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別再自賤下去了

發表:2005-10-04 19: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個外國人說:偉人之所以看起來高大,是因為我們跪著的緣故。
  
  一個名牌大學的校長讀不出一首古詩,曝光後,大家很驚訝:一個大學校長怎麼念不出一首作為禮物贈送的古詩呢?其實你不必驚訝,你驚訝因為你賤,你賤賤地以為,那些大學校長、學界名人都是天才神童,知識淵博、真知灼見,比我們普通老百姓強許多。錯了,你認為他們比你認真多少,這是你賤。--請你不要賤下去了,不要再迷信崇拜那些知識界混子。
  
  一個政治要人遊覽中山陵,題的字很難看,曝光後,大家很驚訝:一個政黨領袖怎麼寫字這麼差呢?其實你不必驚訝,你驚訝因為你賤,你賤賤地以為,那些領袖大人、導師舵手都是天縱奇才、無所不能,對我們老百姓恩比天高德比地厚。錯了,你認為他們比你偉大多少,這是你賤。--請你不要再賤下去了,不要再迷信崇拜那些政治山大王。
  
  一些人民代表公然毆打、傷害百姓,曝光後,大家很驚訝:人民代表怎麼能這麼荼毒人民呢?其實你不必驚訝,你驚訝因為你賤,你賤賤地以為:那些人民代表、協商委員都是秉持正義、德高望重的,是我們老百姓可以信賴和依靠的。錯了,你認為他們比你高潔多少,這是你賤。--請你不要再賤下去了,不要再迷信崇拜那些台上的木偶。
  
  一些警察勾結盜匪,迫害無辜,曝光後,大家很驚訝:人民警察怎麼執法犯法呢?其實你不必驚訝,你驚訝因為你賤,你賤賤地以為:那些公檢法、大蓋帽都是老百姓的保護傘,俠肝義膽、勇敢化身。錯了,你認為他們比你更正義,這是你賤。--請你不要再賤下去了,不要再迷信崇拜那些貪婪冷酷的打手。
  
  一些政府官員貪污腐化,缺德無恥,曝光後,大家很驚訝,人民公僕怎麼監守自盜、坑害主人呢?其實你不必驚訝,你驚訝因為你賤,你賤賤地以為:那些高官小吏真的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錯了,你認為他們比你有道德,這是你賤。--請不要再賤下去了,不要再迷信崇拜那些壓榨你們血汗的寄生蟲。
  
  一些運動員吃喝嫖賭,為非作歹,曝光後,大家很驚訝,體育健兒、明星健將怎麼素質這麼低下呢?其實你不必驚訝,你驚訝因為你賤,你賤賤地以為:那些在鏡頭明前瀟灑無比的偶像們心理像正常人一樣健康。錯了,你認為他們應博得你的欣賞,這是你賤。--請不要再賤下去了,不要再迷信崇拜那些欺騙你們感情的粗俗惡棍。
  
  一些教授姦污學生、授受學生賄賂,曝光後,大家很驚訝,靈魂工程師怎麼儘是衣冠禽獸呢?其實你不必驚訝,你驚訝因為你賤,你賤賤地以為:那些在講臺在報告廳一本正經的博碩導師們是世之楷模。錯了,你認為他們值得你尊敬,這是你賤。請不要再賤下去了,不要再迷信崇拜這些用職稱和學歷包裝起來的陰暗流氓。
  一些磚頭搭起來的房子賣到你兩輩子買不起,你覺得應該,你真是賤。 到現在你還認為賣房子的比你高貴就應該榨取你一輩子的血汗,舒舒服服地享受本該你享受的生活嗎。
  
  當然,我也是,我明知道我推心置腹地開導你們、但往往換來你們的誤解和漫罵,但我以為,我的真誠和愚昧的抗衡,能夠挽救逐步「賤化」的你們。但我還這樣。
中國人,別再自賤下去了

來稿照等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