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專家披露新發現 看嬰兒掌紋可識未來強姦犯

發表:2005-10-04 07: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在嬰兒時的掌紋已經為他的一生下了定論,在未來某一天他會成為一個強姦犯、殺人犯……這不是一個科學幻想。據俄國《真理報》9月30日報導,俄國犯罪學家奧列格•阿夫傑伊切夫可以根據人的掌紋讀出一個人的全部歷史:出生、性格、疾病、犯罪傾向、職業、是否吸毒等等。

  犯罪學家奧列格•阿夫傑伊切夫在俄國普斯科夫市警察局工作。在25年的指紋掌紋研究中,奧列格積攢了55000張掌紋圖片,並為圖片分組排列。他發現人的掌紋可以揭露人的所有秘密。

  ★看心: 掌紋浮現心情

  奧列格研究發現,人的左右手的掌紋各掌天機,是身體和心情的晴雨表。人的左手掌紋對應左半邊的身體器官,右手掌對應右半邊身體器官。手掌中紋路深刻的幾條主要掌紋和手掌肌肉的突起(即掌丘)由人的基因決定,是人的天生特質。手掌上縱橫交錯的淺紋路則由人體後天決定,反應人的身體健康狀況和心情。奧列格舉了一個例子。他展示了一個學生不同時期的兩張掌紋。剛開始,這個學生沒有錢,進了企業努力工作。後來經過一段時間,學生缺乏睡眠,工作環境艱苦,身體健康惡化。此時的掌紋和他之前的掌紋就有很大的變化,從中可以看出他的健康狀況不佳,心情比較壓抑。

  ★看鄉:掌紋辨別南北方

  奧列格只要看一個人的掌紋就可以知道此人的家鄉。人的指紋一般分為「渦紋」和「流紋」。 「渦紋」呈圓圈螺旋狀,「流紋」即通常的箕狀,不成圓圈向外流散。奧列格說南方人的指紋的「渦紋」非常複雜。因為南方天氣熱,汗液不停的從手指的掌紋、掌丘和指頭處滲出,腳掌也一樣。豐富的汗液使南方人的手腳紋很複雜。而北方天氣乾燥,北方人的掌紋就相對簡單,指紋的螺旋情況也很整齊。

  ★看人: 掌紋追蹤碎屍

  通過掌紋和指紋,可以辯明一個人的真實身份。 奧列格指出,指紋和掌紋是每個人的身份烙印,即使手掌被毀壞或者被硫酸腐蝕,指紋依然保持不變。只有皮膚移植可以改變指紋。

  俄國不時發生各種恐怖爆炸,現場總是血肉橫飛,滿地碎屍。 有時警察只能在現場找到死者的一截斷指或者斷掌。再者,警方在偵破一般的刑事案件時,如果能找到一兩個指紋就很幸運了。但實際上,罪犯一般不會在現場留下完整的指紋,警察只能找到殘缺模糊的指紋。

  奧列格研究出一套獨特的指紋及掌紋還原公式,可以準確的還原手掌紋路。他曾經根據車臣衝突中找到的一截斷指,成功地辯明一個殉職的俄方士兵的身份。

  ★看病:掌紋也會病變

  犯罪學家奧列格走上掌紋學之路非常偶然,卻也因為女兒成為一個掌紋大夫。他可以根據人的掌紋變化判斷人體哪部分發生病變。

  奧列格的女兒有先天性心臟病。醫生說可能活不了多久了。奧列格潛心研究女兒的掌紋,期望從掌紋的變化中發現心臟的蛛絲馬跡。一次手術之後,奧列格高興的發現,女兒的掌紋顯示著一個健康的身體。不久醫生經過掃瞄、照X光後宣布,奧列格的女兒已經沒有心臟病的症狀,完全痊癒。現在,奧列格每個月都給女兒做掌紋檢查,幾乎可以代替一月一度的身體檢查了。

  此外,奧列格甚至可以做」指紋B超「,通過父母親的指紋判斷孩子是否有先天性疾病。奧列格發現,弓形指紋(流紋)的父親和螺旋形指紋(渦紋)的母親更容易產下有先天性疾病的嬰兒。

  ★看罪:掌紋顯露罪惡

  根據指紋認定罪犯是刑事偵查中常用的方法。但奧列格卻可以通過一個人的掌紋判斷他曾經是否犯罪、是否殺過人。

  奧列格大學的專業是原子物理學。畢業結婚後他到一家半導體企業工作。一個很偶然的機會,奧列到經朋友介紹進了政府部門。他被分到普斯科夫警察局的掌紋科。工作以後,奧列格幾乎立刻就喜歡上掌紋科的工作。在警察局工作的25年裡,奧列格細心積累的每一個罪犯的掌紋資料和犯罪情況。目前已經建立了一份由 55000分掌紋資料的資料庫。他為這55000份掌紋編組標碼,歸類建立矩陣。結果,奧列格驚奇的發現連環殺人犯和重刑犯都被歸入一組--0形矩陣。

  奧列格說,大部分罪犯多有特殊的掌紋,顯示其內部器官有異於常人。 通常這些異常器官來自於家族遺傳、染色體變異或者在胎兒期受到來自母體和體外的種種影響。同時掌紋可以透露出一個人是否吸食毒品。奧列格說,癮君子的指紋比較稀鬆,紋路之間的存在很大間隔。

  奧列格的獨家「掌紋秘技」引起了世界各國的廣泛注意。 人類學家、基因學家和犯罪學家經常邀請奧列格去參加各自專業的學術會議,分享掌紋的秘密。現在奧列格正在攻關下一個課題,不同血型會在人的掌紋上留下什麼特殊的烙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