流氓、黑幫黨--鄧小平、劉少奇、林彪、彭德懷、賀龍等人,都是馬列邪說哺育出來的邪魔,是特來為毛澤東作幫凶的。

沒落的舊儒弟子,沒有革新儒學創立新儒教的膽略和耐心,急於從西方拿來「偉哥」讓中國雄立於東方,結果從無神論、進化論一路引來了馬列邪說。暴力鬥爭和階級專政的思想先被當作天下大同的路徑,後被當作天下大同本身。「五四」人欲「新文化」和馬列造反邪說,跟中華兵家之詭道結合,哺育出中共邪靈。

中共之所以竊國建政成功,不是因為馬列主義正確和暴力反叛民國得人心,而是它利用了中國讀書人追求自由民主的願望,以虛假承諾換得大多數民主黨派的支持和配合。但換得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每個詞都是假的:中華仁義虛,馬列鬥爭實;人民依然是臣民,自稱黎民百姓;共和國假,共產獨裁真。這就是邪。

說中共是邪靈,是說它是一思想原則、組織方式、目標綱領都充滿邪毒的組織,黨文化滲透到每一個接受過其教育並信過它的人的思想意識裡,不知不覺地影響其心靈。即使這個人在臺灣,例如李敖。即使這個人堅決反共,例如任畹町。

受影響嚴重者帶著其兒孫後代自覺或不自覺地充當中共的附體。兩年前二百多位中共黨頭的遺孀和兒女,就是如今中共邪靈附體的中堅分子。他們對毛澤東頂禮膜拜和無恥吹捧,跟「高尚和無私」的情懷毫無關係,完全是從「個人利益」出發看問題,對中共帶給國人的暴亂、政治運動、掠奪性經濟、道德敗壞,他們要麼視而不見,要麼輕描淡寫,對父輩和自己的過去和現在從來都沒有懺悔過。

中共是邪靈,毛澤東是什麼?毛澤東是從天而降的人形撒但(古蛇、大紅龍),邪魔總頭領。馬恩列斯都不過魔使而已,是為他開闢(理論和實踐的)道路的。所以,這四個人死了都埋入地下,惟獨毛澤東仍在地上,用其靈眼盯著全世界,活在其信徒們的心中。中共在,毛澤東就在,曾以肉身存在,今以靈體存在。

四、毛澤東的陰魂引領中共走在與神對抗的邪道上。

人並非只是地球上的一個肉身存在。人通過父母獲得肉身之前,在靈界天國早有靈體存在。依據《聖經•創世紀》的記載:人是神依照自己的形象創造出來主管地球世界上的萬物的生靈。但神的這個造人計畫在伊甸園裡被古蛇撒但破壞。

根據統一教的解釋:天使長路西華(被罰為撒但古蛇之前的神使總管)誘姦了夏娃,把忌妒、淫亂等邪惡因子種入人類母親心田,並連帶玷污人類父親亞當,人類父母尚未得到神的祝福之前便通過淫亂、通姦擅自結合,致使人類成為撒但的子孫。該隱殺弟,人類因忌妒、淫亂的邪惡而生出暴力、欺騙。但神一直沒有放棄其造人主管地球萬物的計畫,一直通過教人信仰他而行善、愛人,引領血氣人類走出思惡、強暴的敗壞生活。但這一計畫一直遭到撒但邪魔對抗,直到現在。

唐子依據《聖經》和統一教的統一原理看中共和毛澤東,一切都透明瞭。中共是邪靈,毛澤東是人形撒但,是中共邪教的真正締造者,是撒但在引領人類墮落趨邪的末世、在神州中華大地匯聚群魔與人類正義決戰時期的總領隊。

毛澤東生於蛇年,是撒但抗神史的必然,生於兔年的陳獨秀、牛年的李大釗成立中共,一開始就是為他準備的。從生於狗年的周恩來、劉少奇向他效忠開始,中共便一步一腳印堅實地走在邪靈路上,再也回不了神的正路。毛澤東的身體死了,卻被護理著不讓入地,借水晶棺材凝聚著其陰魂,操控著小紅龍鄧小平的魔性,使他阻止了生於兔年的胡耀邦、羊年的趙紫陽經由民主社會主義領中共回歸神路的試驗。鄧小平死了就死了,毛澤東卻一直陰魂不散,先操控江澤民,後操控胡錦濤。是毛澤東靈眼睜睜地盯著江澤民,這隻虎才邪門地去吃神的羔羊法輪功。現在毛澤東的靈眼又操控了胡錦濤的副意識--鎮壓法輪功轉明為暗,對付退黨潮軟用保先欺騙、硬用核戰恫嚇,繼續引領中共在邪道上與神對抗。

結語:讓毛澤東入地,中華神州的邪惡災難才會完。

唐子千言萬語一句話:是人形撒但毛澤東讓中國陷入了一百多年的戰火、運動和腐敗的災難之中。

是毛澤東率領一幫舊儒弟子背叛儒門,糾合農村流氓先擾亂鄉村秩序,以槍、筆兩桿子竊國建政,而後利用城鎮工人、市民擾亂城市秩序,到1979年為止,進行了長達30年所謂開創紅彤彤的新世界的共產主義政治試驗,逆天行事,踐踏萬物,大革人類優良文化的命,去中國化和文明化,把中國人一步步地引進歪門、領上邪道,成為中共奴隸主的精神奴隸,成為中共拉登大團夥的長期人質。

毛澤東的罪惡和中共的罪孽是二位一體的。鄧小平將毛澤東戰天鬥地害人類的罪惡,輕描淡寫為三分過錯,掩飾的是中共的十分罪孽。毛澤東思想和中共邪靈是二位一體的,毛澤東思想存在一天,中共邪靈對中國人的精神奴役就會存在一天。

毛澤東就是中共邪魔的靈魂,活為陽魂,死為陰魂。毛澤東的陰魂一天不散,中共邪教便一天不除。讓毛澤東入地魂散,是中華當今頭等重要的大事。對天安門城樓懸掛的毛澤東畫像,如今已不是塗抹以宣泄心頭的憤怒,而是燒它散毛魂。讓中華百姓在這一焚燒中勇敢起來,真正成為中國人民、中華神民。 已有信仰的中華神民們,無論信什麼神,發正念吧,祈禱神把天安門城樓上的毛澤東像給焚燬掉!祈禱神像毀滅所多瑪和蛾摩拉一樣把毛澤東的水晶棺和屍體給燒了!
焚燒毛澤東,終止中華災難。(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