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黨退團聲明精選(10/3)

發表:2005-10-04 18: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退黨、退團、退隊

我爲什麼要退:
1、共產黨到如今,遮遮掩掩,不敢承認誰領導了抗日戰爭,誰是抗日戰爭的主要力量,設法掩蓋歷史事實。
2、共產黨建政以來,對異議人士的殘酷鎮壓。
3、共產黨6.4敢殺人,卻不敢承認殺人事實。
4、共產黨不讓百姓知道任何真相。

趙立風
Beijing
2005-10-03 00:4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28942


退黨聲明

我今年八十多歲,我見到的共產黨行惡太多了。1947年,在我們那裡一個小地方,一天砸死人32個,人們看著不敢有一絲一毫的表示,稍微流露不滿,就有殺身之禍。有回我去趕集,看到20多口子被共產黨殺害,有的不敢收屍,被野狗撕咬的慘不忍睹。60年我村就餓死了70多口子,共產黨的罪行罄竹難書。我聲明:退出共產黨的一切邪惡組織,抹獸記,保平安。

王化
中國山東
2005-10-03 17:4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29608


嚴正聲明

一思過去,遇到的是共產黨的欺騙;
二思現在,看到的是共產黨的腐敗;
三思將來,想到的是共產黨的報應;
我們三思而退--退隊、退團、退黨

田老二、固娃子、昌喗 共22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5-10-03 00:2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28919


我要退團、退隊

昨天十一,我在中國城參加一個十一活動,在門口當時有人給我《九評》,給我講了爲什麼要退出黨、團、隊。我明白了,我沒入黨,退團退隊是給自己保個平安。這年頭誰都知道共產黨怎麼回事,干了太多的虧心事。我現在正式聲明:退團退隊!

Jacky Wang
加拿大 溫哥華
2005-10-03 04:2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28970


退黨聲明

共產黨是當今世界最流氓的政黨,凶狠殘暴,厚顏無恥……,如今在中國大陸很多人都能認識到它的真面目,就包括很多共產黨員在私下裡也都說共產黨要完了,太不像話了。很多黨員、團員也並不把自己的黨員、團員當回事,甚至很多人也都認爲自己已經很長時間不是了,早該退出了。但我覺得還是聲明一下退出的好,畢竟我們在當初入的時候是宣過誓的,即使沒有宣過誓,也是保證過什麼的,也就是說,是被它給打上獸印的,聲明瞭,獸印也就抹去了,也就安全了。所以我在此宣布:退出共產黨及與其有關的一切組織!!!

清河
中國大陸
2005-10-03 08:2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29039


退黨聲明

我是一名大學生,家住農村。爲了湊這三年多的大學學費,我們全家人吃盡了苦和丟盡了臉面,但我竟不知是這個共產邪靈給造成的,還在大學入了邪黨。今天有幸聽到一位好心人的講解,才完全明白了真像。我悔恨自己寒窗十幾載,竟然真的如此無知;我痛恨這個邪黨,它騙了我二十多年,而且還在騙著十多億同胞要跟著它一起下地獄。我決心把我知道的真像告訴周圍的每一個同學、朋友,讓他們都能趕快脫離中共邪靈,永保平安。在此,我首先鄭重聲明:堅決退出邪黨及其一切附屬組織,抹去獸的印記。

偉民
2005-10-03 14:0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29347


退黨聲明

我是一名中共黨員,多年來這個組織一直都在講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人民的大救星等。實質上恰恰相反,歷史的每一次運動都是在殘害人民,從土改到大躍進、三反、五反、文革、「六•四」、到迫害法輪功修煉真、善、忍的一群善良人,全是利用血腥鎮壓殘酷的暴力手段,真是天理難容。從歷史到今天,不難看出它的邪惡本質。《九評共產黨》揭露了共產邪黨的真實的一面,時時都在搞「偉、光、正」。再看它今天觸目驚心的貪污腐敗,不顧人民的生死安危,這樣的組織不可信賴,在此嚴正聲明:徹底退出與其相關的一切組織!

小同
中國
2005-10-03 17:0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29571


退出共青團聲明

稀裡糊塗的加入了少先隊,又成了團員,隨著年齡的增長,對共產惡黨越來越不感興趣,甚至越來越反感,但是不明白這是發自善良本性的本能表現。看了《九評共產黨》,更加明白這個爲禍人間幾十年的共產邪黨的邪惡,比自己所感受的更甚。借大紀元一角,特聲明如下:我們決不願與這個邪黨爲伍,光明和善良才是我們想要的,我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邪黨的一切附屬組織,包括團隊,抹去獸的印記,還我善良自由之身,讓自己擁有美好的未來。

高建明、李玉霞
中國 河北
2005-10-03 01:3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28954


退團、退隊聲明

我是一名共青團員,看到了歷史發展到了今天,一個口頭講民主、講人權的國家,對人民總是強制性的搞暴力、鎮壓,無條件的聽從一黨獨裁。每一次運動都是造假、栽贓、謊言、欺騙人民、隱瞞真相,所以不想生存在虛偽中,在此嚴正聲明:退出共產邪黨的一切相關組織。

小貴
中國大陸
2005-10-03 17:2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29581


嚴正聲明

我們曾在無知下加入過共青團和少先隊,那時侯受中共謊言的欺騙,對其黨充滿了幻想,經過歷次的政治運動使我們看到了共產邪黨的邪惡本質,靠謊言起家,爲了自己的政權殺害了眾多無辜的百姓,這個惡黨再也無法掩飾自己的罪行,人們都在逐漸的清醒退出這個邪惡的組織。爲此,我們嚴正聲明: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以及共產惡黨的所有組織,與其一刀兩斷。

曉寧、曉玲、曉濤、鳳蘭、顯蔥、心慈
中國大陸
2005-10-03 18:2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29642


退團、退隊聲明

我看了法輪功真像材料和光碟,明白了很多事情,法輪功是祛病健身的功法,是讓人做好事、做好人、不打人不罵人的提高道德、提高心性。這麼好的功法,怎麼能說成是邪教呢?共產黨宣傳完全是顛倒黑白、造謠欺騙、栽贓陷害、無中生有的迫害法輪功學員。我和愛人通過看真像資料,認清了惡黨陰險毒辣的嘴臉。我們決定退出惡黨組織共青團和少先隊,不跟惡黨走。

瀋朝暉、陳輝、瀋潔瑾
山東
2005-10-03 12:0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29258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通過《九評》,瞭解到共產惡黨是一個徹頭徹尾的邪教組織,幹盡了無數傷天害理的壞事,殺了無數人,數次整人運動,殘害了無數家庭,惡黨的所作所爲,我們深感痛心,特此提出退出惡黨,永不參與惡黨組織任何活動,斷絕一切聯繫。

瀋少五、呂思念、瀋清
中國大陸
2005-10-03 00:2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28922


退黨聲明

我們是在中共邪黨的謊言宣傳、灌輸中成長起來,誤認爲共產邪黨的宗旨是爲人民服務的,是人民民主自由平等的先鋒隊,加入了共產邪黨、共青團。我看過了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後,對中共邪黨的產生和發展,以及中共邪黨的運動如文化大革命、六四、迫害 「法輪功」等有了徹底認識到,人民沒有自由,沒有平等,共產黨貪污腐敗,違背《憲法》、踐踏人權、草菅人命...... 使我們對共產黨有清楚的認識。

共產邪黨產生和發展的歷史是不光彩的,其手段是非常殘暴的,靠打、砸、搶、欺騙、暗算起家,靠殺人製造恐怖,栽贓陷害維持其統治權,以殘害生命爲樂趣。共產邪黨自我標榜爲「偉、光、正」,實屬真正的邪教組織,我們認清了中共邪黨的邪惡本質。我們在其洗腦欺騙下,深受毒害。我現在決心徹底清除共產邪靈的一切因素,我們鄭重聲明:退出中共邪黨的一切組織,抹去生命史上被邪惡打上的獸記,回歸生命的本性。感謝大紀元以蓋世之精文,將中共的畫皮徹底揭穿,使世人得以認清中共這一反宇宙、反人類、反傳統的惡毒面目,抹去獸記,迎接光明的未來。

惠舟、偉成、桂芝
中國大陸
2005-10-03 18:5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29676


聲明

我鄭重聲明:退出中共邪黨的一切組織,並爲我在邪黨謊言欺騙下所幹的一切傷害人民的邪惡之事,發自內心的懺悔。

小楊、中央警衛團老戰士 等2人
大陸
2005-10-03 22:3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0024


聲明退出團員和少先隊

看過了風塵,聽清了哀訴,還來不及說聲什麼,我的意識就已經確定了,想拯救人們腐敗的心靈,光靠自己的吶喊是不夠的,共產黨曾經創造的輝煌時代已經過去,所暴露出的問題越來越讓更多的人失望,中國的小康水平普及率不到10%,卻說明天我們就全民現代化,中國的九年義務教育制度,去只能給一個失去雙親的孩子每學期減免60元錢,種種種種如此的問題,越加體現了共產黨制度一個〃空〃,一個〃亂〃!

好好搽亮自己的眼睛,看一看,盲目加入共產黨並不是一個明智的選擇,假如你有心拯救中國的腐敗,我就建議你敢於同死板的制度較勁,敢於接觸共產黨所不去相信的事物,這個世界必然會因為你努力了,而變的無比美好。  

曹政
浙江
2005-10-03 22:2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0005


退出共產黨

「不識廬山真面目, 只緣身在此山中」,從小生長在邪黨邪靈的氛圍中, 耳聞目睹,無一不是其邪黨的因素。經過共產黨對「六四」學生的鎮壓,對各種信仰者的殘酷迫害, 進一步暴露出其邪惡面目,尤其是大紀元《九評》對共產黨邪教本質入木三分的剖析,更讓人耳目一新,如醍醐灌頂,催人警醒。至此,本人已從思想深處徹底認清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嚴正聲明: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及少先隊和共產 黨的其他一切組織,並從根本上清除其黨的一切邪惡因素。

小龍
2005-10-03 23:0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0104


聲明

共產惡黨的倒行逆施,早已令人人唾罵,與之爲伍自覺噁心。小學、中學時,都要求是少先隊員和共青團員,那時也不知其邪惡之本。現在,我清楚的知道,邪黨愚弄百姓,爲一己之利。《九評》讓人更深知其邪惡之本性。現聲明:堅決退出曾加入過的共產惡黨的一切組織,與之徹底決裂!

王軍
2005-10-03 23:4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630211(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